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全集最後一期大結局以及四季以來的感受和收穫?

時間 2021-08-30 09:01:33

1樓:long1209龍是我

剛開始第一季的時候,大家對其興趣頗高,而且當時真人秀節目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第一季的時候,設計的遊戲以及地點這些都挺吸引人的,人們會期待每一期的播出,會邀請哪些人。但是漸漸到第四期,節目質量越來越低,人們也提不起興趣去看了。

在第四季的時候,極限挑戰出現的,對於大對數人來說,已經看夠了跑男的節目形式。而且突然出現一個和跑男差不多的真人秀節目,大家都會去選擇新的。

在第四季的時候玩的遊戲哪些都是前幾季出現過得遊戲,根本沒有什麼創新。我還得我覺得看過最駕假的、最做作的一期,就是他們摸東西那期。baby一個女孩子,居然表現的什麼的不怕,對於箱子裡面是什麼,都不在乎,也不尖叫就直接下手去摸了。

但是到其他幾個男明星的時候,每個人都表現的特別怕,演的真的特別假。大家都看過臺本,或許還已經知道里面有什麼,

2樓:媛媛聊影視

有些時候你不得不承認別人國家的真人秀節目就是做的比你好。我剛開始都不看跑男的,覺得就是一群明星在打廣告,完全沒有意義,都是在弄虛作假,而且這個節目又是從韓國引進的,所以就 更不想看了,一看就會去對比。

剛開始第一季的時候,大家對其興趣頗高,而且當時真人秀節目競爭沒有那麼激烈。第一季的時候,設計的遊戲以及地點這些都挺吸引人的,人們會期待每一期的播出,會邀請哪些人。但是漸漸到第四期,節目質量越來越低,人們也提不起興趣去看了。

在第四季的時候,極限挑戰出現的,對於大對數人來說,已經看夠了跑男的節目形式。而且突然出現一個和跑男差不多的真人秀節目,大家都會去選擇新的。

在第四季的時候玩的遊戲哪些都是前幾季出現過得遊戲,根本沒有什麼創新。我還得我覺得看過最駕假的、最做作的一期,就是他們摸東西那期。baby一個女孩子,居然表現的什麼的不怕,對於箱子裡面是什麼,都不在乎,也不尖叫就直接下手去摸了。

但是到其他幾個男明星的時候,每個人都表現的特別怕,演的真的特別假。大家都看過臺本,或許還已經知道里面有什麼,所以讓人看了感覺做作。

running man就不一樣,他們之間是真的在玩,真的想把觀眾帶入這個秀裡面,不做作,有些設計他們都不知道,到了現場才告訴的。

中國的真人秀節目還需要進步發展,我們需要創新自己的作品,不要一味地去借鑑他人的節目。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第四季全集最後一期大結局以及四季以來的感受和收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就這期而言,從baby可以不需要發動超能力開始就覺得導演組真的是讓人無語而且沒有原則。baby的最強英雄out了,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從此之後大家就自帶超能力了,如果不需要英雄就可以發動技能,那麼花那麼多錢請這些嘉賓過來的意義何在,導演組應該不至於人傻錢多吧?可如果需要英雄才能發動技能的話,那baby的這個舉動又作何解?

我覺得說實話,這個節目如果沒有baby可能還能更好看一點。第一季還好,從後面開始,導演組和其他mc們總是有意無意得偏袒baby,讓她獲得很大優勢。就以第四季最後一期為例,試問一下如果前面的遊戲不是baby贏了,其他人也會得到同樣的優待嗎?

 baby的技能設定,她的“全知全能”設定,,以及成員們一般都會把baby留到最後兩三個,等等,都讓我覺得導演組根本就是沒有底氣的傀儡。我覺得baby不管是對於導演組也好,對於其他mc也好,都是一個讓其放不開手腳的存在,與其大家都不舒服,還不如分道揚鑣。

我認為還有就是奔兄mc的主持功力,或者說綜藝主持功力,根本就是不及格。我覺得很多時候他們都能把這一檔綜藝節目硬生生地弄成美德弘揚片,要知道你們是在主持綜藝節目,不是央視的新聞聯播!還有mc之間的互動過了四季還是那麼生硬,那些梗都是讓人覺得很無聊的網上段子,給人一種很庸俗的感覺。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第五季?

