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自己長得像哪個明星呢

時間 2021-07-24 09:41:07

1樓:尓康

好多人說像鄧超,可我自己感覺不出來,可能只是這一張像吧,有時候就是那麼一剎那。

2樓:寶寶85644忍覆

為什麼那麼多人覺得像撕聰。其實我覺得眼神挺像wuli韜的,你們要知道我本來是想拿一張像吳尊的臉給你們看的,沒想幾年就成這樣了。不多說了再更一張。

3樓:冷古香

高中那年,我把頭髮燙了燙,都說我像吳克群,我自己是真的沒發現長得像吳克群,後來他們說的人越來越多,我感覺自己越來越信了,但是我並不是很喜歡吳克群。

4樓:尹朶月

《甄嬛傳》最火的時候,都說我長得很像孫儷,我本來就覺得孫儷很漂亮的,他們再那麼一說,我還真是挺高興的。

5樓:賬房公子

我身邊好多的人都說我長得很像關詠荷,有時候照鏡子的時候,我自己也覺得挺像的,感覺心裡美美的。

6樓:以心

這張**是同學**的,然後就被說特別像光頭強。混熟了後大家索性都管我叫強哥了。

7樓:阿qi棄

好多人問我為啥把劉翔**貼在工卡上,這明明就是我啊,不過我覺得也挺像,哈哈。

8樓:陶雪春

額。老姑說像章子怡。朋友把合影發到朋友圈,有個男孩管她要****,說感覺我像鄭爽。

9樓:別玲玉

全智賢,雖然我覺得我眼睛大點兒吧。為了讓說我胖的都閉嘴,我就肩寬腿細,關你屁事!

10樓:赫宰是我的

我朋友們都說我這張**,同時可以像鹿晗和金館長,請粉絲們不要打我,我覺得也就眼袋像。

這個男生長得像哪個明星,我長得像哪個明星?

李小娟 哪個明星都不像,就得像也是自己大腦的判斷,自己肯定就得自己帥啦!別太自戀了! 狐仙大大 像個雞兒明星,跟隔壁家的老王的孫子一樣,就這還明星呢,嘖嘖嘖。 這個很容易辨認的吧,長得很像前段時間的網紅犀利哥 呵呵,這不就是一個人嘛?不過別說,小夥子挺帥氣的,要模樣有模樣,要身材有身材,而且氣質也是...

這個男生長得像誰,這個男生長得像哪個明星

要問這個帥哥長得像誰,最像他本人自己,不要盲目追星,這個帥哥長的眉清目秀的,這個男生挺帥的!不要追捧,相隨相自己就行,有自己的特點是最帥的,但是他可能像他的爸爸,因為一般的都有遺傳的。因為爸爸帥生出來的孩子也帥。也可能像他的媽媽呀,因為男孩子像母親的多,因現在的人談戀愛都會選擇帥氣和漂亮的。主要是為...

身邊的人長得像明星是種怎樣的體驗呢

身邊的人長得特別像明星,對我來說沒有什麼體驗,唯一的體驗是會覺得煩。一 我不追星,所以對長得像明星的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首先想說說我對明星的感覺吧,我覺得明星也是和普通人一樣,只不過他們從事的行業不一樣。我們普通人是在公司裡面工作,或者自己開店,或者自己做其他方面的事情。而明星他們是暴露在公眾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