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樣和你開玩笑,看似在撩你,其實是動情了

時間 2021-08-11 16:18:14

1樓:以情佐酒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而我只想早晚都有你。真正愛上了乙個人,想每時每刻都看見對方的樣子,想依靠在一起,一直心跳加速。

有很多女人認為,男人喜歡上女人時,會直接表白,不會藏在心裡,其實,男人與女人是一樣的,都怕被拒絕,都怕連朋友都做不成。

動了真感情,就不會把「我喜歡你」掛嘴邊了,擔心對方多想,擔心對方對自己有不好的印象。有些話說得多了,就像似假話了,沒有人會去相信了。

行動是最好的證明,喜歡你的人會為你做很多事情,他想讓你感受到愛與溫暖。等走進了你的心裡,再向你表白,這樣是很容易走到一起的。

人與人之間是少不了交流的,他會經常抽出時間找你聊天。有的時候,他會和你聊聊日常,有的時候,他會說一些暖心的話,有的時候,他還會和你開玩笑。

喜歡你的人,對你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包括玩笑。男人這樣和你開玩笑,看似在撩你,實則對你動了真情。

「我這麼帥,你對我不心動嗎」

有一些男人,常常這樣撩女人「你這麼美,都把我迷住了」,女人一開始是相信的,後來知道說這句話的人,不是真的喜歡自己,就不再相信了。

男人喜歡你,並不一定會誇獎你,因為你在他的眼裡就是最美的,是不用說出來的。那些整天喊你「美女」的男人,只是在泡你,想和你玩曖昧。

因為喜歡你,所以把你放在了心上,因為喜歡你,所以會專一的對待你。餘生的路很長,他想牽著你,和你一起度過每乙個明天。

男人想收到你的回應,哪怕不是你的心裡話也好。這是因為追乙個人久了,會很累,想聽到一些暖心的話,想給自己一些動力。

「你很任性,只有我會寵愛你」

父母會一直寵愛著你,因為在他們的眼裡,你是長不大的,對你動了真情的人,會像父母一樣,把你當成小孩子,處處讓著你。

有的時候,你不太相信他說的話,覺得他的嘴巴太甜了,實際上,他對你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實的。你要知道,沒有人會哄不喜歡的人,沒有人會圍著不喜歡的轉。

「我的臂膀,一直給你留著呢」

男人的臂膀,會給誰依靠?只會給心愛的女人。走進了男人的心裡,把你當成了心肝寶貝,那麼對於他而言,你就是最重要的,任何乙個人都代替不了你的位置。

沒和你戀愛之前,他甘願為你做任何一件事,和你談戀愛以後,他會為你付出所有。不管你們有怎樣的結局,他對你的愛都不會變。

在追求你的時候,他沒有想過放棄,始終認為能把你追到手,早晚都會成為他的女人。一邊為你做事,一邊找你聊天,想抓住你的人,更想抓住你的心。

喜歡你與想泡你,會有明顯的區別,一句話不同的人說,意思是不一樣的。喜歡你的人,是發自內心說的,會對你負責任,想泡你的人,是隨口說的,沒有想過以後。

「都談戀愛了,我們也談一場」

對你沒有興趣的人,是不會和你開感情方面的玩笑的,他不想讓你產生誤會,不想讓你賴上他。不喜歡,就算是倒追,也不會同意,因為在一起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

喜歡你的人,什麼樣的玩笑都會和你開,他就是想讓你多想,想讓你更加留意他。你們之間有共同的朋友,他很羨慕他們談戀愛了,也想讓你羨慕他們戀愛了。

和你聊天的時候,他很想對你說一句「做我女朋友吧」,可他不敢,因為怕你拒絕,那樣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為了不想兩個人尷尬,為了還能做朋友,他只能開玩笑的說一句類似的話。

