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 原來你還在這裡》拍的是不是過於高雅了

時間 2021-08-11 16:24:51

1樓:小夕愛學習

我們都知道《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由吳亦凡和劉亦菲攜手合作的作品,神仙姐姐演的作品我們怎麼能錯過呢,而且還是和吳亦凡合作演的,電影播出後,很多粉絲都覺得裡面的人物構造什麼的,都感覺有點不切實際。

這部劇給人的感覺完全就是在拍青春偶像劇,和現實生活中的差距很大,不論是從情節方面還是其他的,雖然是青春題材型別的電影,但是給人的感覺就是不怎麼接地氣,讓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是很高階,很多人都覺得這部電影的原著**是很精彩的,但是劇中並沒有完全演出那種感覺。

原著的框架和構思都很好,但是演出來並不是那麼一回事,可能是裡面加入了我們的神仙姐姐,雖然也是演青春劇但是自帶氣場,總給人種遙不可及的感覺,雖然演技不是很過硬,但是也差不到**去,你們是否也有同樣的共鳴呢?是否也覺得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很高階呢?

2樓:

這部**拍得還是很接近現實的,只不過為了劇情需求,稍微浮誇了一點。

3樓:安佳怡

有點誇張了,而且吳的演技很......算了我無法形容,他還是好好唱歌吧,感覺劇本也很扯。

4樓:y涼生歡

因為我國大部分人的青春都是「那些年,我們這群沒人追的女孩/男孩」。早戀是不被允許的,連那種懵懂的美好的暗戀都不可以拍到電影裡。大家覺得不好看是因為這個打著青春片名號的電影離我們的生活太遙遠了,一點都勾不起美好的回憶。

5樓:

拍得離我們的實際生活太遙遠了,勾不起人們的青春了。

6樓:晨晨

這部電影沒有很多的劇情,結局也不是很滿意,套路還是按照很老套的去拍的。

7樓:馬明途

稍微還可以吧,高雅不高雅主要還是看面對的人群了,觀眾的口味什麼樣的都有的,這個不確定。

8樓:windy吾王

一直都很喜歡致青春這部劇的,不管他裡面什麼情節,有沒有被社會所接納,我都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一部怎樣的影片?

9樓:有愛的賢兔兔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吳亦凡和劉亦菲主演的愛情校園電影,這個電影播出後引起了很大的爭議,電影評分也非常低,網友吐槽不斷。很好奇到底是怎樣的爛片,所以和朋友去了電影院看了一下,結果卻發現電影並沒有網友口中的那麼爛,分數打的實在太低了。

在電影中,劉亦菲飾演的蘇韻錦學習差家庭條件不好,是乙個普普通通的姑娘。吳亦凡飾演的程錚家庭條件優越,帥氣並且很優秀,是同學口中的白馬王子。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神奇的產生了交集,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正是因為二人的身份差異太大,蘇韻錦作祟的自尊心導致她一直拒絕程錚,折磨著自己也折磨著他。

很多人不能理解電影情景,不能理解蘇韻錦的做法,覺得她一直拒絕程錚很不可思議。其實認真的想一想,如果我身邊出現了程錚這樣的男生,也會因為自卑和自尊一直躲避吧。

其實整部影片打動我的不僅是男主對女主的深情,而是女主那種倔強不服輸的精神,她的敏感、自尊和細膩的心思我都能夠感同身受。總之來說,我認為這還是一部不錯的愛情電影,再加上吳亦凡和劉亦菲的顏,還是挺值得一看的。

10樓: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由周拓如編劇並執導,張一白監製,吳亦凡、劉亦菲、金世佳、李沁、李夢等聯合主演的愛情片。影片於2023年7月8日在中國上映。影片根據辛夷塢**《原來你還在這裡》改編,講述了程錚對愛情真誠執著,愛上了倔強、自尊心強的蘇韻錦兩人演繹了一段純粹又糾結的愛情故事。

外表溫柔安靜的蘇韻錦(劉亦菲飾)在高中同學程錚(吳亦凡飾)的深情追求下慢慢愛上了對方,可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小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性格的迥異開始成為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的不斷發現最終還是讓感情出現了裂痕最後走到了分手境地。

