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10,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3-04-14 13: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才女貌。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我的經濟適用男。

婚姻保衛戰。

男人幫。都蠻好看的,也挺搞笑。

2樓:匿名使用者

鍾漢良主演雙子諜戰劇《一觸即發》:

這是一場關乎家國存亡的博弈,誰先得到答案,世界將因他而變。

雷霆之下,父母非父母,師長非師長,面孔上罩著面具,人人行走於刀尖。

而唯一真誠不變的是,這一段兄弟情,這一腔報國血。

乙個是歸國醫生,乙個是軍統少校,乙個是雷霆的金鑰,乙個是雷霆的尋找者。

榮初,你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金錢,家庭,榮譽?

楊慕次,你又想從我身上得到什麼?雷霆的真相?

最終他們得到的,比預想中,要多的多。

戰火一觸即發!!

3樓:歌德席勒牛皮鞋

北京青年。我的青春誰做主。

半隻煙。

4樓:寵物快樂

愛情公寓系列蠻不錯的!!!還有勝女的代價、我的非常閨蜜、囧人的幸福生活、無懈可擊之高手如林、夫妻那些事兒……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大肚神

不是都市愛情 但情感絕對刻骨。

《一觸即發》雙子戲,劇情緊湊,情節精彩,主題深刻,演員一流。

命運,讓善良的阿初無路可逃,從靶心變成冷酷的射手。

信仰,讓剛毅的阿次勇往直前,哪怕前面是懸崖峭壁。

強烈推薦。晚北京衛視播出。

6樓:凌黎

愛情雨(韓劇)

美少女的謊言(美劇)

7樓:菜關關

來不及說我愛你(好看)

生活大**(美劇)

8樓:chen令令

屋塔房王世子 !!很好看的一部韓劇。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9樓:韓筱筎

最近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琅琊榜之風起長林》《虎嘯龍吟》《柒個我》《端腦》

好評較多的《琅琊榜》《父母愛情》《遇見王瀝川》《法醫秦明》《無心法師》《白夜追兇》《花間提壺方大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好多,我的前半生,潛伏,遇到幸福,甄嬛傳,羋月傳,步步驚心,小歡喜,小別離,軍火學校,我覺得太多了。

11樓:瀠在海浬

《恰同學少年》講的是學子求學的故事。

主線以青年***為主,講他考師範學校,與老師鬥氣,和楊開慧的戀情,智鬥軍閥,還有就是他文寫得好,但數學很差。

男二是蔡和森,家有母親和妹妹,生活貧寒,拾起過同學丟棄的饅頭,相反女子學校學生的女友向警予家境富裕,如何面對窮苦是他故事重點內容之一。

蔡和森性情上與男主反差大,謙遜溫和,讓人聯想到***總理,如果倆人認識的話,覺著會成為好友。

現實中蔡和森犧牲了。

其他人物有富家少年,書生範滿滿的蕭子公升,他由天天兄弟錢楓飾,劇是多人物多線。

很喜歡劇裡氛圍,一起求學,**國事,與人為善……

劇名應是出自***的現代詩《沁園春·長沙》,有句詩是: 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貌;書生意氣,揮斥方遒。

《上錯花嫁對郎》是古裝愛情片。

陰差陽錯之下兩位女子上錯花嫁,會武術的李玉湖本要嫁將軍,杜冰雁則嫁公子哥,結果互換。

公子哥齊天磊這邊是宅鬥,院子是江南院林,有花木、假山、亭台樓閣,看著賞心悅目。

情節家產爭奪,蠻歡樂,喜看倆人打情罵俏。

另一邊是沙場衛國,將軍美人,柔情蜜意。

有條副線是公主與青年將才,倆人傻得可愛,是對活寶。

《談情說案》港劇,顧名思義既講愛情也講查案。

女主徐小麗是警員,英姿颯爽,身為大學副教授的景博常用物理知識助他們破案,一來二去倆人熟識。

起初有小衝突,然後互有好感,漸生愛意,成為戀人後情感有甜也有予盾。

予盾主要來自家境,女主來自平民之家,男主家境良好,情感有時不單是倆個人的事,會涉及家人,更何況是倆個如此不同的家庭,男主媽媽就極反對這段戀情。

後期蠻虐,但有情人終成眷侶。

其它方面還有另一對情侶,查案也很有看點。

安利下國外的。

《未生》韓劇,寫實職場劇,蠻勵志。

《重版出來》日劇,漫畫的故事,女主元氣滿滿。

12樓:極品娛樂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集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