有一種男人,看似不靠譜,其實是靠得住的。嘴上開玩笑,用實際行動證明對你的愛,是真的把你愛到了骨子裡。

越深愛著乙個人,越不敢把愛說出口,因為已經住在了心裡,接受不了拒絕。

真心對待女人的男人,並不是很多,被你碰到了,要多留意一些,別輕易的錯過。

2樓:霧拉拉

當乙個男生在和自己開玩笑,但是卻時刻關注著自己的表情的時候,說明對方對自己已經心動了,開玩笑是想試探細節。

3樓:幹煸新鮮事

如果和你開玩笑的時候,總是開想照顧你的玩笑,那麼就是動情了。

4樓:六春翠

男人喜歡你,並不一定會誇獎你,因為你在他的眼裡就是最美的,是不用說出來的。那些整天喊你「美女」的男人,只是在泡你,想和你玩曖昧。

5樓:情書紅箋

男人的這些玩笑,看似在撩你,其實是對你動了心

異性相處的時候,男人怎樣撩你意味著對你動了真感情?

6樓:烽葉戲諸侯

兩個人的交往過程中,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嘴上不說,心裡卻欺騙不了自己。一旦男孩喜歡上乙個女孩的時候,他會心情澎湃,恨不得主動去跟心愛的女孩表白。

在大家的印象中,男生都是偏主動的,有愛都會勇敢地去追,但是有些男生卻並不這樣,他們因為害怕表白之後被拒絕,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們換了一種方式開玩笑的形式來試探對方的態度。

喜歡你的人,跟你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是真的,這其中包括開玩笑的話。男人如果跟你開這樣的玩笑。恰恰說明他已經喜歡上了你,對你動了真感情。

一、別人說,我們天生的一對,地設的一雙

明明喜歡卻不敢表白,因為不知道對方的真實想法。所以最好先投石問路,把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用這句玩笑話反饋給對方,如果對方同意的話那是皆大歡喜,不過對方表示拒絕也無傷大雅,畢竟這並不會引起雙方的尷尬。

二、我的肩膀一直給你留著。

男人的臂膀就是來保護女人的,可以為女人遮風擋雨,為了心愛的女人撐起一片藍天。男孩子已經準備好了,就等女孩子的意思。

這句話的言下之意就是說我很喜歡你,我想和你結婚,這樣的話說完,看起來臉上堆滿的笑容,其實是他內心還是很忐忑的時候,因為他怕被拒絕,他怕自己說錯話或者對方會錯了意,以至於自己的好心情變成了一江水長向東流。

三、要不,我養你吧

說白了跟電影裡的表白差不多,沒什麼太大的區別,男孩就在等女孩子的答覆。女孩子也有很多煎熬,如果對這個男孩子並沒有特別的意思,她會選擇慎重考慮,如果對那個男孩子有意思的話,那真的是緣分。

最後,當女孩子身邊有這樣的男孩子,主動搭訕,時不時還撩你一下,這說明他對你已經動了真感情了。

7樓:zjjjjj雙魚

個人覺得,在和異性相處的過程中,如果乙個男人非常一心一意的撩自己的話,那麼說明這個男生對自己還是有意思的,會時時刻刻關心自己。

8樓:多肉

異性相處的時候,男人總是說一些特別肉麻的話,總是向我表達愛意,就說明對我動了真的感情。

9樓:花花就是我

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如果乙個男人費盡心思的去討好你,對你的寵愛,說明對你動了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男人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會對自己特別的關心,而且還會對自己特別的用情,特別是很多時候會和自己開一些比較曖昧的玩笑,通過這種方式能夠證明他們是對自己動了感情的,也是對自己有想法的。

11樓:娛你同樂同行

在你的面前,他願意放下自己的身段,主動談及他不輝煌的過去,甚至是不光彩的過去;也願意在你的面前談及他未來的規劃、一直以來秉承的理想和追求。真正喜歡你的人,還可能會經常出現在你的周圍,讓你時刻感覺到他的存在。

12樓:肉多

這個男人總願意在自己面前說一些逗自己開心的話,這就說明這個男人對自己動了情,所以才會經常用這種方式來撩自己。

和你怎樣聊天的男人只是想要撩你,而不是真心喜歡你?

