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國表達的感情是什麼,歌唱祖國表達的感情是什麼 20

時間 2021-08-11 16:38:03

1樓:_似水流年

一想到祖國這個字眼,我就會感到無比的激動,那壯麗的山河,悠久的歷史,燦爛的文化,優良的傳統……無不是我們中國人的驕傲。祖國,你締造了一個又一個的美麗神話:四大發明令人驚歎,萬里長城舉世矚目,神舟六號遨遊太空,北京奧運成功舉辦,抗震救災眾志成城……這些怎能不讓我們中華兒女倍感自豪?

回首往昔,在我們遭受外國人的欺凌時,你一次又一次地從危險困境中走出來,因為你心中有我們,有人民!你用偉岸身軀來保護我們,我們也要回報於你:愛你,保衛你。

2樓:雲水翼飄

表達的是對黨的讚揚,人民團結一心之情和外國人的可恥。 最多的還是愛國之情。

《歌唱祖國》表達了什麼含義?

3樓:無名之人

《歌唱祖國》凝結了愛國之聲、人民之心、民族之魂,表達了我們人民對祖國的喜愛和以及對祖國美好未來的祝願。

《歌唱祖國》創作於20世紀50年代,歌曲是由主歌、輔歌、主歌再現組成。即:主歌四句、輔歌六句、主歌再現四句反覆兩句。

其結構嚴謹,簡潔明快,既通俗易懂,又朗朗上口,將人民共和國誕生的壯麗畫卷猶如濃墨重彩勾畫得淋漓盡致。

《歌唱祖國》發行後,立即傳遍全中國,成為億萬中國人民久唱不衰、響遍神州的“金曲”和跨世紀的**經典之作。

4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了對祖國的熱愛以及對祖國未來的美好向往之情

5樓:匿名使用者

對祖國未來的美好向往

6樓:匿名使用者

熱愛祖國,歌頌祖國,讚美祖國.

歌唱祖國的歌詞是什麼?《歌唱祖國》歌詞是什麼?

歌唱祖國 填詞 王莘。譜曲 王莘。標準版。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 寬廣美麗的土地,是我們親愛的家鄉。英雄的人民站起來了!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

歌唱祖國的歌詞?快,《歌唱祖國》的歌詞

歌唱祖國 標準版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越過高山,越過平原,跨過奔騰的黃河長江 寬廣美麗的土地,是我們親愛的家鄉。英雄的人民站起來了 我們團結友愛堅強如鋼。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

歌唱祖國著歌曲是軍歌嗎,《歌唱祖國》為什麼不是國歌?

是愛國歌曲。不算是軍歌。歌唱祖國 為什麼不是國歌?5 台灣人民對創作於抗戰時期的義勇軍進行曲有較強的認同感,所以義勇軍進行曲代表更廣大的中國人民。歌唱祖國 這首歌,是1951年的國慶節兩首推薦歌曲之一,當時流傳並不是很廣泛,影響面也是一般。近年來,這首歌通過 反覆宣傳,才有這種局面。但是它的影響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