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茜右手骨折未痊癒就復工,她為什麼這麼拼

時間 2021-07-24 17:28:58

1樓:王先森說娛樂

萬茜因參加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而備受大家關注,右手骨折未痊癒就復工,萬茜非常拼,主要有兩個原因。

一、性格倔強。萬茜做演員多年,雖說一直不溫不火但絕對是一個願意付出的藝人,而在節目當中我們也感受到了萬茜的倔強。萬茜非常要強,她骨子裡有著女強人的氣質,既然出現在這個舞臺上並且走到了現在,那麼萬茜必然希望呈現出最好的舞臺,這是萬茜一直在堅持的。

哪怕因為車禍骨折,萬茜依然在醫院堅持練習舞蹈,這是一場選秀,萬茜並不希望自己的表現遜色。

所以萬茜很拼,萬茜的性格如此,可能部分藝人會覺得既然手受傷不如退出比賽,原本這檔比賽對於很多藝人來說可有可無,畢竟他們已經出道了多年。但是對於萬茜這種性格的藝人來說,做什麼事都要努力認真。

二、不連累隊友。這是一檔團隊協作的節目,萬茜是一個責任感特別強的藝人,如果只在乎自己那麼萬茜完全不需要這麼拼命,但是倘若因為自己的傷勢而導致其他姐姐的舞臺受到影響,那麼萬茜必然會自責。萬茜也曾坦言自己來參加節目僅僅是為了嘗試,為了突破,但是對於其他專業歌手的姐姐們來說,這檔節目是一個視窗,能夠給他們帶來很多資源。

所以萬茜不希望因為自己破壞了其他姐姐的舞臺,萬茜能夠為他人著想,最終萬茜也沒有辜負自己,帶來的歌曲以及遇到振奮人心。骨折依舊選擇練習舞蹈,萬茜非常拼,這樣的品質也感染到了其他姐姐,我能夠感受到萬茜的用心,這場比賽絕不是為了一個人而戰,是為了整個團隊,所以每一個隊員要有集體精神。

2樓:觀山看氣鬥

因為錢。因為工作,那麼努力本身就是為了金錢,並且還是年輕藝人。

3樓:尕軋

其實我覺得是她不想要錯過和其他姐姐最後相處的時間,而且她本身就是一個工作很拼命的女強人,

4樓:糖果罐

因為她是一位非常有責任心的女演員,無論是拍攝作品還是參與節目,她都不想節目組因為自己的身體而受到影響

5樓:樂活美食一族

可能是本人對工作盡責,但也可能是為了博取觀眾的眼球與好感,畢竟帶病工作精神在我國一直是被稱讚的。

右手手骨骨折傷殘鑑定可以評到幾級

哈哈哈喲麼 最高可以評到10級 根據 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分級 4.4 致殘等級劃分 本標準將人體損傷致殘程度劃分為10個等級,從一級 人體致殘率100 到十級 人體致殘率10 每級致殘率相差10 致殘程度等級劃分依據見附錄a。4.5 判斷依據 依據人體組織器官結構破壞 功能障礙及其對醫療 護理的依賴程...

右手腕繞骨遠端骨折,,當時醫生不幫我手骨復位,也不敷藥,就這樣上夾板上夠月再去拍片,,當時

長魚成天 因為當時沒給你處理好 看你現在的疼痛程度 手指是否能夠自由活動 最好是找專業的骨科看看 如果當時有如何一點遺留問題以後都是後遺症 甚至得把恢復的傷口重新開啟 再次處理 我十八歲,左手腕繞骨遠端骨折,沒有用任何藥,一直上的夾板,指拇活動正常沒有任何不適,現在乙個月了. 來自桃花山善於表達的蒲...

我的右手骨折了,什麼單機遊戲可以左手玩呢

1 明星志願系列 把一位玩家操作的人培養成明星的遊戲,中包括戀愛方面 2 愛神餐館 與很多美女一起開餐館營業,少許rpg打掉食物的怪 3 美少女夢工廠系列 把主角培養成為各種職業和王子戀愛的遊戲 4 天使帝國 很多mm一起打怪的rpg遊戲 5 心跳回憶 很老的女孩養成遊戲 6 櫻花大戰 動畫同名的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