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一些好看的美劇

時間 2021-08-11 15:44:26

1樓:果子青春

好漢兩個半

青春密語(剛出第二季)

the 4400

13號倉庫(今年才出的)

神探阿蒙(不知道你喜不喜歡偵探劇,不過這個算是不錯的,挺搞笑的)靈異之城(個人覺得前兩季比較好看)

體操公主(青春勵志題材)

**力量(這個應該不用介紹了吧)

我為喜劇狂(超級搞笑的)

天賜(內容不錯,不過就是沒什麼俊男靚女哦)死亡地帶(這個還不錯,一口氣看完的)

以上這些人氣都是比較高的,應該不會失望的。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o.c.(橘子郡男孩)》是緋聞少女的編劇以前的作品,感覺和緋聞少女差不多,共4季,已經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the big bang theory生活大**》是情景喜劇,我也是超級喜歡的,出了兩季了。

《house 豪斯醫生》感覺不錯滴

4樓:匿名使用者

《the o.c》及《橘子郡男孩》,挺青春的,俊男靚女啊

《smallville》及《超人前傳》

5樓:匿名使用者

橘子郡男孩 很緋聞少女差不多~~ 90210 有點灰姑娘 青春偶像劇 其實這類美劇電影比較多 什麼灰姑娘的玻璃手機/足球尤物/公主日記/麻雀變鳳凰.......電影太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天賜凱爾 kyle xy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超愛看《天才理論傳》 大愛 啊 又叫 生活大**

一些超好看的美劇,推薦一些超好看的美劇

哇哇 同道中人吶 我也愛看gossip girl啊 哈哈 還有tvd當然還有體操公主 就我個人認為 美少女的謊言也是很好看的 使今年暑假出的新的四個美女 帥哥也不少 有不少人說是懸疑版的gg呢 挺好玩的還有skins 也是年輕人的故事呢 極力推薦 野孩子 很好看 男女主角都很養眼 上語音課老師給我們...

請一些好看的英劇,日劇,美劇。最好附帶一些簡介,謝謝

空中絕音 吸血鬼日記 尼基塔 大西洋帝國 星際之門 亞特蘭蒂斯 宇宙 遠古入侵 christy優沐 英劇 神探夏洛克,梅林傳奇,權利遊戲 美劇 緋聞女孩,生活大 犯罪心理 日劇 legal hign,三毛貓福爾摩斯的推理,上鎖的房間,正義的夥伴,spec,boos,絕對零度,魔王,unfair,不良...

一些好看的科幻 都市 警匪搞笑的美劇

4400,挺有意識,不知道現在更新到 了。美劇很久不看了,現在上班,看美劇很分精神力,一般看科幻電影。美劇我以前看過的,希望你沒看過,像超人前傳,星際之門 這個版本很多,我比較愛看的是星際之門之亞特蘭蒂斯,和後面的續集 還有一部成長片,講的是一個沒有肚臍的男孩,電視劇叫天賜。其他的好多都忘啦,美劇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