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時放什麼歌曲比較帶勁啊?個人偏好節奏感強 旋律有個性的音

時間 2021-07-24 17:53:08

1樓:

symphonies (remix)-----dan black ft. kid cudi

top of the world----ace hoodcoming home

get 'em girls

i am the best

just a dream

akon的nelly的

numb encore---林肯公園&jayz

2樓:銀魔公子

甩蔥歌命運交響曲

黑色星期五

邁克爾傑克遜的所有歌

適合健身聽**節奏感強的歌曲有哪些?

3樓:塵埃開出花

適合健身聽**節奏感強的歌曲有《zumba》、《you don't know》

zumba本身就是一種類似健身操的舞蹈形式,所以這首歌用來當做跳健身操的背景**非常合適。它節奏明亮輕快,並且具有濃濃的熱帶風情,讓人想起色彩鮮豔的長裙。

第二首是《you don't know》.這首歌是幾年前的一首英文說唱歌曲。隨著hip hop和搖滾在國內的盛行,說唱饒舌**也漸漸被接受。

這首典型的說唱單曲律動感強,旋律充滿了感染力,讓聽得人都控制不住地想跟著節奏一起搖擺。節奏稍快,比較適合精力充沛的年輕人。

健身操動作大多非常簡單,不需要舞蹈功底,也不需要專業的健身器材,所以人人都能學得會,而且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健身操雖然動作簡單,但是幅度較大,做久了就會燃燒脂肪,起到**塑身的效果。不過,健身操不是有趣好玩的舞蹈,動作大多是簡單地重複,難免無聊,堅持不下去。

因此,還是配上活力四射、節奏感強的**比較好。

4樓:小惠加油

適合健身房節奏感強的歌曲:

no.01《victory》純**

這不是一首普通的純**歌曲,這首歌適合你在打算放棄鍛鍊或打算偷懶為自己找理由不去**時聽,聽完這首歌,我相信你會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充滿鬥志並無所畏懼地去鍛鍊!

no.02《lmmortals》歌手:fall out boy

這首歌適合在健身房或者家中練習啞鈴時聽,比如做啞鈴飛鳥和平舉這些動作時跟著歌曲的節奏鍛鍊,有效完成動作。

no.03《castle on the hill》歌手:ed sheeran

這首歌特別適合在加速跑時聽,一首能在歌曲中能聽到希望的英文歌曲。跑步時,無論是在跑步機上還是在操場街道上,聽著這首歌一步步加快腳步吧。

no.04《shot in the dark》歌手:within temptation

這首歌強烈推薦,我鍛鍊時最喜歡聽的戰歌之一。適合在做劇烈運動時聽的一首歌。

no.05《reckless》歌手:gareth emery

這首歌節鼓點很棒,適合做動感單車運動或高抬腿,跳繩這類運動聽的歌。

no.06《step back》歌手:fivefold

鍛鍊必聽戰歌,誰聽誰知道。燃爆你的神經。

no.07《gentleman》歌手:劉偉德、戴愛玲

當你累了,當你堅持不下去時,當你在沒有完成自己所定的鍛鍊任務,想放棄慢慢離開鍛鍊的地方時...我希望你可以聽聽這首歌,這是一首可以找回你初心的歌曲,想想你當初為什麼要鍛鍊健身,鍛鍊的初衷是為了讓自己變得更美好,而不是被人嘲笑自己一堆肥肉。

5樓:

邁克爾•傑克遜的《走開》(beat it)、樸載相的《江南style》和嘎嘎小姐(lady gaga)的《榮耀之巔》(edge of glory),節奏、音調都非常理想。對於古典**愛好者來說,貝多芬的《英雄交響曲》(eroica symphony)以及莫扎特的g小調第40號交響曲都是不錯的選擇。

跑步運動**:《明朗先生》(mr. brightside)、《再見,不聯絡》(since you‘ve been gone)、《快樂的一天》(lovely day)、《螞蟻在行軍》(ants marching)。

啞鈴運動**:《衝擊理論》(collision course)、《願望》(de-sire)、《討厭說我那樣告訴過你》(hate to say i told you so)。

