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的經典對白

時間 2021-08-11 17:48:3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有分好類的 哲理篇的經典對白 家庭篇的經典對白愛情篇的經典對白 勵志篇的經典對白網上所有的對白幾乎概括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第三十級 高奇對錢小樣說的:

愛情是件特美麗的事,與其說是兩個人的相處形式,不如說是我們心裡面的一種感覺,相戀也好,單戀,失戀也罷,雖然說結果迥異,但都體會了愛的滋味,甜蜜,憂傷,痛苦,哪種是我們享受愛情的形式。幹嘛就因為享受不了就把愛情弄得那麼不堪呢?那不是愛,是佔有!

大部分人的愛都定留在佔有階段,很初級。所以才會有那麼多的糾纏,怨恨,甚至是相互傷害。當愛的目的不再是佔有,愛情就不再跟愛的那人有關,哪種形式你都可以享受愛情,這就是傳說中的,我的愛與你無關!

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裡最經典的臺詞?越全越好!

3樓:小豪

4樓:林林

《我的青春誰做主》經典臺詞 1、小樣:誰都有個性,誰也不是生下來

5樓:普茹薇矯濃

家庭篇:

1、楊爾:你小姨就是不求上進的性格,不懂得實現自我價值,哪像我,事業心這麼強,這就是燕雀跟鴻鵠的區別。李霹靂:

我從小就覺得小姨家比咱家溫馨,家庭氣氛特好。楊爾:那是他們家倆燕雀湊一塊兒了,不像咱家,我一鴻鵠結果也找一燕雀。

2、誰在年輕的時候都只想離開父母,走得越遠越好,不知不覺就走出很遠,跟他們隔著千山萬水。有一天你猛一回頭,發現不管走了多遠,始終有一根線連著你和他們,那時候父母已經變老,腿腳不再利索。於是你又得折回頭,重回他們身邊,跟過去不同的是,你變成大人,他們成了孩子,所有人都是這種軌跡,離開、再回來、分離、再團聚,這就是——家。

3、楊怡:兒女的人生是一艘船,掌舵的應該是有經驗的水手,就是父母。

4、姥姥:家就是一個合作社、互助組,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家是什麼?家是中國人幾千年賴以生存的條件。家是每個人的安全傘、保護罩,什麼都沒有了,只要還有家就不至於一無所有。

5、楊爾:我跟你爸離了,你得接受現實。霹靂:接受呀,離婚的時候我是被缺席宣判的,現在趁3個人都在,補辦個遺體告別儀式,瞻仰一下遺容,完了就跟過去徹底告別了。

6、雷蕾對霹靂:父母的愛就是溼棉襖,穿上難受,脫了冷。當他們倆都圍著你轉的時候,你就會覺得你澇了。

7、楊爾:小樣家的命運告訴我們,教育是人生的第一道底冊,媽給上什麼顏料,孩子身上就落什麼色兒。

8、雷蕾:你覺得父母理所當然都應該為你考慮,可他們也是人啊,當他們的需求跟你的發生衝突時,你要求他們一切為你著想,是不是太自私了?

9、青楚媽:溝通啊!你看我跟青楚溝通的多好。有些事說著說著就開了。小樣:對,好多矛盾就是說著說著說出來的。

10、霹靂對媽媽說:最讓我感動的是,你和雷力來同志,為樂道西餐廳的死去活來,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楊爾:這是咱閨女頭回說人話,我算知道軟刀子怎麼殺人了。

6樓:林昊蒼之圖

我覺得最經典的也是最喜歡的

小樣:你知道螞蟻的幸福是什麼嗎?

方宇:知道,胃口小不貪婪。

小樣:我們知足,別人吃一碗還吃不飽,咱倆有一粒就樂半年。

小樣:渺小怎麼了?我們倆都渺小,永遠沒有推土機成功。咱倆就是奮鬥半輩子,也就只是人家那麼一撮子。

7樓:浮盼夏俞瓔

錢小樣:姐,上這課都得叫外國名,你也幫我起一個吧。

趙青楚:我看你就叫瑪莉(mary)吧,跟錢(money)比較接近。

錢小樣:馬莉,得,就它了。

請高手收集電視劇《我的青春誰作主》中的經典臺詞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經典臺詞現在網上很好找的 那些牛人都總結的很細 還把那些臺詞分類

你可以去 我的青春誰做主吧 然後直接點進精品區 那裡很全 肯定不會失望

《我的青春誰做主》結局是什麼,電視劇《我的青春誰做主》中講述了一個什麼故事?

芳芳 荊棘鳥 是周晉把鬱歡推下去的,高齊和蕾蕾在一塊了,一起下鄉了。結局很圓滿。 一屢芳香 是周晉推鬱歡下水的。高齊和雷蕾去支援山區了。 結局很完美,小樣和方宇結婚了! 開炫區康泰 李博懷向楊爾復婚了,方宇和小樣結婚了。周晉沒有座牢,並和青楚結了婚, 尉典羽天睿 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高齊和雷蕾一見鍾情...

電視劇集《奮鬥》裡的經典台詞,電視劇集經典台詞

奮鬥經典台詞1 向南 我們家有院子你們家有嗎?老北京老 同里的四合院 華子 我們家有私人專職理髮師,洗頭護髮師,你們家有嗎 剛買下一間二手髮廊 向南 我們家有結婚沒喝完的好幾十箱私酒存在丈母娘家,你們家有嗎 華子 我們家有老式越野車,我們沒事兒開出去兜風,這麼浪漫你們家成嗎 600塊錢都搗不出的n手...

我的青春誰做主

好及了 回頭看看我已種了十一年 習慣樹 上都長出了那些好果實哪?我想最大的一顆果實應該 不挑食身體棒 聽媽媽說,我自小吃飯十分爽快,不用大人們前前後後的催食,所以你瞧,我有著一米五五的個頭,結實著哪!第二顆果實應該是 愛運動不懶惰 我還在幼兒園時爸爸就帶我報名參加了游泳訓練,我特喜歡在水裡翻騰,就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