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的我是歌手中的歌王是誰

時間 2021-08-16 22:1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歌王之戰

第一輪:幫幫唱(2015-3-27)

李健&吳秀波 《和自己賽跑的人+朋友》第五名胡彥斌&陶喆 《黑色柳丁》  第四名

鄭淳元&李世珍 《i believe》 第三名譚維維&崔健 《魚鳥之戀》 第二名

黃麗玲&蘇見信  《狂風裡擁抱》 第六名

孫楠&戴玉強   《你快回來+今夜無人入睡》(退賽,不知道排名)韓紅&陳奕迅 《十年》 第一名

第二輪(兩兩pk,第三和第四,第二和第五,第一和第六)鄭淳元 《愛情啊》 胡彥斌 《娘子》 鄭淳元勝出譚維維《如果有來生》 李健《故鄉山川+烏蘇裡船歌》 李健勝出韓紅《天路》 黃麗玲《檸檬草的味道》 韓紅勝出鄭淳元、李健、韓紅三位歌手成為歌王候選人,韓紅以44.35%得票率的絕對優勢摘得《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歌王”桂冠,李健第二,鄭淳元第三。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我是歌手】第三季歌王是韓紅

《我是歌手》每屆冠軍分別是誰?

3樓:風格大氣

《我是歌手》目前共有4季,具體如下:

《我是歌手第一季》冠軍:羽泉;亞軍:林志炫;季軍:楊宗緯。

《我是歌手第二季》冠軍:韓磊;亞軍:鄧紫棋;季軍:茜拉。

《我是歌手第三季》冠軍:韓紅;亞軍:李健;季軍:鄭淳元。

《我是歌手第四季》冠軍:李玟;亞軍:張信哲;季軍:黃致列。

擴充套件資料

《我是歌手》(i am a singer)是中國湖南衛視從韓國mbc引進推出的歌唱真人秀節目,由洪濤團隊打造,節目每期邀請7位已經成名的歌手進行競賽。

《我是歌手第一季》於2023年1月18日起於湖南衛視每週五晚22:00播出,羽泉獲得冠軍,林志炫居亞軍。《我是歌手第二季》於2023年1月3日於晚間20點10分**檔播出,韓磊奪歌王。

《我是歌手第三季》於2023年12月正式啟動,2023年1月2日22:00首播,韓紅奪歌王。《我是歌手第四季》於2023年1月15日晚22:

00播出,李玟奪歌王。

節目賽制

我是歌手包括普通賽、復活賽(第

二、三、四季為突圍賽)、踢館賽(第

三、四季)、半決賽(第

一、二季)和歌王之戰。

第一季和第二季普通賽共分為5輪,每輪演出分兩場。每輪有7名歌手參與競演,在選歌上,除了第一次參賽可以唱自己的代表作,其他一定要翻唱其他歌手的歌曲。

每場均有500名觀眾聽審參與表決,500名聽審來自五個不同年代,專家顧問只對參演歌手的表現作出點評,並不參與評分和篩選的工作。每次工作人員進行票數計算時,都會有專業的專家進行現場監督,對每位選手的票數都是十分認真負責,杜絕黑幕現象。

每位歌手都有一位“經紀人”,“經紀人”一般由湖南衛視主持人擔任。歌手被淘汰,相應“經紀人”也被淘汰。另外,節目無固定主持人,主持人一般由參加競演的某位歌手擔任。

每期七名歌手演唱完畢之後,每位聽審選擇3位自己認為本場表現最佳的歌手。每輪的第一場和第二場競演所得票數相加,總得票率累計最低的選手被淘汰出7人陣容,由新加入的一位歌手頂替。

被淘汰的歌手在淘汰後的第二期中作為壓軸返場演唱,返場演唱不再計入投票。

第一季復活賽邀請在節目中被淘汰的選手再進行一輪比賽,勝出者可和留下的6位選手角逐年度歌手。第二季突圍賽則是新補進的歌手與已淘汰的歌手都要參加突圍賽,優勝者進入歌王爭霸賽。

我是歌手第三季的淘汰賽制,在常規比賽的基礎上,在每兩場一輪的競演後增設了踢館賽,將賽制升級為“2+1”的模式。前3輪比賽每輪3場,按先後順序為排位賽、淘汰賽和踢館賽。

最後一輪則有4場,分別是排位賽、淘汰賽、突圍賽和總決賽。節目組的目標是:每場都有人員變動。

4樓:孤舟夜雨任平生

《我是歌手第一季》於2023年1月18日起於湖南衛視每週五晚22:00播出,羽泉獲得冠軍,林志炫居亞軍。

《我是歌手第二季》於2023年1月3日於晚間20點10分**檔播出,韓磊奪歌王。

《我是歌手第三季》於2023年12月正式啟動,2023年1月2日22:00首播,韓紅奪歌王。

《我是歌手第四季》於2023年1月15日晚22:00播出,李玟奪歌王。

《我是歌手》的第五季冠軍林憶蓮。

《我是歌手》的第六季冠軍是jessiej(結石姐)。

5樓:**酷世界

《我是歌手》歷屆冠軍盤點:哪一個是你心中的歌王

我是歌手中的羅琦眼睛怎麼回事,我是歌手羅琦為什麼退賽

凮起雲湧 我是歌手中的羅琦在1993年的時候被別人用半截啤酒瓶刺穿了她的左眼。1993年,羅琦在乙個女伴的生日聚會上與人發生衝突,對方用半截啤酒瓶刺穿了她的左眼。1993年6月6日,羅琦所在的指南針樂隊推出了第一張 選擇堅強 該 被 上海電視 雜誌評為1994年度大陸 港台流行 十佳 之首,羅琦本人...

如何評價《我是歌手》中各位嘉賓的點評

只能說每個人欣賞的東西不一樣,而且有自己的意志,對待別人的意見我們參考就好。除此之外,嘉賓畢竟在鏡頭前不一定能真是的表達自己的想法,所以有很多東西我們都不要太當真。說真的我並不喜歡點評這一環節,因為對於歌曲和歌手每個人的見解不同,嘉賓只是乙個參考,有的嘉賓故作故作深沉,在點評上浪費太多的時間。作為乙...

我是2023年的我丈夫是2023年的結婚了拌嘴,怎麼化解貌似木剋土怎麼化解

都說愛情是沒有年齡界限的,但是它一定有客觀上的矛盾在裡面,對於樓主的問題,個人分析意見你倆不存在感情上的問題,只是生活上的瑣事滾繞著你們,年齡的差距如果你們彼此不能互相借鑑和學會寬容矛盾是避免不了的。他也許在你們彼此相處的時候看你穿衣服的顏色比較艷麗他會覺得你狠青春,你的一些看似平常的舉動行為對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