幾年後,蘇韻錦成為了乙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平靜的生活因程錚的再次出現而泛起了漣漪,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促使他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並且這時才知道彼此在這幾年中都沒有放下,想愛但又怕過去重演。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以一段唯美、浪漫、純粹卻又不失現實感的愛情,從頭到尾都在求之不來的純美愛情、揮之不去的情感揪扯以及放肆去愛的亮眼青春,作為一部青春愛情片,用清爽的校園風、感人肺腑的愛情故事,愛情中甜蜜、苦澀等各種元素的混搭、將這部將單純的戀情蘊含其中,不同於以往的愛情故事片,在劇情設計上可圈可點,影片的題材也令人矚目。

11樓: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是一部由吳亦凡、劉亦菲等明星共同演繹的愛情電影,整部影片講述了一對情侶分分合合的愛情故事,較為真實地把很多情侶遇到過的情況很好地展現在熒幕上,最後,就像周星馳執導的《大話西遊》中至尊寶說的:「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可是我沒有珍惜。」讓人明白「珍惜」的重要性。

影片在2023年上映。以當時較為流行的「致青春」作為電影的名字,多少沾上了一些「蹭熱度」和「賣情懷」的因素,在劇情上,無非是那種男主喜歡女主,然後女主心裡放不下前任,甩掉男主去找前任後,又發現還是男主對自己最好的套路,但是好在演員們的實力不凡,因此劇情也並不令人覺得索然無味。

觀影後,關於愛情,我的體會是:一段好的愛情,是兩個人可以互相喜歡,而不是乙個人的執念,很多時候,我們總會不自覺地在愛情裡自以為是,隨性地作出一些決定,卻往往因此錯過了大好姻緣。

現實中的我們,或許並沒有影片中的男女那樣幸運,很多時候,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遇見,所以,與其期待著時過經年後的重逢,還不如好好珍惜眼前人。

12樓:寵著阿夢

這部電影從我們理解的來看是一部愛情片,其實在看的過程中還有一些喜劇的部分。這部電影是以愛情為主題的,整部電影大致意思都差不多,相信大家看這部電影的題目就知道是圍繞青春演的,而大部分人**它都是在劇中尋找自己青春的影子包括我也是。

這部電影主要講述了高大帥氣的大男孩對高冷的學妹一見鐘情的故事,圍繞它了故事情節,男主費盡心思追上了女主,而男主發現女主在困難面前去找他的前男友導致男主離開了。可是擁有了不知道珍惜,女主因為發生的一些原因才明白的男主的真情而不是假意。

女主就決定去找男主,整個劇情雖然有點虐心,但是演員的演技還是可以的。雖然整部劇大致一樣,但還是值得大家一看的。同時這部戲告訴我們擁有了就要好好珍惜,不能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畢竟生活不是戲劇後悔了可以重來,所以擁有幸福的人要珍惜眼前的那個人。

13樓:無所畏懼的天

《致青春·原來你還在這裡》

這部電影在當時也是迎來了各種各樣的吐槽。認為這部劇拍的有些脫離實際。並且對於演員的演技也沒有得到大家的認同。但是我看來其中的情節設計還是相當不錯的。

現在這裡說一下電影的梗概。這部電影講述帥氣男孩對呆萌學妹的愛情故事,但是女主在問題面前還是選擇去找前男友,最後才發現男主對自己是真心的,於是又反身去找男主。大概就是這樣的劇情。

劇情的安排還是可以的,但是男主演技卻過於僵硬這就成了乙個吐槽點。

因為我們討論的是愛情觀,那麼我們就圍繞這個話題開始分析。電影中的愛情的確可以使我們想到自己青澀的學生時代。那時候的愛情就是愛情,沒有太多的虛假成分。

對於自己喜歡的人,是竭盡全力去追求的,面對感情問題,也會像電影中的情節,會顯得迷茫。可是真正的愛情是經得起考驗的。但是我們在生活中對於愛情應該好好地珍惜,不能再失去的時候才感到得到時的美好。

