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魚的電影美國的,人類和美人魚爭人類男生,那個男的

時間 2021-08-11 16:31:25

1樓:

美人魚藍玉,希望採納!!~

2樓:殷彖

只有電視劇,叫《美人魚》

3樓:

安徒生的《海的女兒》o__o"…

美人魚是屬於人類還是魚類人可以和美人魚在一起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傳統形象應該是魚類

5樓:呆子小君

前提是真的存在有美人魚

泰國電影裡面有美人魚,男主角被一個妖怪勾引,妖怪生了一個男孩。男主角和美人魚在一起了

以前看過一部美人魚電影,說的是和美人魚在一起會遭遇不幸什麼的故事~~~~

6樓:伊麗莎白05二世

你好,我看過的,日本的《恐怖童話》六部曲之美人魚篇,詳情,http://baike.baidu.com/view/2705809.htm

7樓:匿名使用者

vgzktx

269694

8樓:向日葵牌獅子

是不是這個

《日本恐怖童話六部曲 美人魚》

人魚公主一個動畫的版本 人魚是粉色頭髮 最後和王子在一起

9樓:姐是一隻海蔘

b站裡面有哦 搜世界童話故事精選 就可以看到小美人魚那一集了 國語配音

10樓:顏小瑾

我也看過。畫風很唯美。美人魚好像叫蓮娜,我要在找她的名稱,可惜一直搜不到

11樓: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dcbgdnmmsi/我敢保證是這個!

加勒比海盜4裡面那個美人魚和傳教士結局是如何的?是把他吃了還是大家一起去海底生活了?

12樓:楊必宇

美人魚和傳教士他倆幸福的生活在一座美麗的小島上,但賽琳娜不能再回到海里。

美人魚看見傳教士受傷了,讓傳教士向她提出要求,但傳教士只是向美人魚告白和乞求原諒。美人魚說她能救他,只要傳教士開口,傳教士說他只請求一件事,諒解。美人魚吻著傳教士把他拉入水中游向海底。

13樓:禁跡

大家到海底生活了吧,前面不是也有人說:據說美人魚的吻可以永生,但是要在海底生活……

到最後賽琳娜問了他,並且聽到了不錯的回答才吻他的麼,吻了才帶他到水裡的麼~

再說,前面說了,美人魚都是女的……那總需要那麼幾條愛上人類,帶到水裡培育下一代的呀=v=

14樓:手機使用者

一起去海底生活了,因為說只要被美人魚親吻過就不會怕水。在美人魚把傳教士拉下去的前一刻他們接吻了,所以他們是一起生活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雖然沒看到說被美人魚吻了會不怕水,但是走的時候瑟琳娜曾要傳教士許願,而傳教士許的是請原諒他,人魚就將他帶往海底了,要麼不老泉的守護者人魚有辦法挽救將死的生命,要麼就是他已經獲得瑟琳娜一族的某些認同的方法,應該會沒事好好生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把傳教士帶進海里,是因為前面電影中提到了,和美人魚真正接了吻的話是不會被淹死的,所以按這個情節走的話,人魚親吻傳教士之後帶他進入海底是去過他們倆的小日子去了,估計還有為加5做鋪墊

17樓:青の草千里

看這架勢我打賭會變成男人魚然後還會在續集中出現【誤- -!

18樓:匿名使用者

美人魚最後親了傳教士,前面提到過這樣他不會被淹死,是幸福地生活在一起了吧~

19樓:luo可可

沒有吃 前面說過被美人魚問了就不會溺水 電影里美人魚不是吻了他然後把他帶到海底了嗎 應該最後是在一起了 要不吃掉的話 也太雷人了

20樓:aa44bb88飛

沒有吃掉他,然後帶他去深海了...

21樓:_阿寧

在海底生活。幸福的結局。

22樓:

哇,原來有人和我一樣好奇哦。應該是幸福生活著了 吧

藍色大海的傳說男主哪一集知道女主是人魚?

23樓:染風無月

第十集男主真正發現女主就是人魚

24樓:川晴夏傷

第8集的時候,女主住在澡堂的時候知道的不能讓她沾到水

有一部日本的動漫。女主很漂亮,碰到水就會變**魚,和人類男主在一起了。

25樓:

瀨戶之花嫁(せと の はなよめseto no hanayome)

作為gonzo作品之一,由木村太彥執筆,**於漫畫月刊ガンガンjoker。 人氣漫畫《瀨戶之花嫁》的tv動畫將於2023年4月1日起開始放送。

26樓:天秤上的吉格

懸崖上的金虞姬,宮崎駿的電影,經典!我喜歡

27樓:蕭凝蕊諶蘿

滑頭鬼之孫,不過男主只有四分之一的妖怪血統,但是很厲害,是妖怪的首領

求採納~~

美國的美人魚電影,恐怖的,前幾年的片子,美人魚吃人的

終極人魚島 終極人魚島 劇照 10張 奧古斯與雷利剛好旅行到愛爾蘭的鄉村做嘉年華會的餘興表演,同時也認識了一位老水手富翁。就在送老水手回到他的城堡時,他將航海生涯中最值得驕傲的戰利品秀給倆人看 一條真實的 活生生的美人魚!貪圖名譽與金錢的他們,暗地將人魚偷出來,並準備送往美國一圓發財夢。不過在航程中...

有哪些關於美人魚的電影,有哪些關於美人魚的電影 20

深藍玄魄 人魚傳說 也稱為 第六感奇緣之人魚傳說 是羅文執導,鄭伊健 鍾麗緹主演電影。講述了教師阿志自小怕水,一次溺水被人魚小美所救,小美體內的珍珠卻被阿志誤吞下肚。失去了珍珠的小美無法回到大海,只好假扮學生進入了阿志所在的學校,希望拿回珍珠。沒想到阿志得知祕密後就算被嚇壞了,還是依然與小美了一段唯...

美人魚拼音怎麼寫,美人魚漢語拼音

m i r n y 釋義 以腰部為界,上半身是美麗的女人,下半身是披著鱗片的漂亮的魚尾,整個軀體,既富有 力,又便於迅速逃遁的人魚生物。別名為 人魚 海牛 文獻 海人魚海人魚,東海有之,大者長五六尺,狀如人,眉目 口鼻 手爪 頭皆為美麗女子,無不具足。皮肉白如玉,無鱗,有細毛,五色輕軟,長一二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