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會說分手一會又說開玩笑是怎麼回事呢

時間 2021-05-05 12:45:36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男的和你相處的時候,心理有不滿的地方了。分手是氣話,說開玩笑的說明他只是那一點不太喜歡,還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也不排除純粹開玩笑,故意嚇唬你。

2樓:弭凝潔

在這種情況下不知道之間是因為什麼樣的矛盾原因導致這樣的乙個問題,對於一段感情來說,如果經常說分手的話,對於兩個人之間的傷害是很大的,尤其是對於另外乙個人來說,內心不停的在患得患失的過程中進行乙個糾結,這樣的感覺是非常痛苦的。

但是對方可能是出於自己的乙個思維邏輯,有的時候可能認為這樣是欲擒故縱,所以說用這樣的方式對對方進行束縛,讓你自己內心痛苦不堪,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很多時候你可能會主動去卑微的去乞求宿舍的,這種情況下對方更有成就感,更能夠抓住你的心。

所以說在這種情況下你一定要理智的面對,從現實的角度出發,尤其是要對對方有乙個綜合的了解,看對方是乙個什麼樣的人品,是否值得自己託付,這才是最重要的,所以說我們一切都要從現實角度出發,這是對自己的乙個基本保護,因此在這時候你自己好好斟酌一下。

3樓:高貴的洋

故意嚇你的,看你在呼他不。

4樓:何夢槐

可能他只是有點不滿,但還是不捨得分手。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激起你的在乎吧,這男人是南方的吧。

我男朋友,最近三番兩次的給我說分手,但過了一會又說是開玩笑的,又說是愛我的

6樓:躺槍的藕巴

我覺得還是分了啊,如果他真的喜歡你沒有二心,那麼決不可能說那麼讓人誤會的話,還是男女朋友之間,男女朋友之間說這種話很容易讓對方傷心,而且時間一久,他說的次數多了,你也會不耐煩的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分,在乎你不可能提這麼敏感的話題,還當玩笑

8樓:我是蘇少英

你確定他沒得神經性精神病吧

每次和男朋友聊天,他都會提分手,然後說是開玩笑的。剛才又提了,他到底是什麼意思?他還愛我嗎?

9樓:月冷如勾

誰會無緣無故的提分手,他是在試探你,就跟溫水煮青蛙乙個道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玩笑,沒有拿分手開玩笑的,那是在試探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吧!過來人的話!

他不值得你愛!

和男朋友吵架了,然後他就和我說意思是分手,過了一會又來哄我,說是開玩笑,害我特別傷心 5

12樓:落羽的命運

男人其實比女人更容易衝動分手,但是通常過不了多久就會後悔,尤其沒什麼城府的男人,所以啊,如果不能離開,就習慣吧,別生悶氣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開玩笑也不行,除非你們吵架是真的很生氣了

14樓:我才是草根

談戀愛都這樣,真真假假,特累。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

15樓:۩▂乖۞乖

吵架說的不一定是真的,氣消了肯定是哄你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分啊!這種男的給我都不要

17樓:檸檬不萌

告訴他,你說分手是開玩笑?不好意思,我認真了,看他咋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我那次也是,我男朋友跟我發資訊,我們分手結果說是開玩笑。我覺得,不愛了吧

19樓:百度使用者

這麼輕易就說分手,他跟你是認真的嗎?這樣做顯得不成熟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男朋友心中還有你

21樓:╰與孤獨有染

好馬不吃回頭草,這種男人最討厭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難得一次的,你事後也要和他說清楚你的感受!兩個人互相體諒一下對方

23樓:小x折

好好談談吧 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不要輕彈分手

24樓:v信

那就跟他說清楚 說明你很愛他 在意他

25樓:只屬於那個他

說明他有想跟你說分的思想

26樓:golbezzzzz鈥唞

我一朋友男票就這樣了兩三次結果真的分了..

27樓:鍝庡搸餜槖

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輕易說分手的

28樓:蠱月歌

別理他,讓他以為你真的要分

29樓:/ 有些陌生

口是心非 一般是形容女人的,這樣的人,你懂得

30樓:百度使用者

堅持吧!不然你以後會後悔的

31樓:城市的囈語

有時生氣說了分手。冷靜下來又後悔了!所以說衝動是魔鬼。你男友就是這種情況,我也是這種情況!一般不要輕易說分手,不然不知道那天就真的分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怎麼樣就怎麼樣啦,往往越害怕失去的東西越容易失去

男朋友總說我們分手吧,然後說是開玩笑的,怎麼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話明顯不能隨便說

否則兩個人的感情就會受到傷害

畢竟這事需要慎重考慮

感情必須認真才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看的開,女孩在沒結婚之前對男孩要表現的高冷點。

我男朋友跟我發簡訊說我們分手吧。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可是怎麼能拿這種事開玩笑呢?然後他就懺悔,第二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告訴他你當真了,既然說出來的話能夠收回,以後也會更多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奇葩啊,不考慮他人的想法就是自私,男把分手掛嘴邊十之**就是不愛了!

相親男一會熱情一會冷淡,剛認識的男人一會兒熱情一會兒冷淡這是什麼意思

你難道沒發現,你給他的感覺也是不冷不熱,你們肯定是相互誤會了,我覺得應該找機會談談,談談你們對彼此的感覺,如果都默許接受才有發展下去的可能 這個不好說,從我的角度分析,剛開始肉麻是想速戰速決,但因為你的反應,他意識到要慢慢來,帶你去吃飯甚至去你爺爺家,我看多半是為了面子,工作有多忙?只不過是藉口罷了...

手機一會黑屏一會亮屏,手機一會黑屏一會又亮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螢幕亮度自動變暗變亮問題有以下2種情況 1.當手機亮度勾選 自動 後,亮度的進度條仍然可以滑動,並且亮度仍然會有變化 自動模式啟動後仍然可以選擇亮度這個功能是android4.0原生系統自帶功能,當勾選自動模式後,手機螢幕亮度根據要求可以進行微調,此現象正常,請您放心使用。2.當進...

前女友一會說現在是朋友,一會又說曖昧的話,什麼意思

意思就是搞曖昧,希望你主動一點,低聲下氣的求她復合,然後你們就能在一起了。如果你不喜歡她,直接拉黑就行,不用給面子。可能就是還有意和你復合,或者把你當做備胎,隨時可以用的那種,其實不管他對你是什麼心情,我個人覺得,你既然問這個問題,可能是是你想要和他復合,你是喜歡他的,那麼為什麼不勇敢一點,踏出這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