運動時聽適當的**可以增強鍛鍊效果。據臺灣《康健》雜誌最新報道,節奏輕快的**能夠分散身體運動時的疲憊感,延長運動的時間。

運動時會出現呼吸困難、流汗、肌肉痠疼僵硬等感覺,並通過神經系統傳遞至大腦。聽**會對這種傳遞產生干擾,並且只在人體使用了70%左右體力的時候出現。

英國倫敦布魯內爾大**動與教育學院科研副主管科斯塔斯•卡拉喬吉斯教授表示,在選擇**時,理想的節奏應該是每分鐘120~140拍,與心跳速率相近。此時人的動作能較為輕鬆地跟上節奏,同時,**就像興奮劑和鎮靜劑,使肢體更有力量,耐力更強,運動更有激情。

健身的時候聽什麼純**比較好? 健身房裡一般放什麼**? 200

6樓:我物件跟我跑了

我健身的時候放的是很嗨的歌曲,因為會讓你更有激情的去運動,

7樓:蠢萌小黃鴨

我覺得聽比較好聽或者比較清新的**,可以放鬆身體

推薦幾首適用於健身的節奏感很強的**

8樓:海就在前面

我喜歡聽

李貞賢:獨一無二 阿里阿里 換掉 放電

高耀太:火花 英雄 純情

nightwish: she is my sin , kinslayer

pretty reckless: make me wanna die

kim ah joong : mariaguitar hero 2:fire

kylie minogue :can't get you out of my head

alexandra burke :dumb這幾首是我鍛鍊時經常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蕭亞軒的《表白》

還有就是鳳凰傳奇的那些啊,是誰在唱歌,動詞大慈動詞大慈,真給勁兒~

搖滾版的啊,dj自己改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窪窩,邁克爾傑克遜的、、

11樓:健將之星

健身綻放青春年華——王子兮

12樓:庹望亭郭胭

wonder

girl

tell

meso

hotnnbody

move

2ne1:i

don't

care

少女時代

gee孫丹菲

瘋了星期六晚上

徐仁英辛德瑞拉

onemore

time

李孝利u

gogirl

十分鐘mr.big

anystar

anyclub

anymotion

toctoc

toc蔡妍

兩個人搖擺

sjsorry

sorry

it`s

you料理

李貞賢換掉

李準基j

style

bingbang

看著我,貴順

紅霞一天一天

謊言天堂

ss501ur

man膽小鬼

白雪王子

因為我腦子不好

黑色眼睛(很好聽)

謝謝你索菲

doit

寶兒eat

youup

黃浦熱起來

東方神起-mirotic

love

byelove

stand

byyou

正反合2pm

討厭你again

andagain

神話完美男人

rain

壞男人tim

我愛你高耀太

火花命運

t-max

天堂韓版花樣主題曲

lpg張東健李孝利

13樓:環島跑圈

tabata wod

誰有那種節奏感比較強的刺激的,在練拳擊,健身時聽的**,高分速度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喜歡gwen.stefani

比如說crash,hollaback girl ~~~~~

或者黑眼豆豆那個女主唱的《london bridge》

健身的時候來點什麼**,健身有活力?

15樓:情感諮詢員

健身的時候可以放一些比較時尚,動感的**,節奏最好輕快一些、這樣健身的時候更有動力活力。

16樓:辣辣

你好,可以來點混音和電音型別的**

因為這些**節奏感強

可以啟用腦細胞活力

分泌多巴胺,讓自己跟著**節奏

興奮起來,這樣健身就有活力了

17樓:小學混啦二十年

因為**的節奏感強可以刺激到大腦,使得大腦興奮起來,處於亢奮的狀態,這樣人就有活力有動力了

18樓:淦金鵬

健身的時候來點高亢激昂的**,比較有活力

19樓:毖剛蒲

b健身收穫的東西太多了,好的身材,精神,力量等等

s當初我就是很胖才開始接觸健身的

y首先我制定了計劃,先控制自己的食量,不吃高熱量食物

0其次就開始運動,燃脂消耗,運動要控制好呼吸頻率

0多喝水,可以提高新陳代謝

9每日三餐按時吃,可以高蛋白,但不可以高熱量

6相信我,健身收穫的東西太多了,可以+衛交流

誰有節奏感比較強的健身操**

20樓:天宇

本人覺得《戀愛新手》很動感哦!我每次聽了這首就不知不覺的動起來哦!