4樓:你們太蠢會幸福

從三,四季可以看出鹿晗的綜藝感還不如第五季新加入的迪麗熱巴,其實有點不明白他的粉絲為什麼那麼拒絕cp呢, 其實觀眾看著樂並沒人當真的,但是鹿晗的粉絲好像生怕別人把他搶走 作為路人覺得cp對鹿晗還是有好處的。

在已經播出的三,四季中鹿晗真心沒啥存在感, 這是大實話粉絲別噴,覺得他有存在感的其實都是粉絲,當然鹿晗的粉絲還是很多很多的,於是在粉絲的圈子裡就有了種他最火的錯覺,其實作為路人我覺得他沒啥亮點,前幾季更多的還是看鄧超陳赫之流,新一季炒cp反而會有形象定位增加(可是阻止不了粉絲的狂噴啊)如果第五季沒有組成cp,那就可能繼續打醬油,參照鄭愷,沒有了和baby的cp真的沒啥亮點了,一個屁說了好幾次沒什麼笑點了。

感覺迪麗熱巴還是很有綜藝感的,還有可能我關注的點和別人不一樣,第一期看到黃宗澤來撕她的時候她完全像漢子一樣拉扯,我當時就在想,如果是baby可能就撒嬌耍賴直接躺地上了吧 ,所以感覺迪麗熱巴比較實在。

在第五季中鄧超和陳赫還是很搞笑的人設算沒有崩,特別是陳赫感覺帶動了整季的笑點,一句小傻瓜,笑了一季,王祖藍還是依舊搞怪,李晨畢竟是能力者,但是這一季少了撕名牌,存在感會低了不少。希望第六季,奔跑吧可以越做越好

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5樓:匿名使用者

節目內容設計一期一主題,一主題一故事,而故事劇情同競技遊戲融合得也頗為得當,無生硬尷尬之感。以義烏經商文化發展初期“雞毛換糖”傳統為出發點,普及義烏髮展歷程的知識,又把競技遊戲自然融入節目,確有再“昇華”之感。

為了切合主題,“兄弟團”無論服裝打扮還是身份行動都反應了時代特點:從90年代改革開放時的“雞毛換糖”到20世紀初與外商深度合作直至充滿高科技的物流園,一期節目科普了義烏三十年的發展經過。

《奔跑吧》既承襲了以往四季節目中的伐木累情誼和奔跑精神,又用年輕態的表達方式傳遞大眾情感和家國情懷,以更具創新意味的全新姿態,與時代一起奔跑。新一季節目緊隨時代步伐,與時代一起奔跑,不僅成為這一季節目的口號,也為這種執著精神賦予了全新的視角。

《奔跑吧》不斷迭代更新。它敢於創新,用主題的概念作為串聯,並推翻原來的老套路,找到新的創意點。《奔跑吧》在用年輕態的方式傳遞情感。

無論是其主題設定,還是環節設定,都是一種年輕態的表達。看似輕鬆的遊戲環節,實則在傳遞社會觀點和年輕人的態度。一檔真人秀如何能持續吸附受眾,不光是包裝的絢麗和吸引力,更重要的是需要能夠打動觀眾的價值判斷,以及有時代性的表達,在這一點上,《奔跑吧》無疑在不斷更迭它的表達,並以此提升觀眾對節目的認同和追看的心理需求。

6樓:後桂花原裳

從第一季開始,每一位兄弟和每一位特邀的嘉賓,都在非常努力的為我們表演,再到第二季的開播,每一個人都已經喜歡上看奔跑吧兄弟,雖然最近一期曾說在朱雀牌的下面有人,但我忠實的認為那是人p上去的,如果想要讓我說,我會很真心的說:我是真心的喜歡看奔跑吧兄弟。

7樓:過悌談安青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sbs電視臺綜藝節目《runningman》推出的大型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由浙江衛視和韓國sbs聯合制作,節目在前期由韓國團隊主導中方配合,但是很快便交由浙江衛視節目中心俞杭英團隊全盤負責。

也不能說是抄襲,畢竟是引進過來的,而且韓國團隊就幫忙做了第一季的前5期就走了,下面的全由中國團隊來製作的,融合諸多中國元素,旨在給眾人帶來健康向上的積極態度,帶給眾人歡樂。

不管怎樣,我覺得你能從中感受到快樂,讓自己放鬆下來就行了,這個節目也就很成功了。

8樓:母琲牟水風

一檔不錯的娛樂綜藝節目,雖然是借鑑韓國,但是很具有娛樂性,也比較接地氣,比較搞笑,在綜藝上來說它是成功的。不過,畢竟是借鑑的,看過原版的人會覺得沒有新意,如果在今後能夠多加入些中國的創新元素,會更好。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

如何評價鹿晗在《奔跑吧兄弟》裡的表現?

