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梅子唱的你把愛情給了誰的歌詞,歌詞,你把愛情給了誰,這首歌的歌名叫什麼?

時間 2021-07-24 18:10:14

1樓:六週零四天

豔如桃李,冷若冰霜

季的七月,當是如此的不堪評說。

2樓:丨樓蘭

你把愛情給了誰? 笑了 不妨你去聽一聽 美麗之物 吧

3樓:兔兒爺除

就是“你把愛情給了誰”。

4樓:破碎的它

《你把愛情給了誰》王強 龍梅子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愛情給了誰-龍貓組合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愛情給了誰》!

7樓:烏衣公主

龍梅子的(你把愛情給了誰)

8樓:匿名使用者

找不到歌曲你把給了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愛情給了誰旋律抄襲,推薦你去聽聽原版的美麗之物吧

一首和《你把愛情給了誰、我的愛情不見了》節奏一模一樣,只是歌詞不一樣的歌名叫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龍梅子、老貓《愛情美酒分給誰》

11樓:皇族夢馨天使

你把愛情給了誰

我的愛情不見了

愛情美酒分給誰

給你的愛情 歌詞,你的愛情給了誰歌詞

作詞 月牙彎彎作曲 小賓。演唱 徐澤。是愛的崩潰。還是最終愛的完美。想要你陪。寂寞卻緊緊依偎。等了整夜難以入睡。是愛的狼狽。還是最終愛的甜美。我不後悔。誓言在外面徘徊。如今已變成了難收的覆水。你的愛給了誰。我笑著流淚。就讓淚水撕碎相愛的虛偽。你的愛給了誰。我一路的追。沒有了愛。我還能愛誰。你的愛給了...

多情的人都把愛情給了誰求歌詞,你把愛情給了誰完整版歌詞

李翊君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曲詞 陳進興 人世情緣無非是夢 昨夜溫存不該的相逢 想要忘記又不忍放棄 最怕愛上像你這樣冷漠又溫柔的人 寂寞世界誰來靠近 醉過之後身邊冷清清 迷路的心沒方向的雲 最怕擁有這樣似有若無的感情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 為何眼睛總是蒙了灰 多少次小心翼翼告訴自己 不要墜入痴情的...

多情的人把靈魂給了誰的歌詞是什麼

李翊君 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曲詞 陳進興。人世情緣無非是夢。昨夜溫存不該的相逢。想要忘記又不忍放棄。最怕愛上像你這樣冷漠又溫柔的人。寂寞世界誰來靠近。醉過之後身邊冷清清。迷路的心沒方向的雲。最怕擁有這樣似有若無的感情。多情人都把靈魂給了誰。為何眼睛總是蒙了灰。多少次小心翼翼告訴自己。不要墜入痴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