其實,如今的電視劇集並不是質量下去了,而是作品太多,電視劇集太多,導致了市場良莠不齊,我們很容易就迷失在了眼花繚亂的劇潮中,如今好看的電視劇集還是有的,就比如年前在網上非常火爆的《將夜》,裡面的陣容非常的獨特,採用老戲骨給新演員配戲的形式,為大家呈現了一場精彩的武俠盛宴。

將夜的打鬥場景,堪比電影畫質,無論是細節還是分鏡頭都給人一種非常燃的感覺,特別是雨夜春風亭那一戰更是奠定了將夜神作的地位,只不過第一部已經拍到了這個高度,第二部想要超越已經是難上加難了。

將夜也是為數不多能夠得到原著粉認同的作品,甚至有人認為,比原著還要高上一籌,這確實是18年度最良心的大作了,比起鬥破蒼穹等等,實在是好太多了。還有一部是馬思純與陳偉霆主演的橙紅年代,這部電影也算是立意新穎。

雖然啟用的都是流量演員,但是馬思純和陳偉霆都是非常有演技的兩位,而且整部片也都透著一股經典的氣質,根本就不像爛片,無論是節奏的把控還是人物的服裝道具,以及劇情描述,都是無懈可擊的,可以讓你一口氣從頭看到尾,全程無尿點。

而劇中馬思純英姿颯爽的扮相,你讓很多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實國內從來不缺好電視劇集,缺的只是乙個良好的欣賞氛圍。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詳細介紹:

1、正陽門下。

電視劇集《正陽門下》是朱亞文和許多老戲骨加盟的一部經典電視劇集。劇中講述的是一群生活在北京的普通人民,隨著時代的改變不斷努力改變生活現狀的故事。電視劇集中詳細介紹啦由朱亞文飾演的韓春明幾經磨難,幾度風雨,韓春明開拓了自己的事業,成為乙個成功的企業家。

2、平凡的世界。

電視劇集《平凡的世界》是由路遙的同名**改編的電視劇集。電視劇集講述了上世紀70年代,文革的餘波仍影響著社會各階層,孫少安和孫少平兩兄弟以各自的方式闖蕩生活,經歷著愛情、人生的嬗變,但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

3、白鹿原。

電視劇集《白鹿原》自播出後就時常被拿來與電視劇集《平凡的世界》作比較,同是**改編的電腦劇,也同樣講述陝西的農民生活,不同的是前者講述的故事是從晚清到解放,後者是從文革到改革開放的新時期。電視劇集《白鹿原》由實力派演員張嘉譯、秦海璐、何冰、劉佩琦等主演。

4、雞毛飛上天。

電視劇集《雞毛飛上天》以陳江河和妻子駱玉珠的感情和創業故事為線索,講述了義烏改革發展30多年曲折而又輝煌的歷程。電視劇集節奏明快、細節嚴謹,對於創業、愛情、婚姻的詮釋很是到位。電視劇集雖然關注度不夠高,但是是一部不可多得的良作。

5、紅色。電視劇集《紅色》以淞滬會戰後淪為孤島的上海為背景,講述了身懷絕技卻隱居做小會計的徐天,因幫共產黨運送物資和保護戀人田丹而身不由己捲入了腥風血雨的廝殺,最終與日本人生死對決的故事。這部電視劇集憑藉著張魯。

一、陶虹、周一圍的精彩演繹成為人們口耳相傳的好劇。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動什麼,別動感情》、《青鳥的天空》、《血色浪漫》、《愛在蒼茫大地》、《沉默的證人》。

一、《動什麼,別動感情》

主演:陶虹,張子晨,張涵予,代樂樂。

看過《動什麼,別動感情》 ,這麼多年最愛的一部國產電視劇集。《動什麼,別動感情》,班底強大,一眾戲精,京**貧得不行。

小陶虹演乙個傻大姐,男票張涵予,略渣,要婚了,傻大姐卻找到愛情,和小鮮肉談起姐弟戀。特別接地氣,又少女心堪比韓劇。04年的劇,還記得那句,我幾歲,全球女性的**年齡就是幾歲,劇情酸澀且甜。

