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玩幽城幻劍錄沒有蛇窟支線

時間 2021-08-13 00:50:58

1樓:喜歡樓樓的狒狒

蛇窟支線是玩家自製的300塊補丁裡增加的,如果你沒有打這個補丁,那就沒有這個支線。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沒有 這裡面有蛇這種怪?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300塊裡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玩的是300塊?

幽城幻劍錄支線問題

5樓:問十答一

你說的以前已經進過沙洲城不影響高皇君事項的完成。關於高皇君事件總共四個支線,只要你之前已經完成了「高昌故城門口幫她療傷、高昌古城底下救他、甘州勸她改投神闕宮」這三個支線,只要去沙洲城就能夠見到她,不管你以前是不是已經到過沙洲城。

**店在城市的左下方,門口立個牌子寫著「武」

6樓:雪拉非天夜翔

分支事件 高皇君與營救李元昊

啟動條件:離開甘州前有與高皇君談過話,且到月牙泉見過相桓子

完成期限:到達尼雅之前

這是高皇君事件組的最後第二段。若您之前在進入石塔時走的是銀川公主路線,在高昌古城地下時有營救遭到兩派**暗算的高皇君,且在離開甘州前有見過面攤出的高皇君並指點她改投神闕宮的話,此刻她就會為了替銀川公主送信而出現在沙州城**下方偏右的水果攤右方。

和她談話便可得知李盈鳳和李元昊父女微服來到沙州,此後再前往莫高窟**的牌樓裡便會發生拯救李元昊的事件。要注意此事件必須在您護送伊絲朵抵達尼雅之前完成,否則您只要一到達尼雅,程式就會判定莫高窟中的李元昊父女已經離開,使本事件永遠無法完成。

由於本事件關係到能否進入肅州見到雅布斯,所以建議您在見過相桓子之後立刻開始本事件。

得知李元昊父女來到之後,離城並前往沙州城左下角的莫高窟,進入**處牌樓的佛窟裡面,便會撞見赫蘭鐵罕企圖狙殺李元昊父女的一幕。

夏侯儀眼中的敵人自然只有害死父母的仇人——赫蘭鐵罕乙個,雖然身穿寶槍寶甲的他負隅頑抗,但這自然是阻擋不了夏侯儀的憤怒……

·事件戰鬥·

為了這回的大事特別穿戴家傳寶物的赫蘭鐵罕可說是之前的強化版,攻擊、防禦和咒術抗性都增加了,他帶來的鐵衛軍精銳也比之前的士兵強了許多,但這依然不會是士別三日的夏侯儀一行的對手,惟一要注意的就是隊長的「激勵士氣」和赫蘭鐵罕本人的「混元氣聚」。痛快的用咒術解決這些傢伙吧!

解決赫蘭鐵罕之後,必定可以得到他所穿戴的「龍王戟」和「龍王金胄」。不過最重要的當然不是這個,由於護駕有功,並無心宦途的夏侯儀終於得到了李元昊撤銷通緝令的首肯,得到了自由進出西夏領內各城的龍紋木令《這只是劇情上的交待,並非真有這樣物品》,此後夏侯儀就可以進入一直無法進入的肅州城了。

不止如此,銀川公主李盈鳳在得知夏侯儀不肯前往興慶仕官之後,依依不捨的把自己的「輝月魂石」送給他當紀念品,這「輝月魂石」也是煉化七色纓絡的原料之一。

完成這一切之後便可離開莫高窟,您現在可以前往肅州試試看了!

幽城幻劍錄 諸煌神記怎樣加五內

一念愚一念智陰陽兩極 幽城 是遊戲 神機是攻略 標題我一直沒看懂 至於五內加法 五內 增加各種抗性和減少相反的抗性 最重要的是能學新招 當然 亂加五內 也可以學會新招 比如 冰璃的一招 是25 45學的 五內加對25就可以學到 亂加五內 到45能自動領悟 五內加法 夏侯儀lv1 2 離火神訣 無 無...

為什麼我玩gta4自由城之章很卡

您的配置比較老,特別是您的顯示卡,屬於低端集顯,能執行自由城之章就已經是神話了 最低配置要求 作業系統 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xp service pack 3 cpu intel core 2 duo 1.8ghz,amd athlon x2 64 2.4ghz...

我的地下城怎麼普通攻擊不了,為什麼我玩DNF刷圖時我按普通攻擊時,我的角色卻不動啊?

dnf中a。s。d。f。g。h是技能鍵,如果沒必要的話最好不要調,而有些技能按鍵是箭頭上下左右加z。x。c。的,相信你看看技能就知道了把 這幾個按鍵調了的話會很麻煩,所以,你只要熟悉這樣的按法,以後對你玩dnf有有好處的 我也有這樣過.感覺按了n下攻擊 卻只有一下攻擊.可能 是卡吧 卡熒幕就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