13樓:向日葵與大象

和你聊天的時候,喜歡聊一些曖昧話語,卻不付出行動的行為,只是想要撩你,並不是真心喜歡。

14樓:茈女子

那種剛認識跟你聊天就跟你表白,平時只有想起你時就給你發訊息,你給他回個訊息,經常能半天都不回,還總是莫名其妙的誇你,這種男的只是想找個女朋友而已,並不是因為喜歡你而找你

15樓:趣侃體壇

聊天時男人總給你畫餅,不斷的承諾各種各樣的事情,卻沒有一件兌現,都是說說而已的,這種男人只是想要撩你,並不是真心喜歡你

16樓:訪煙

看說的話是不是都是花言巧語?真心喜歡自己的人,雖然也會說些花言巧語,但大多數都是自己的真心話。

17樓:花花就是我

如果乙個男人跟你聊天非常的不著邊,而且沒有真感情的話,說明只是想要撩你。

18樓:可晨情感說

一開始就各種的大膽露骨的話語,很明顯這個男人只是把你當成了撩撥物件,而不是把你當成了未來夫人。

怎樣去判斷乙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呢?

19樓:以情佐酒

人們永遠嚮往美好,但在美好來臨時,還能保持理智的卻寥寥無幾。

也很少有人去分析,眼前的美好的背後,又是否有看不見的陷阱。沉浸在幸福的海洋之中,根本意識不到危險的來臨。

最容易出現兩種情況。

一是因為理智的喪失,把握不住也留不住幸福;二是因為盲目的認可,反過來要賠進去更多的東西。

別忘了,越是美好的東西,越是危險!

每乙個成年女子,在選擇一段感情的時候,都應該是謹慎小心的,一旦愛錯了人,浪費的感情和青春是小,對你將來人生的影響為大。

愛到最後有沒有結果不是最重要的,至少彼此真心相愛過,無私付出過,也在相愛的過程中,得到過快樂、開心和幸福。

最怕你把深情交給了乙個只是在欺騙和玩弄你感情的人。

對此,女人要有起碼理性的判斷,在選擇和接受,或者做好了要為一段感情犧牲的準備時,搞清楚他到底是不是真心愛你的。

判斷乙個男人是真愛你,還是在套路你,就看三點!

第一,先看他朋友對你的態度。

也可以說,他朋友對你的態度,就是最好的答案,最真實的答案。

在後來,也許你會是他最親的人、最信任的人,但在此之前,和他關係最好、接觸最多、了解最深的還是他朋友。

所以他是否動了真情,他的好朋友往往是最清楚的。

然後他朋友對你的態度,往往直接取決於他對你的感情。

如果他對你是真心的,那麼他的朋友自然而然地會對你很尊重,不會放肆、不會隨便。別誤會了,尊重並非是一直嚴肅,不苟言笑的那種,也會和你開玩笑,只是說能絕對尊重你的人格,尊重你的思想。