二、《青鳥的天空》

主演:張延,王學兵,蔣愷,塗松岩。

推一部沒火過但是自己很愛的電視劇集吧——《青鳥的天空》,四個大人兩個孩子還有乙隻兔子的故事,王學兵的彭衛宇甚至是很長一段時間內都讓我覺得最溫暖的乙個男性角色。整部劇畫面清爽乾淨,男女主人公沒有擁抱親吻,甚至一次牽手都沒有,但那種沉靜和不張揚卻也無法讓你懷疑那就是愛情。

三、《血色浪漫》

主演:劉燁,孫儷,連奕名,林好。

我迷戀的現代劇是電視劇集《血色浪漫》,喜歡那個年代,迷戀他們,直到現在偶爾還能翻出來看,心聲歡喜,也有悲涼,也有不知不覺流出來的眼淚溼了枕巾,劇中的每乙個人扮演者不同的角色,但都不討厭,喜歡鐘躍民,喜歡他對待朋友的仗義慷慨,喜歡他的心地善良,喜歡他直觀生活的態度,喜歡他的樂觀、淡然。

四、《愛在蒼茫大地》

主演:李幼斌,史蘭芽,朱亞文,曹曦文。

再回看《愛在蒼茫大地》,更覺的是一部很好的時代劇,完爆現在這些結婚離婚、婆媳、親子教育等電視劇集。在歷史的時代背景下,它依然刻畫了乙個家庭對孩子的影響和教育,父母和子女的相處關係。深思其中:

關於愛情、關於責任和人生夢想。還關於明遠和北北之間在人生舞台上的價值觀。

五、《沉默的證人》

主演:董勇、王志飛、車曉、曾黎、杜源。

這部劇播出的時候我念高中,沒有看過。最近找來看完了,這是大陸迄今為止最好看的刑偵劇,沒有之一。這部拍於世紀之初的劇集現在看都依然是神作,可見如今的國產電視劇集有多爛。

五星推薦《沉默的證人》。

求推薦好看的電視劇集

推薦一下好看的電視劇集

15樓:娛樂達人小

《大宋提刑官》。

每每提到好看的國產劇,我腦子裡冒出來的第一部就是《大宋提刑官》。全劇十乙個案子波及面由淺入深,慢慢涉及南宋偏安朝廷的統治中樞。在我看來,宋慈雖是法醫鼻祖,全劇也以破案為引子。

但是《大宋提刑官》的並不以推理探案為重點,其核心反映截然不同為官之道。以案講官場,再借古諷今。這才是這部劇最高明的地方。

宋慈自始至終保持著偏執一樣的的剛正不阿,與那個已經爛到骨子裡的將亡官場正面交鋒,即便入獄涉險,也傲然獨立。正應了後世鄭板橋的詩: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

千磨萬擊還堅韌,任爾東西南北風。

尤其是大反派郭達的刁光斗,智商、氣勢、計謀一度都壓過了主角宋慈,宋慈唯一一次失手也是拜他所賜。更沒想到的是,搞笑出身的郭達老師演起反派來是這麼的驚豔,而片尾曲《滿江紅》則是點睛之筆,也是全劇的總結更是一首令人慨嘆的悲歌。

求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no10 隱秘而偉大 李易峰 金晨 no9 龍嶺迷窟 很喜歡這個題材,影視化是必然的,可是前面的幾部說實話我沒有那種緊張的感覺,特效也是一般般,龍嶺迷窟無論是在特效上,還是情節上很棒,盜墓過程疑雲密布,環環相扣,一步步的解密,更是詼諧幽默,不會乏味,因為這部劇我去把鷓鴣哨也...

求幾部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都行,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影 電視劇都行 10

謀求路子 推薦近幾年個人覺得拍得最好的電視劇 痞子英雄 警匪,不是電影哦 步步驚心 穿越,虐死人了,我一個男的都哭的稀里嘩啦 衝上雲霄2 機長與學員的故事,最喜歡吳鎮宇 再戰明天 關於監獄裡面囚犯與警員的故事 犀利仁師 很逗比,輕鬆搞笑,不知能不能接受,但是裡面傳播了很多傳統美德,做人的道理。金玉良...

求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或電影,求推薦幾部好看的電視劇或電影? 20

血色浪漫 確實不錯,特別是前面一部分特好看 劉燁的?你喜歡?我們生活的年代 講家庭的挺感人的 家比天大 感人的電影就太多了 就不好多說了 我個人比較偏好韓劇,希望你也能喜歡 電視劇 韓國 可能你有的看過,不過都是我非常喜歡的,大部分是新的,豪傑春香 韓彩英,在熙,美妙人生 柳真,金來元,愛在哈佛 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