我的愛情觀就是那兩個子,珍惜。知友這樣才能感受到愛情的美好,才能將愛情經營的更加細膩和真摯,才會更持久。若懂得珍惜,明白了相互理解和賞識,那麼分開是很難的。

14樓:

外表溫柔安靜的蘇韻錦(劉亦菲 飾)在高中同學程錚(吳亦凡 飾)的深情追求下慢慢愛上了對方,可無奈相愛容易相處難,自小生活環境的差異以及性格的迥異開始成為兩人之間的問題,矛盾的不斷發現最終還是讓感情出現了裂痕最後走到了分手境地。

幾年後,蘇韻錦成為了乙個事業有成的職場女強人,但平靜的生活因程錚的再次出現而泛起了漣漪,兩人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促使他們又糾纏到了一起,並且這時才知道彼此在這幾年中都沒有放下,想愛但又怕過去重演。

作為天之驕子的程錚從小不乏愛慕者,就連青梅竹馬都是優秀的孟雪。所以,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他並不遲鈍,只是不懂怎麼表達,本能性的對待她就有了特殊的表現,就像是個急於在父母面前展現的孩子,一直苦苦等不到機會,又怕會被輕視,只能伺機慢慢觀察,引起她得注意。

而衛生巾事件無疑是乙個契機,既然用說的不行,默默關懷也不通,也只能強吻來的直接了(當然這也是得看臉的)好在韻錦雖然驚訝,並沒有乙個巴掌表現厭惡,這畢竟是乙個好的開始。而互相幫助好好學習,則更符合那個年代的早戀性質,程錚仍是改不了火爆脾氣,誰能說韻錦不會假裝不知道而增加交流的幾乎呢?這種曖昧的小世界只有情侶間才能懂。

但這已經是韻錦的極限了,在學校他們的同學身份是對等的,但是當父親過世的事情發生時,他成了她得施恩者,這樣的差距是敏感的韻錦不能接受的,而程錚,對女孩的小心思渾然不知,甚至連「goodbye kiss」的苦澀也完全不能體會。

「成年後,我只是想你更愛我」

經過了年少的分別,兩顆有好感的心最終還是相遇了,這當然得益於程錚的鍥而不捨。而這一次的相處中,程錚為了維護韻錦的驕傲,甚至連幫助都變的更加體貼,韻錦繼父的生意受挫,程家利用權勢施以援手,程錚不僅自己對韻錦決口不提,就連父母都為了兒子三緘其口,雖然無奈,但是韻錦又怎麼不理解他的苦心呢,所以更多的是感動。

但是驕傲自卑的蘇韻錦是多麼的堅硬,程錚既然能這樣默默的包容她,為什麼不能慢慢的軟化她呢?終究還是因為年輕氣盛,母親的手術費11萬對於韻錦來說是個天文數字,而對於程錚來說不過是個生日禮物的零頭。又是因為金錢的差距,讓韻錦感覺到和程錚的差距,兩個人只是小心的避開了這個雷池,卻不知道如何去解開這個心結,如果程錚能更耐心一點,如果韻錦能更加相信程錚一點,必然不會走到那一步。

程錚既然早已知道韻錦的驕傲,又何苦做戲去刺激她呢?韻錦既然看透了這一切,又何必冷眼旁觀的去作踐他,讓他成為自說自話的小丑?韻錦沉浸在自己的驕傲裡,卻在不知不覺中傷害了程錚的驕傲。

而程錚在愛與不愛中無法釋然,逼慘了自已也逼慘了她。

「現在,還好你還在這裡」

有人總結,戀人分手後復合的概率是83%,而能走到最後的概率則是83%的3%,而程錚和蘇韻錦能成為這幸運的2%,則要感謝這蹉跎過的四年,韻錦終於完成了女強人的變身,再也不用小心翼翼的維護帶著自卑的驕傲了,而是可以爽朗的吩咐程錚以後要包攬家務活,而程錚也終於不再眼高於頂的妄想著蘇韻錦應該和別的女孩一樣誠惶誠恐的享受著他偉大的愛,敏感的蘇韻錦,心思重重的蘇韻錦,神采飛揚的蘇韻錦,他愛的蘇韻錦只有這乙個,誰也替代不了!

