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8-13 09:11:26

1樓:禾鳥

cp值共有兩個意思:

1、cp值是效能**比的意思,簡稱價效比。cp值=cost performance ratio。

cp的計算:σ≈σ^st=r/d2=s/ c4。cp值是衡量過程滿足產品品質標準的程度,cp值越大,表示過程變異越小,過程能力越差。

2、口袋妖怪go精靈中cp值是combat point的簡稱,屬於戰鬥點數,cp值越高,戰鬥力越強。

擴充套件資料

1、公式cp=t/6σ=(tu-tl)/6σ≈(tu-tl)/6s (其中,u公差上限,tl公差下限,σ群體標準差,s樣本標準差)。

價效比屬於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價效比建立在使用者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

2、每隻寶可夢都有著自己的獨特數值,包括身高、體重和戰鬥力(cp),寶可夢的基礎屬性是血量(hp),不同玩家在同一地點捕捉到的同一只寶可夢,也會有各自微妙的差異。寶可夢的健康程度是通過hp來測量的。

2樓:

cp值是效能**比的意思,簡稱價效比。cp值=cost performance ratio。

cp的計算:σ≈σ^st=r/d2=s/ c4。cp值是衡量過程滿足產品品質標準(規規公差)的程度,cp值越大,表示過程變異越小,過程能力越差。

公式cp=t/6σ=(tu-tl)/6σ≈(tu-tl)/6s(tu公差上限,tl公差下限,σ群體標準差,s樣本標準差)。

價效比是一個效能與**之間的比例關係,通常不會在同一效能基礎上比較或比較的機會較少。價效比建立在使用者對產品效能要求的基礎上,也就是先滿足效能要求,再談**是否合適。

3樓:熱詞替換

cp是英文character pairing的縮寫,指的是配對、情侶!處cp就是處情侶、處物件的意思啦!經常在遊戲中使用,因為現在的遊戲大多可以建立情侶關係,所以很多人選擇處cp,也就是建立網路情侶關係。

4樓:鯨娛文化

cp這個詞彙源自於日本同人圈,同人作者在創作時,將作品中的情侶稱為coupling,簡稱為cp。

5樓:匿名使用者

cp值,是效能**比的意思。

應該是cp值=cost performance ratio。中國人說的“效能**比”。

6樓:匿名使用者

小親說的cp是指couple吧.以sj為例,舉例如:庚澈,赫海,賢兔…

韓國娛樂的一種特殊概念,用來爆料組合成員的友情至上,愛情未滿的一種複雜關係

cp是什麼意思,CP是什麼意思?

蹇高蒙秋 簡要回答 cp在網路上代表著想象的情侶,也可以是一男一女的意思,在螢幕上往往被認為是大家公認的偶像情侶。最近網路上流行著cp這個說法,之間互相用cp來調侃,究竟這個cp是什麼意思呢?其中的含義又是怎麼樣的呢?下面讓我們一起去了解吧。詳細內容 01 cp盛行於網路,通常是觀眾給自個所喜愛的熒...

cp是什麼意思,CP是什麼意思?

cp這個詞彙源自於日本同人圈,同人作者在創作時,將作品中的情侶稱為coupling,簡稱為cp。cp是英文character pairing的縮寫,指的是配對 情侶!處cp就是處情侶 處物件的意思啦!經常在遊戲中使用,因為現在的遊戲大多可以建立情侶關係,所以很多人選擇處cp,也就是建立網路情侶關係。...

正大cp什麼意思,cp是什麼意思?

正大cp是光明正大的成cp cp是什麼意思?cp這個詞彙源自於日本同人圈,同人作者在創作時,將作品中的情侶稱為coupling,簡稱為cp。cp是什麼意思 cp是什麼意思 cp是英文character pairing的縮寫,指的是配對 情侶!處cp就是處情侶 處物件的意思啦!經常在遊戲中使用,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