健身時聽什麼**好

21樓:賽普健身

健身的時候戴著酷酷的耳機聽歌是很多健身達人們的標配,一些動感的**也會讓鍛鍊的時候熱血沸騰。

適合健身時聽的歌曲:deamn的sign,

hillsong young and free的wake,bigbang的fantastic babyshinee的everybody

vixx的rock ur body

王力巨集的改變自己

***的離開地球表面

楊宗緯的給未來的自己

22樓:迪麗熱巴

top 5運動健身推薦:

rammstein

disturbed

pantera

static-x

rob zombie

基本外國健身房都放這類。

23樓:康小健就是我

軍霞器材康小健推薦:the warrior song

24樓:生水乾騫仕

跑步的時候聽一些輕**,比如瑞典女聲組和smile的或者m2m也好啊

器械的時候還是不要聽**了,因為是力量練習,做的時候是屏息的,建議不要聽**了,打亂自己的節奏

要是一些器械操,比如健美操

動感單車操的話,就找一些節奏感比較強的**,hiphop也可以

25樓:健將之星

《健身綻放青春年華》王子兮

26樓:玖運體育健身教練基地

比較動感抄一點的,可以刺激運動bai細胞。

健身教練職業發展du前景非zhi常好,dao上升空間大, 方向也有很多,先介紹一下目前健身教練行業狀況吧!

1、國家提倡全民健身,大力發展健身事業,並且把健身事業上升為國家戰略。

2、各大**的宣傳,人們對健身的意識增加,很多不懂健身的人也開始嘗試著去接受健身。

3、隨著生活條件的上升,越來越多的人願意花費時間和金錢,對身體進行投資。

4、審美也在逐漸產生變化,從最初崇尚健美運動員一樣的肌肉塊,到如今的人魚線。也有越來越多的女生開始追求馬甲線,小翹臀,徹底的掀起了全民健身的熱潮。

5、近些年來各大城市健身房如雨後春筍一般,專業的健身教練已經供不應求。

隨著人脈的積累和經驗的積累,對於會員訓練的把控也會更加精準,可以做高階(明星)私人教練。

健身教練也不僅僅侷限於專職健身教練,還可以慢慢轉型成健身會所的主管、經理等崗位、自己開健身工作室、做培訓導師、或者成為專業的模特、體能專家、營養或者**學家......也都是未來不錯的職業發展方向。

比較有男子氣概的流行歌曲有哪些,什麼歌曲比較豪邁比較有男子氣概?

男兒當自強,我聽過的最有男子氣概的歌。 韓磊在漢武大帝裡的一些插曲 等待,最後的傾訴,千百年以後誰記得誰 還有向天再借五百年 成龍的 壯志在我胸 歌詞樸實 沒那麼大氣 但很男人 年輕的男人會對這歌有共鳴 歌詞 歌曲名 成龍 壯志在我胸 成龍 拍拍身上的灰塵 振作疲憊的精神 遠方也許盡是坎坷路 也許要...

單相思聽什麼歌曲比較好,有什麼歌曲是適合暗戀的人聽的

沒有人知的故事 歌手 張信哲 思念 其實多想親口講你知 每日身邊的際遇 話到嘴邊卻未能輕鬆 逃避你當時注視 容貌聲音淺色的襯衣 變做我的心事 我也一一去記住 盼望能代替他怎可以 直至此愛上你沒有讓誰知 仿如文藝故事 在暗中開始 時常懷念妄想 都寫於不寄出信紙 像沒名字 愛上你但你未曾知 溫柔甜蜜幼稚...

玩遊戲時聽什麼歌曲比較好,玩遊戲的時候最適合聽什麼歌

我默默地感受著 can t stop love just dance need you now still loving you grease always somewhere buring 瑪麗亞 和 alcazar 他們的都不錯 dr bieber beatiful girl send me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