從前,不願意做灰姑娘的窮姑娘,一直在拒絕王子,後來,被拋棄的灰姑娘貪戀著王子的溫度,灰姑娘從乙個重組家庭的灰姑娘變成了王子乙個人的灰姑娘,她是開心的也是感激的,再後來,灰姑娘的家人一直對王子的財富予給予求,懷孕的灰姑娘為了尊嚴離開了王子,他們用了四年的時間重遇了更好的彼此,也終於明白了:愛是尊重,不是占有;愛是享受,不是負擔,愛是互相分擔,不是杞人憂天。

從18歲到28歲,他們用了10年的時間明白了:原來,你一直在我心裡。程崢和蘇韻錦因為有對方在等待,所以幸福著。而有的人等了十年,卻只能換來一句:都柏林會下雪嗎?

看哥哥扭蛋的時候,很多人說:我們都想成為大小姐,卻不過是美子身邊的小四葉,四葉雖然沒有5a哥哥的財力,也沒有全家all s的運氣,一直很冷靜也很清醒,但最後卻收穫了親哥哥的愛。

而在原來裡,我們都想成為孟雪,其實只是韻錦的好朋友莫鬱華,不聰明也不漂亮,更沒有王子會一見鐘情至死不渝,可能會一時犯傻,在恰好的狀況下表白心跡,不期待他也正好喜歡我,只是想讓他知道;這不代表會在他空虛寂寞的時候會趁虛而入,在他意亂情迷的時候堅持底線,只為了不讓他後悔也不讓自已後悔;

她可以在聽到他受傷以後放下一切的衣不解帶的照顧他兩個月,也可以在聽到他親口說離婚的時候面不改色的和他繼續做普通朋友,只為了給他自由也給自已自由……莫鬱華的愛與守護太純淨太沉重,花心的周子翼負擔不起也償還不起。

周子翼這個角色在文中著墨不多,卻是那種標準的男人不壞女人不愛的壞男人,邪氣的漂亮,風流倜儻,因為對電影中扮演者金世佳的喜歡,連帶我在看**的時候也對這個角色平添了諸多好感。

剛剛看完金世佳和李沁一起出演的極品新娘,竟然出現了國產劇中難得一見的西皮感,所以對他們再次一起出演很喜歡的一部**,雖然只是配角,也再歡喜不過了。一般的**中男主角的兩個異性好友……孟雪和周子翼因為和男主角的關係密切最後可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但這不是一般的**,辛夷烏這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這本書中不起眼的小配角,很可能就成了下一本書中主角,生活就是這樣,何必去做別人的配角,一定要做自已的主角。

原來你還在這裡從不曾放棄是哪首歌的歌詞

天使的翅膀 安琥 落葉隨風將要去何方 只留給天空美麗一場 曾飛舞的聲音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幸福的過往 愛曾經來到過的地方 依昔留著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溫暖 像天使的翅膀 劃過我無邊的心上 相信你還在這裡 從不曾離去 我的愛像天使守護你 若生命直到這裡 從此沒有我 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 愛曾經來到...

有首歌,是女生唱的,內容是你還在嗎,我在這裡等你,大概是這個

來自肖帝巖杏眼明仁的雀鷹 歌手 流蘇 我還在這裡等你 我還在這裡等你 作詞 燕無語 作曲 輕雲望月 編曲 望海高歌 演唱 流蘇 混縮 獵人 灰色的天空 下起了心酸的雨 雨滴敲醒了回憶 記憶裡無法刪除你 無眠的夜裡 數著星星想著你 明知道遙不可及 心的翅膀依然飛起 我還在這裡等你 你是否記得這裡 人生...

剛才還在這裡,現在不知他那裡去了是病句嗎

我兩千 九種修改病句的型別及方法,快給孩子收藏 小學語文病句的型別主要有以下九種 一 成分殘缺 句子裡缺少了某些必要的成分,意思表達就不完整,不明確。例如 為了班集體,做了很多好事。誰做了許多好事,不明確。二 用詞不當 由於對詞義理解不清,就容易在詞義範圍大小 褒貶等方面用得不當,特別是近義詞,關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