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如何在全國公映,電影在全國公映是什麼意思,是在電影院裡放還是在電腦上可以免費看了。

時間 2021-08-11 16:32:43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通過 廣電局的審批 才能公映

如果是電視劇 在拍攝前必須要有一個電視臺要播你這個劇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一、 需送審的電影片種:

指各種形式、不同寬度的電影片,包括:

(一)故事片(含舞臺、戲劇、藝術片);

(二)紀錄片;

(三)科教片;

(四)美術片(含動畫、木偶、剪紙片等) ;

(五)專題片;

(六)其它電影片。

二、 送審電影需提交的實物事和資料:

(一)送審國產電影混錄雙片應當提交下列實物和材料:

1、混錄對白雙片;

2、審查申請書,內容包括:

(1)電影片名稱、原作內容、內容提要、主創人員;

(2)審單位初審意見;

(3)送審單位所在地省級電影主管部門審查意見。

3、影片完成臺本,內容包括:影片長度、內容、對白、字幕、鏡頭號;

4、改編作品的原作者版權授權書影印件。

中外合拍電影片,還應提交中國電影合作製片公司審查意見、合拍電影片合同書影印件及籌資合同書影印件。

(二)送審進口電影原拷貝,應當提交下列實物和材料 :

1、原拷貝;

2、審查申請書,內容包括:

(1)電影片名稱、語種、片種;

(2)出品廠家名稱、國別或地區;

(3)編劇、導演、主要演員、攝影等主創人員名單;

(4)電影片內容簡介;

(5)送審單位初審意見。

(三)送審國產電影標準拷貝應當提交下列實物和材料:

1、標準拷貝;

2、經電影審查委員會同意的對電影片的修改實施方案;

3、拷貝製作單位簽署合格的影片技術鑑定書。

(四)送審進口電影譯製拷貝應當提交下列實物和材料:

1、譯製拷貝;

2、經電影審查委員會同意的對電影片的修改實施方案。

三、審查程式

(一)電影片技術質量按照國家標準審查。

(二)電影製片單位應當在電影片攝製完成後,報請電影審查委員會審查。電影進口經營單位應當在辦理電影片暫時進口手續後,報請電影審查委員會審查。

送審單位應當按照國家規定繳納審查費。

(三)國產電影片(包括合拍片)的審查分為混錄雙片審查和標準拷貝審查。進口電影片的審查分為原拷貝審查和譯製拷貝審查。

(四)電影審查委員會應當自收到送審的混錄雙片或原拷貝之日起十五日內提出書面審查意見,並通知送審單位。

(五)凡電影審查委員會提出修改的影片,送審單位應按要求提出修改實施方案,送經電影審查委員會同意後修改。

(六)國產電影標準拷貝和進口電影譯製拷貝製作完成後,應當報電影審查委員會審查。

(七)電影審查委員會應當自收到標準拷貝或譯製拷貝之日起十五日內作出審查決定。審查合格的,應當簽發審查通過令;經審查仍須修改的,由送審單位修改後依照本規定重新送審;審查不予通過的,應當將不予通過的理由書面通知送審單位。

四、電影片公映許可證的辦法:

(一)送審單位收到審查通過令後,應當送交下列實物和材料:

1、國產電影片

(1)一個標準拷貝;

(2)三個大1/2聲畫清晰的錄影帶;

(3)向中國電影資料館送交一個標準拷貝的回執影印件。

2、進口電影片

(1)三個大1/2聲畫清晰的錄影帶;

(2)中外雙方簽定的影片發行合同影印件。

3、實物和材料齊備後,頒發《電影片公映許可證》。

(二)電影製片單位和電影進口經營單位對電影片審查決定不服的,可以自收到審查決定之日起三十日內向電影複審委員會申請複審。

電影複審委員會應當作出複審決定,並書面通知送審單位和電影審查委員會。

複審合格的,應當核發該電影片的《電影片公映許可證》。

(根據2023年1月16日廣播電影電視部令第22號)

電影在全國公映是什麼意思,是在電影院裡放還是在電腦上可以免費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指在院線上映,等院線結束了過段時間(差不多2個月左右)電腦上才可以看。

4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公映當然是在電影院全部上映了。不過在電腦上搜的話有時候也可以搜出來可以免費看,不過不是正版的。

5樓:落筆驚雨

可以上院線了。就是去電影院可以看了。

電影《活著》為什麼沒有在中國公映?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把人民生活在黨的光輝下的幸福生活描繪出來,沒有體現人民生活富足安康,沒有體現黨的光輝形象,沒有把萬惡的舊社會和走資派的醜惡嘴臉勾勒出來.....

