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誅仙》中秋檔全國公映,電影《誅仙》中秋檔有哪些競爭對手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本命勞爾

在中秋節上映的電影非常多,現在已經定檔和《誅仙》在同一中秋檔的電影有:九月十二號上映的內陸動畫《羅小黑戰記》,動作犯罪電影《催眠 裁決》,動作犯罪電影《冰峰暴》。這三部電影與電影《誅仙》同一天上映。

電影《羅小黑戰記》,《羅小黑戰記》番劇在2023年3月在b站上線。b站評分高達9.8分,動畫主要的風格溫馨可愛風趣,從上線到現在已經歷經了八年的時間,雖然只更新了27集,但是小黑的的人氣還是非常的高,這一部電影上線眾多粉絲都稱在有生之年是終於電影版。

在淘票票上想看排行第四,比《誅仙》要更為受期待。

電影《催眠 裁決》是中國大陸和香港合作的電影,以動作犯罪為主。主演是有渣渣輝,內陸小生張翰共同主演。其實這一部電影的話我沒有特別深入的了解,但是張家輝和張翰是有特別多的粉絲。

而且我覺得張家輝主演的電影應該都不會特別差,所以這一部電影票房肯定不差。這一部劇在淘票票上的想看排名榜是第十。

動作災難片電影《冰峰暴》主演是由張靜初和役所廣司,當中還有演員林柏巨集,其實這兩年災難電影的數量在增加,但是我覺得這部劇它的競爭力沒有那麼強。先除去劇本的原因,首先我個人對這些主演還是不太熟悉的,所以我覺得這部電影的宣傳度並沒有前面兩部那樣高。

電影《誅仙》主演是有肖戰,李沁,唐藝昕,孟美岐。這部首先從知名度來說就比前面三部要高,粉絲基礎肯定也是比以前的三部要龐大。然後希望肖戰哥哥主演的電影票房大賣,粉絲肯定都會去支援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有很多電影都在這個節日後上映吧!比如說羅小黑戰記,也是第一大競爭對手。

3樓:木樨

我覺得中秋節定檔的電影會非常的多,因為這是乙個節日,很多電影都會在這時候上映。

4樓:慄滿多農貿

一曲誅仙,一念成仙,一念成魔,一根柴火棒,幹翻全場;

乙個鍋鏟,一鏟變熟,一鏟變香,一間臨街鋪,引爆全城。

看電影,選《誅仙》;吃板栗,找慄滿多

5樓:飼一缸魚

有乙個熱愛二次元都應該知道的《羅小黑戰記》,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非常好看。

6樓:毛毛是個好孩子

個人覺得,相比較於《誅仙》,還是對《吹哨人》更感興趣。大豬蹄子雷佳音這兩年來人氣高漲。再加上湯唯姐姐,實力不容小覷呀。

7樓:蘇梓晨

我覺得競爭對手都是有很多的,畢竟中秋節都是人們放鬆的時間,那麼肯定會有很多導演在中秋上映電影的。

8樓:小貓不吃醋

我認為中秋還會有不少好電影,畢竟是乙個檔期,應該會有不少人去看的。

9樓:嚮往

據說在中秋,兆軍導演的一部電影將會上映,這部電影會給出現構成很大的乙個威脅,因為主演陣容同樣強大

10樓:小戰閒談文化

應該還是挺多的,到那一段時間好像還有好幾部電影上映,比如《羅小黑戰記》《催眠 裁決》等。

電影如何在全國公映,電影在全國公映是什麼意思,是在電影院裡放還是在電腦上可以免費看了。

必須要通過 廣電局的審批 才能公映 如果是電視劇 在拍攝前必須要有一個電視臺要播你這個劇才行 一 需送審的電影片種 指各種形式 不同寬度的電影片,包括 一 故事片 含舞臺 戲劇 藝術片 二 紀錄片 三 科教片 四 美術片 含動畫 木偶 剪紙片等 五 專題片 六 其它電影片。二 送審電影需提交的實物事...

中秋當日《誅仙》票房過億,當日有哪些電影是競爭對手

中秋當日 誅仙 票房過億,那麼當日還有哪些電影是競爭對手呢,其實可以說這天很多人都是衝著誅仙的男主角肖戰去的,能稱得上是對手的可能就是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了,他和誅仙拿了一半的票房,剩下的就是 小小的願望 和第四名 羅小黑戰記 了。目前 名偵探柯南 紺青之拳 累計票房已超1.4億元,超越了柯南劇...

如何評價肖戰 李沁 孟美岐領銜主演的電影《誅仙》

我覺著很好看,中秋檔期,電影 誅仙 首部上映。影迷口碑褒貶不一。個人認為,這是一部基於原著水平實現程度非常不錯的電影作品,演員的表演非常到位,而特效視覺的製作,也算是上乘。當然,誅仙 的不足之處在於,故事虛空,這是網路玄幻 改編電影所面對的必然。特意請來了編導胡建禮給電影 誅仙 做點評,隨即,乙個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