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首好聽的民謠歌曲,推薦幾首好聽的民謠歌曲

時間 2021-08-11 15:44:24

1樓:匿名使用者

《形而上的畫師》是我聽過的最優美最清澈的歌曲,在生病期間,我有過自殺的念頭……感謝上天,好歌給了我積極的力量。希望大家都能聽到高品質的**!

2樓:黃凱波

露天電影院、那些花兒、戀戀風塵?

3樓:戎幼旋

《重慶的秘密》,《夢中的新娘》

4樓:外向的孤獨雙子

圪梁梁,九月九的酒,滿天的花滿天的雲,中華民謠

5樓:匿名使用者

曉月老闆是個奇才,堯十三是踏馬個鬼才!!聽堯十三的歌聽笑了正常,聽多了還能笑出來證明你幸福感好強。

6樓:雷子

趙雷的鼓樓,成都,我們的時光

7樓:涵涵

李健,趙雷,陳鴻宇,還有任素汐的《我要你》

8樓:就叫mark哥

趙雷《朵》,《南方姑娘》

9樓:棟咚咚

喜歡陳粒,陳粒的江湖氣,冷豔,尖銳,不帶一絲煙塵

10樓:二月的鳥

堯十三 花粥 雷子

11樓:求註冊

《再見文匯路》,大愛啊,鄙人手機鈴聲。唱的回到校園的感受,大概是你見到前任時的心情。首先,你得有個前任,再首先,你得有個現任。2014版的比2006版的好聽。

12樓:9267滅韓賀泊

趙雷(是真心喜歡啊!略帶憂鬱,歌詞寫得和麻油葉那種感覺不同。麻油葉是受顧城、海子影響的、歌詞寫得最像詩的,而趙雷那聲音加上歌詞確實是很抓耳的感覺。)

13樓:8045滅韓諭揖

再見了最愛的人,喜歡這首歌,是因為有一種霧一般的朦朧。青春的年紀,歡樂,悲傷,得到,失去,所有的一切,好也罷,壞也罷,總有結束的一天。但在那個並不能算真正知愁的年代,我們就已經習慣告別,以至於至今都深刻記得,那一刻心裡是什麼感覺。

14樓:絆你一生

冬,這是好妹妹樂隊一首歌,特別適合冬日圍爐喝酒的時候聽,而且一聽必然就是單曲迴圈。你會想起,某一年和某些人一起到大雪紛飛中漫步。再遙遠一些,在青春朦朧的季節,會有某些人的笑容凝結在風裡面。

「時光流逝多少年,花落人散兩分別」,他們就這樣唱著,縱然人生中有那麼的無常,但此刻卻是歲月靜好。

15樓:以心

蔣明!詩化的歌詞人文氣息濃厚~觀照少年意氣與歲月匆忙,避無可避的宿命與終將到來的消亡。

16樓:戰歌

民謠真是個好東西。我想很多人每次聽起它的時候,無論身在何時,無論身處何地,總會忽然沉靜下來,內心依稀間就有了一種慰藉的東西,撫今追昔,如在世外。

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玫瑰少年。知足。告白之夜。劫。落。別那麼驕傲。害。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個人認為好聽的歌曲 放空 我怕來者不是你 破繭 熱愛105度的你 霧裡 孤勇者 月老掉線 起風了 玫瑰少年 海市蜃樓 神魂顛倒 追尋你 好想抱住你 enemy 國語歌 白月光與硃砂痣 飛鳥和蟬 綠色 錯位時空 醒不來的夢 等。粵語...

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吧,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吧

張國榮 千千闕歌 今生今世 紅 當愛已成往事 鄧麗君 漫步人生路 馬浚偉 佘詩曼 帝女芳魂 大家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吧 親愛的再見了。淚的告白。躲避的愛。憂傷歌聲。這該死的溫柔。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怎麼會狠心傷害我。我不恨你。曾經愛過你。最後一次溫柔。原諒我這一次。愛上你是乙個錯。誰是誰的誰。離別愛感...

來幾首好聽的歌,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我個人覺得至上勵合的歌好聽,比較柔中帶剛 下一站永遠 kiss 求推薦幾首好聽的歌曲 兲使 音 符8月22日重新整理.複製者必定檢舉 我也不是什麼專業人士 心願便利貼 元若藍送別 陳綺貞惡作劇 王藍茵一直很安靜 阿桑淺唱 許嵩好好愛 o by2理想生活 斯琴格日樂 夏天的味道 許飛淡淡的歌 許飛一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