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古風歌曲都找不到了?現在在酷狗和5sing上都找不到絲竹少爺或者引月兮這些人的歌了,好多從前的古風

時間 2021-07-24 17:44:05

1樓:幽夜薰

建議你可以去中國古風聯盟上看看哦~如果可以的話可以試著讓別人將歌傳上網發給你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歌都被她隱藏了,所以下不到。只能等她把歌曲放出才能下。你可@她啊,叫她把歌曲發到你的郵箱,我曾試過,她真的發來了。

3樓:君如玉

其實酷狗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那些歌都不好找了,絲竹少爺她改名了……叫阿幣 幣不可少 你可以去找一下,如果說月兮的話,應該也是改名了吧?少爺用過很多的名字,比如說抹霧,人不bt枉少年。等等一系列。

如果說歌曲已被刪的話,兩種可能性,5sing抽了,還有一個叫做yy什麼的也是可以上傳歌的。你可以去別的地方搜尋一下,就是那種貼吧啊,她們個人的群裡面,肯定會有的。手打,希採納……

4樓:

我推薦幾個把,5sing裡面還是灰常多很好聽的古風歌曲的hita我是因為《步步皆殤》認識的,然後就超愛她很多歌了《步步為營》……這首必須贊……聽了不下100遍《無憑誰聽》《青煙滅》《千秋訴》《命理難說》《須臾》這都是經典之作哇……

5樓:古域之域丶

墨明棋妙

都是古風歌曲

求好聽的古風歌曲~~

6樓:belly蓓蕾

和月折花 (歌詞非常給力)驚夢更漏寒 (這個更絕,瀲灩無比)凰鳴曲 《花容天下》主題曲,這個屬歪唱琴斷主題曲 網路有好幾個版本,哪個最好聽,你知道嗎?

樓主給個郵箱 我發給你

7樓:心痕若夢

許嵩《半城煙沙》《廬州月》《清明雨上》《斷橋殘雪》《釵頭鳳》

董貞《相思引》《青衫隱》《相思引》《青衫隱》《仙劍賦》《雕花籠》《回到起點》《仙戀》《硃砂淚》《墨魂》《御劍江湖》

心然《煙雨年華》《御劍江湖》《千年緣》《塵緣嘆》《子陵.周郎顧》《莫失莫忘》《白河寒秋》《臨安初雨》《墨香.九歌一曲祭軒轅》《幽城幻.

荒沙千里》《琵琶吟.離殤》《西江月》《舊詩行》《千年暮遠》

hita《佳人如夢》《夜染未央》《步步皆殤.《殤離別》《大唐紅顏賦》《鳳棲花》《且試天下》《墨跡》《思君賦》

莫君傾《墨色非夢》《相思故我》

憶.落櫻《思未央》《楓靈》《浮世殤》

後弦《若相惜》

蕭人鳳《仙劍問情》

胡彥斌《蝴蝶》《葬英雄》

范文芳《示情》

《聲聲慢》《廬州雨》

鎖心玉《煙雨遙》《寂寞空庭春欲晚》《清墨》《陌上花》《倦眉賦》

alicia《愛的時間》

李悅君《菱花鏡》《遠方》

晃兒《華胥夢》

玄觴《我的心裡一直下著雪》

這些都是我聽過覺得可以的,自己去聽試試吧

8樓:

這些都是非主流的哦 我這裡蒐集有:長相守 當時明月 焚心動 荷花亭 寒衣調 燼 青衫隱 如夢令 挑燈 唐三彩 踏梅下 只如初見 醉仙歌 情纏

至於好聽與否 各有所愛啦

9樓:

傾盡天下》。《煙火蓮燈》

10樓:小雨雨小盛盛

《 風雲決》《煙雨莊》《星魂花落》《古風操》《地靈韻》

11樓:晨風歷歷

一句一傷

青梅天下畫中仙

12樓:

我覺得像是老妖的歌曲,小詩的,還有小曲兒都不錯,建議你去5sing網上去看,很多推薦古風歌曲的。

13樓:佴雅雋屠頌

【宣】純歌版

小曲兒&五色石南葉

東籬、弦霧的江湖少年小曲兒的謂我。錦鯉抄

河圖的伶仃謠。

音訊怪物的風華錄。

為什麼我現在都找不到喜歡人的感覺了

十里春風物雨 記得曾經看到的一句話,我的世界沒有你的時候,你驀然出現,等到我的世界只剩下一個你的時候,你卻告訴我,你的世界裡,從來都沒有一個我。這可能是我看到的最悲的一句話了。如果你曾經被愛狠狠的傷過,那麼你的心很可能因此而封閉。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心裡一直存在一個他 她 你從未放下過,有怎麼會再...

為什麼好多叉車新手都找不到工作

春天 年輕人找工作不能光看工資待遇,要看你在這崗位上有沒有發展空間。李嘉誠曾經說過 當你能下面子去掙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懂事了。當你能用錢掙回面子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功了。當你用面子可以掙錢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是個人物了。你的能力是一條線,你的忍耐力是一條線。兩線之間是你的生存空間。你若能人所不能,忍...

有哪些動漫好看,現在都找不到什麼好看的了

黑子的籃球 名偵探柯南 黑執事 灼眼的夏娜 死神 海盜王 網球王子 青之驅魔師 無限斯特拉托斯,我們沒有翅膀,雪之少女,air,灼眼的夏娜 下方無節操,乖乖去看蓋亞奧特曼就行了,記得帶上阿耶賴哈 北斗神拳不錯哈,看之前記得帶護目鏡 希望詳細敘述喜歡的型別 柯南等系列動畫可是超讚的 天降之物。華散禮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