7樓:孤王

對中國影院對於這四類人比較慘烈的電視劇,會引起害怕,引起少兒心裡**

如何查詢在中國大陸上映電影的票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地票房很不透明,且更新慢。

國產電影票房:

1 唐山大** 2010 6.48億元(暫未有最終統計資料)2 建國大業 2009 4.20億元

3 非誠勿擾 2008 3.25億元

4 赤壁上 2008 3.21億元

5 十月圍城 2009 2.93億元

6 滿城盡帶**甲 2006 2.91億元7 三槍拍案驚奇 2009 2.61億元

8 赤壁下 2009 2.6億元

9 英雄 2002 2.5億元

10 集結號 2007 2.48億元

11 葉問2 2010 2.3234億元12 畫皮 2008 2.3億元

13 風聲 2009 2.16億元

14 長江七號 2008 2.03億元

15 投名狀 2007 2.011億元

16 無極 2005 1.795億元

17 南京南京 2009 1.72億元

18 大兵小將 2010 1.6077億元19 功夫 2004 1.6億元

加上上映中目前已經過2億的狄仁傑通天帝國,這片過2.5億無懸念,進入歷年前7無問題,個人認為很有希望進入前五。

外國影片:

阿凡達(2010)--------------13.787億元2012(2009)---------------4.66億元變形金剛2(2009)-----------4.

55億元盜夢空間(2010)------------4.1億元(上映中,有望進入前三)

泰坦尼克號(1998)----------3.595億元變形金剛(2007)------------2.8232億元愛麗絲夢遊仙境(2010)-----2.

264億元敢死隊(2010)--------------2.1306億元功夫之王(2008)------------1.88億元功夫熊貓(2008)------------1.

855億元鋼鐵俠2(2010)-------------1.7637億元諸神之戰(2010)------------1.7518億元冰河世紀3(2009)-----------1.

60億元波斯王子(2010)------------1.5822億元哈利·波特與混血王子(2009)1.57億元蜘蛛俠3(2007)-------------1.

4971億元哈利·波特與鳳凰社(2007)--1.4515億元量子危機(2008)------------1.43億元特種部隊(2009)------------1.

31億元加勒比海盜:世界盡頭(2007)1.256億元

9樓:琛哥

大陸電影票房都是虛假的多,炒作成風。很遺憾。

比如一部大片定在某年某月某日全國上映,那麼當天全國所有的電影院怎麼得到這部影片的?

10樓:

電影拷貝已經提前分發到各家電影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喂喂····電影院這麼大的螢幕,解析度用錄影帶(這東西也太古董了吧)和光碟完全不能滿足容量啊····

具體的我不知道,大概開電影院的人才能完全回答你了。

目前我瞭解的是公映前幾天就存在移動儲存器內送到電影院了,但是隻有過了合約的時間才能開始公映,當然,你不在乎打官司的話,可以先放出來給大家看看嘛。

12樓:匿名使用者

拷貝啊,提前運到電影院啊

電影《誅仙》中秋檔全國公映,電影《誅仙》中秋檔有哪些競爭對手

本命勞爾 在中秋節上映的電影非常多,現在已經定檔和 誅仙 在同一中秋檔的電影有 九月十二號上映的內陸動畫 羅小黑戰記 動作犯罪電影 催眠 裁決 動作犯罪電影 冰峰暴 這三部電影與電影 誅仙 同一天上映。電影 羅小黑戰記 羅小黑戰記 番劇在2011年3月在b站上線。b站評分高達9.8分,動畫主要的風格...

如何在網上看正在上映的電影,如何在網上免費看正在上映的電影

梳碧湖砍菜人 最新上映的電影,除了電影院在放,其他沒有免費的 平臺。一般正常情況下,電影在上映至少一個月左右網上才會有搶先資源免費 正在上映的電影在哪可以免費看到? 要等一到兩個月就能在網上搜到了,比如土豆 如何在網上看正在上映的電影? 用樂魚,pps等專門放電影的軟體看啊我自己用的樂魚,更新比較快...

竇驍在電影《狼圖騰》中表現如何,電影巜狼圖騰》對狼有什麼感悟

爽朗的情迷紫色 狼圖騰 整部電影的情節很簡單,講述了乙個北京知青在內蒙草原上養狼,又放生的一段人與狼的故事,在故事片的角度上並不能給觀眾一種 情節豐滿 的感覺,甚至令人覺得太單薄。但紮實的鏡頭卻讓人生出幾分的感動 小到千萬根柔軟的狼毫在馮紹峰的鼻息中拂動,大到草原上雲層的詭變多端。那天地大美,似乎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