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對人,又愛又恨,恨得時候想起他以前的好,想起他現在也許很脆弱,糾結的,你會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5:55:3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啊!剪不斷,理還亂!簡單點,長短不如短痛。一個字:斷。斷了一切念想,別聯絡,別想,重新開始。

你的話裡,捨不得的是那段感情,和那段感情好時的那個他,並不是現在他。因為時間已經讓你看穿了他。

2樓:微xi塵

當你想要刻意去忘掉一個人的時候是忘不掉的,一個你深愛的男人如果會動手打你,那麼遠離他,如果不會打你,可以考慮接受他的缺點,愛就是寬容!

3樓:迷之

這個帶有一部分光環效應 我覺得還是愛吧,恨是不好的

4樓:

能和他好就和他好,不能的話你就忘了他。

5樓:我方表示

其實愛與恨從來都不是單獨存在的,只是有時候,愛會超過恨或恨會超過愛。

6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恨想想你們好的時候就不會恨了

7樓:凝水寒冰

那他現在肯定是對你不好了。既然他已經無愛了,那你就算是繼續糾結也沒有用。一個人的心不在你這了,再多的挽留也是沒有用的。

你也要想清楚,你是捨不得他,還是不甘心你曾經的付出。如果只是不甘心那早點放手吧。不要再把時間浪費在一個不愛你的人身上了,早點走出來,開始下一段戀情吧,這也是**情傷最好的辦法

8樓:來自垂釣中心高尚的檳榔

至少隨便發張**給他,告訴他你是存在的。至於**內容啥都行。

如果你對一個人又愛又恨你會怎麼做,愛他是因為感覺,恨他是因為他不在乎你。

9樓:匿名使用者

忘掉這段不屬於你的感情,不要做無謂的犧牲!下一站就是你的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當成陌生人。不讓這個人影響我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啥啊,人那麼多,早點放下吧

假如有一個人讓你又愛又恨,他讓你恨之入骨。但他卻是你從來都沒有的愛的如痴如醉的人。 該怎麼辦

12樓:i魚妹妹

那就恨到底,感情是一把雙刃劍,用好了可幸福一生,用不好可能傷了一生,所以,寧可傷他,也不要傷了你。望採納!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又愛又恨的,麻煩很大啊,你是在自找不舒服嗎?該愛就愛,該恨就恨,乾脆利落才會顯得自信美麗啊

14樓:星月惠雪

愛恨就在一瞬間,你說你恨他,但其實也夾雜著愛,要麼,忘了這份傷痛,要麼,和他在一起

15樓:匿名使用者

報復他,我正在計劃怎麼報復她

當你冷淡對方的時候對方才會想起以前你對他的好,是這樣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有一種這個劣根性,

一,即便他不喜歡你,他會好奇你是為什麼突然變了,他為什麼突然失寵了

二,他喜歡你,時間長了,也會把你的好當成理所當然。

17樓:星天新秀

是的,但是有個前提,那個人在乎你

對人又愛又恨是種怎樣的體驗,對一個人又愛又恨是種怎樣的體驗?

汐 夫妻雙方不可能天天愛的死去活來,那只是電影裡,又不可能天天恨個沒完,那樣也過不到一起。能讓我即愛,又恨的人,才是生活的樂章,我的老公就是這種人。 以心 擁有過即善緣,得不到最終不得不放手,只是覺得自己付出了真情,自己的愛被欺騙,心理留下的傷痕累累,從中學會愛一個人,也開始恨一個人。 若水三千 愛...

假如你老公又窮又目中無人又大男子主義對你也不關心還愛發脾氣你怎麼辦

芝涵巧 人生的路上看開點比較好,不是付出真心後就能得到收穫的,不要氣餒,振奮精神看看周邊的事物,其實還有許多東西比愛情更加珍貴。 來自杭州樂園眸含秋水的鳳梨 恭喜你,在男人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的關心很陪伴,給他加油,鼓勵他,這樣他工作才能賣力 望採納 寶兒樸雪 如果只是站在我個人角度來說,我個人是不會...

讓人“又愛又恨”,你越愛他越冷,你越冷他越愛的星座有哪些

你越愛他越冷,你越冷他越愛那我覺得是渣男射手座。因為這是從渣男語錄中抄下來的。我在網上看過專門寫射手座男的一句話,就是你越愛他越冷,你越冷他越愛。其實就是在講射手座需要一定空間的意思。其實射手座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就是射手座的男生。其實射手座的男生並不是渣,而是需要一定的自由空間。都說射手放蕩不羈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