9樓:逆襲

很差,代表作第三季全期被女生秒成渣

10樓:

很棒,很喜歡看鹿晗節目,如果沒有鹿晗參加,就不那麼想看這個節目了

11樓:紫伊晨曦

挺好的,他每個活動都積極參加,並且特別照顧每期的嘉賓,對人也特別地禮貌。

12樓:平淡歲月裡的星辰

很喜歡鹿晗,喜歡小鹿唱歌跳舞時的酷帥,喜歡他參加綜藝時候的活潑耿直❤❤

13樓:bd小葵

他動態不行,笑得時候像一超女,和帥不沾邊,本來還想看看顏....做遊戲更不行了,更沒有搞笑效果。

14樓:寶35411期廖

‍‍表現怎樣?追直播的我一個真粉絲只能說綜藝裡面真的一般,練習生時期綜藝感沒有培養好,但是當初定位也不是綜藝咖。客觀說鹿哥在所有綜藝裡面表現都很一般,但是他非常認真對待綜藝,非常配合,電臺裡面別人說話他一個勁兒點頭,笑的特別捧場,但是到自己這裡就完蛋,恨不得趕緊結束,作為粉絲真傷心,但是他們自己團隊的綜藝還比較放鬆,表現還行,可能確實面對陌生人尤其前輩,他真的太拘謹,害怕給人家添麻煩,也不搶鏡,所以在跑男他現在還有點沒放開,而且有的前輩脾氣還不太好。‍‍

15樓:康小寧

只是為了提升跑男的顏值。玩的時候放不開,不敢得罪任何人。個人認為他在扮演一個可有可無的角色。

16樓:端木青桐

相當心酸,最近的一期眼睛都快成掃描器了,掃描定位神馬的,就是不露面,看的我想砸電腦,後來就只看cut版了。

17樓:戰歌

可以說第三季都斷斷續續的看完了,說實話,之前是不對exo有好感的,成員大多都比較娘炮。可是看過鹿晗在跑男中的表現,還是有點路人轉粉的感覺!鹿晗雖說老是被首撕,但是他的投入還是很深的,沒有什麼偶像包袱,全情投入的,而且玩起來也是積極向上的,會和其他成員進行溝通。

18樓:鬱悶中

鹿晗在笨熊裡的表現,力氣小(他自己在古堡那一期自我批評裡也說過),身體對抗能力差,接不上梗,好幾期被首撕,沒有一個明確的定位(傻狍子算嗎)。 關於他好幾次被首撕我想說一下,他好像對於勝利啊什麼的意欲心不大,被撕了也沒什麼反應。

19樓:猴啊88885盎蟻

首先作為一個從韓國回來的高人氣明星,我想不明白他為什麼要加入笨熊,新人加入本來就會讓笨熊糰粉很牴觸,他也不需要這種節目來給自己增加人氣了。相反笨熊因為鹿晗吸引了一批粉絲,倒是很有利的。鹿晗帶資進組笨熊,笨熊把鹿晗很多有意思的鏡頭放在花絮裡,出現了花絮比正片搞笑的情況,存在溜粉嫌疑。

如何評價奔跑吧兄弟

20樓:雪亮軍刀

從第一季開始,每一位兄弟和每一位特邀的嘉賓,都在非常努力的為我們表演,再到第二季的開播,每一個人都已經喜歡上看奔跑吧兄弟,雖然最近一期曾說在朱雀牌的下面有人,但我忠實的認為那是人p上去的,如果想要讓我說,我會很真心的說:我是真心的喜歡看奔跑吧兄弟。

21樓:黯笑著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總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江疏影是哪一期,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動物園是哪一期

奔跑吧兄弟第四季 中的第11期。江疏影出生於上海,她名字 疏影 是舅舅所起,源於北宋詩人林逋的 山園小梅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寓意以後碰到困難時也如山園梅花頑強不屈,繼續努力。江疏影,1986年9月1日出生於上海,中國內地女演員,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並取得英國東英格利亞大學傳媒經濟學碩士...

《奔跑吧兄弟》,如何評價該節目,怎麼評價《奔跑吧兄弟》?

尓康 這個節目它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娛樂體驗,看這個節目經常會讓我們開懷大笑,而且她的每一期節目都會給我們帶來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所以我每次都非常期待這個節目,這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節目。 收視率還是可以的,我也經常看這個節目,但並不是花時間定時去追,感覺整個節目整體的笑點還是可以的,看上去樂趣性還是有...

如何評價《奔跑吧》第三季

柯一術 如何評價 奔跑吧 第三季?本季的奔跑吧因為換了固定的成員,因此在開始以後,很多人並不是特別看到這一季的奔跑吧,認為收視率會下降。從播出的這兩集來看,雖然搞笑也有,但是確實和之前的相比起來,還是有一些差距的,不過我們看到對本季的豆瓣評分,和奔跑吧第二季的一樣,和第一季也都差不多的。我在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