相反的,如果他的朋友拿你不當回事,甚至在故意揩油,那答案已經很明顯了。

這個時候,也要觀察他的態度,如果對此無動於衷、視而不見,或者只是假裝很生氣,實際上一點都不維護你,那麼就更加能證明了只是把你當玩具。

另外真要相信一句話:「人以類聚、物以群分。」

他朋友是什麼樣的人,他基本上也是一樣,不存在例外,尤其是相處很多年的朋友,如果不是臭味相投,友情根本就不可能維持那麼久。

最後還有一種情況,他根本就不願意帶你接觸他的朋友圈,就是意味著你不能見光。

第二,看他願意為你付出多少。

乙個男人如果不是真心喜歡你,只是在撩你,套路你時,一定會考慮到乙個成本問題。

他心裡很清楚,始終是有一桿秤的,在你身上最多可以投入多少。就像是生意人的精明,賠本的買賣當然是不會做的。

所以更多時候,這種男人很少有實實在在的付出。

只會用嘴巴來愛你,用各種糖衣炮彈、甜言蜜語來轟炸你,畫餅給你充飢,許你多麼多麼美好的未來,刺激你內心深處的幻想。

但凡有一點付出,就會各種誇大和邀功,你看我為了你怎麼樣怎麼樣。

而且等過去很久了,他還是會把那一次的好常掛嘴邊,用來給你**,恨不得讓你立即以身相許。

有次我在外面吃飯,聽見鄰桌兩個年輕男生的談話。

a與b商量:「我們約個時間,各自帶著物件旅遊去吧!」結果遭到了b的拒絕,直言不諱:「我跟她就是玩玩,她哪值得我在身上花那些錢!」

然後從兩個人的對話中了解到,b的家庭很好,根本不缺那點錢。

所以從這裡就能看出來,當乙個男人只是抱著玩玩的態度與你相處時,你在他心裡的價值就是定義的。

除非真正愛上乙個人,才可能毫無保留地付出,為了心愛之人,傾盡一切。

總是想把自己認為最好的都給她,希望她幸福,希望她快樂,哪怕她的快樂是建立在自己的痛苦之上的。

同時也會關心到你的日常生活,體現在很多細節和小事中。

第三,看他是否會尊重你。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愛你的男人也會想睡你,但玩你的男人只想著睡你。

乙個男人的耐心,往往也要取決於對乙個女人的愛,耐心有多大,愛就有多深。正所謂「日久見人心」說的也是這個道理。

渣男一般不會在乙個女人的身上浪費太多精力、時間和感情。

當他感覺沒戲,或者感覺自己目的不會得逞,更或者需要想要得逞,需要耗費更大的成本時,就會萌生退意。

然後更換下乙個目標,去哄騙下乙個女孩。

所以像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

乙個男人剛開始對你熱情似火,愛得死去活來,儼然一副沒有你自己也活不下去的樣子,但用不了多久,對你是越來越冷淡。

也印證了那句話:「往往十倍速靠近你的人,也會十倍速離開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始終想著如何滿足自己的私慾,必然就會給你一種非常著急的感覺。好像急著要完成某件事,然後去做別的事情。

在這個時候,他當然會開始強迫你的意願。

想盡各種辦法,來成全自己的私慾,最常用的就是激將法,一旦你不能順從他,就說你不愛他、防備他之類的話。

從來都沒有尊重過你的想法,也從來都沒考慮過你的感受。

而真正愛你的男人,他一定是尊重你的,如果連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那樣的愛也是很可笑的。

一般來說,看以上三點,就能知道男人對你的真實情感。

確實,不論是真愛還是假愛,男人剛開始的熱情都是高漲的,女人很難去分辨。但如果是熱情過了度,就應該小心了。

不管怎麼樣,都應該保護好自己,不能圖一時刺激。

男人的花言巧語,是會影響你判斷的,所以不要在當時做任何決定,更不要自欺欺人,明知道他是在套路自己。

在感情裡,越是大膽的男人,越有可能居心不良,也越有可能是情商老手。

反而那些真正愛你的男人,與你相處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的,特別害怕乙個不小心就失去你了。

套路也許難以分辨,但真誠這個東西是最容易感受到了。

也許,每個人都有一套屬於自己的判斷標準,判斷從來都沒有錯,只是淪陷了以後,總是忍不住地自我安慰,自我幻想。

為什麼說有些看似開玩笑的話,經常都是最真實的

情感的碎片 為什麼很多話都是看似玩笑其實很多的話,當說出來的時候並不會覺得是很認真的,但是回去仔細品一下,你就會發現其實這樣的話都是刻意說出來的,只是說到時候處在當時的環境會認為是開玩笑而已。那這樣的玩笑到底有什麼寓意呢?可能是刻意說給你聽的,只是不能說的很直白而已,所以用一種玩笑的方式說出來,這種...

正在暗戀著你的女人,會怎樣和你開玩笑呢

烽葉戲諸侯 女孩子主動表白男孩子已經不是一件新鮮事,有些男孩子粗心大意不能明白女孩子心思的時候,那麼女孩子就會給出一些暗示,讓自己喜歡的人關注自己。當然,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只是單純地暗戀一枝花,那叫暗戀。那麼女孩如果暗戀乙個男孩時,她會說哪些話呢?1.他們說,我們很有夫妻相 女孩子明明喜歡的乙...

女人敢怎樣和男人開玩笑,說明是動情了

女人敢和你開這三種 玩笑 多半是對你動情了,男人別不懂 乙個女人敢和乙個男人開結婚的玩笑,說明這個女人動情了,想和男人結為夫妻。如果乙個女生在男生面前,自誇式的開玩笑,比如說 認識我,算你撿到寶 了這種類似的話,就說明是對你有意思的,或者開玩笑說 要不咱倆就搭伙過日子 這樣的,也說明是有意思。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