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美人魚電影,恐怖的,前幾年的片子,美人魚吃人的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匿名使用者

終極人魚島

《終極人魚島》劇照(10張)奧古斯與雷利剛好旅行到愛爾蘭的鄉村做嘉年華會的餘興表演,同時也認識了一位老水手富翁。就在送老水手回到他的城堡時,他將航海生涯中最值得驕傲的戰利品秀給倆人看——一條真實的、活生生的美人魚! 貪圖名譽與金錢的他們,暗地將人魚偷出來,並準備送往美國一圓發財夢。

不過在航程中,他們才發現這條人魚背後暗藏殺機,正如同她極豔美貌一般那樣驚恐駭人……

2樓:

前幾年的我不知道,最近有一部《加勒比海盜4》

以前有部美國恐怖片是說美人魚吃人的叫什麼名字

3樓:

終極人魚島

奧古斯與雷利剛好旅行到愛爾蘭的鄉村做嘉年華會的餘興表演,同時也認識了一位老水手富翁。就在送老水手回到他的城堡時,他將航海生涯中最值得驕傲的戰利品秀給倆人看——一條真實的、活生生的美人魚! 貪圖名譽與金錢的他們,暗地將人魚偷出來,並準備送往美國一圓發財夢,不過在航程中,他們才發現這條人魚背後暗藏殺機,正如同她極豔美貌一般那樣驚恐駭人的能力,全船人員身亡,美人魚最終只留下女主角和她的孩子沒有殺害。

以前有部美國恐怖片是說美人魚吃人的叫什麼名字啊?

有部電影,是人魚,恐怖片,美人魚把人扔到人魚群中活活被吃掉,請問是什麼電影阿?跪求啦,謝謝!

4樓:本白易金

《終極人魚島》?

導 演 塞巴斯蒂安·高蒂維斯

類 型 奇幻 / 驚悚 / 科幻 / 恐怖主 演

盧夫斯·塞維爾

劇情簡介

奧古斯與雷利剛好旅行到鄉村做嘉年華會的餘興表演,同時也認識了一位老水手富翁。就在送老水手回到他的城堡時,他將航海生涯中最值得驕傲的戰利品秀給倆人看——一條真實的、活生生的美人魚…………

最後一群人落到人魚堆裡。

5樓:取名字真心困難

下水道的美人魚, 特重口味

安徽衛視**過的關於美人魚的電影名稱,這種美人魚會吃人

6樓:古碎♂風劍

終極人魚島 (2001)

導演: 塞巴斯蒂安·高蒂維斯

編劇: 塞巴斯蒂安·高蒂維斯

主演: 卡拉·古奇諾 carla gugino / 盧夫斯·塞維爾 rufus sewell / 吉爾·貝洛 gil bellows

型別: 恐怖 / 驚慄 / 懸念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1-12-20

又名: 美人魚傳說

很久以前看過一部關於美人魚的美國**,求名字

7樓:

電影《現代美人魚》

片 名: splash

譯 名: 現代美人魚

導 演: ( 朗·霍華德 ron howard )主 演: (湯姆·漢克斯 tom hanks) (達麗爾·漢納daryl hannah) (尤金·列維 eugene levy) (約翰·坎迪 john candy) ( dody goodman) ( shecky greene)

上 映: 2023年03月09日 美國 更多地區地 區: 美國

對 白: 英語

顏 色: 彩色

聲 音: dolby

時 長: 111

類 型: 喜劇 奇幻 愛情

8樓:笨蛋的冰雪寒

《現代美人魚》,好老的電影了,挺好看的

美人魚的電影美國的,人類和美人魚爭人類男生,那個男的

美人魚藍玉,希望採納! 殷彖 只有電視劇,叫 美人魚 安徒生的 海的女兒 o o 美人魚是屬於人類還是魚類人可以和美人魚在一起嗎 按照傳統形象應該是魚類 呆子小君 前提是真的存在有美人魚 泰國電影裡面有美人魚,男主角被一個妖怪勾引,妖怪生了一個男孩。男主角和美人魚在一起了 以前看過一部美人魚電影,說...

有哪些關於美人魚的電影,有哪些關於美人魚的電影 20

深藍玄魄 人魚傳說 也稱為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是羅文執導,鄭伊健 鍾麗緹主演電影。講述了教師阿志自小怕水,一次溺水被人魚小美所救,小美體內的珍珠卻被阿志誤吞下肚。失去了珍珠的小美無法回到大海,只好假扮學生進入了阿志所在的學校,希望拿回珍珠。沒想到阿志得知祕密後就算被嚇壞了,還是依然與小美了一段唯...

華娛衛視放過的關於美人魚的恐怖電影

終極人魚島 奧古斯與雷利剛好旅行到愛爾蘭的鄉村做嘉年華會的餘興表演,同時也認識了一位老水手富翁。就在送老水手回到他的城堡時,他將航海生涯中最值得驕傲的戰利品秀給倆人看 一條真實的 活生生的美人魚!貪圖名譽與金錢的他們,暗地將人魚偷出來,並準備送往美國一圓發財夢。不過在航程中,他們才發現這條人魚背後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