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部老的外國恐怖片,找1部老早以前的美國恐怖片,變態經典的

時間 2021-07-21 01:23:30

1樓:匿名使用者

猛鬼屋影片簡介

vannacutt 精神病院中發生了一系列恐怖、罪惡的事,所有受害人和醫生都已經死亡,這宗陰森、罪惡的事就被掩蓋了。但這所建築記錄下了一切。 vannacutt精神病被關閉的幾十年後,有五個人應邀來到這座房子,只要他們能熬過一夜,就能得到一大筆錢。

於是漫漫長夜開始了...... 億萬富翁steven price準備在精神病院裡為妻子evelyn開個特別的生日晚會,當客人們到來時,主人奇怪地發現這五人根本不是受邀請人,而這五人也同樣奇怪他們為什麼會受到邀請。但是price還是宣布只要能在這裡呆過一晚的人就可以得到錢。

他設計了種種可怕的機關,希望客人們能夠被嚇走,可惜並沒有什麼效果,精神病院中真正的恐怖開始了。 房子的鎖定機關不知為什麼突然啟動,將所有人關在了裡面,人們絕望地尋找著出路……當一晚的惡夢過去後,精神病院中原來的罪惡和秘密得到揭示......

2樓:匿名使用者

鬼營 ◎簡 介 11個參賽者再次啟動了死亡之門,在**集中營裡目睹以前令無數無辜囚犯被折磨至死的各樣刑具。這班不知好歹的不速之客,冒著褻瀆怨靈的危機和克服前所未有的恐懼,喚醒了一群充滿怨氣和憎恨、不能投胎轉世的冤魂,起來尋找前世仇人和今世替身! 比賽期間,怪事連環爆發,參賽者逐一離奇死亡!

究竟誰人能堅持到最後一刻?本片是最邪門的恐怖片。超級驚嚇陰森,令你不寒而慄,心跳加速!

這並非只是一場「挑戰鬼魂之夜」遊戲,而是真正的死亡遊戲! 2023年,17號集中營一萬多名犯人一夜之間被凌虐致死,往生者怒氣衝天,冤魂不散。 1986-2023年,**地點,**頻傳,不可思議的離奇死因,死狀慘不忍睹,教人不寒而慄。

2023年,舉辦「挑戰鬼魂之夜」比賽,11位男女參賽,自認膽大包天、走投無路的卡奴、藉此一圓明星夢、還有招攬靈媒生意。 唯一存活者就贏得獎金500萬,其他通通納命。

找1部老早以前的美國恐怖片,**經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呀,我也看過,

那個湖怪黑黑的,薄薄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

但是不記得名字了。

好象是4個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看過,,名字我也忘了,是一部戲裡有三個故事,第乙個是說幾個青年男女到乙個湖邊游泳,被一大回片黑色的變異答黑藻類怪物乙個乙個地吸去吃了,好恐怖!記得最後乙個人和那怪物比誰游得快,那人先游到岸邊,以為安全了,誰知那怪物一跳,就從水裡跳到岸上把那人活活罩住拖回水裡慢慢吃了.第二個故事忘了,可能就象樓主說的那個汽車撞鬼的事.

第三個故事是說乙個**作木偶的工匠被幾個**殘忍殺害,恐怖的事發生了,其中乙個被工匠製作出來的木偶竟然活了,去把**乙個乙個地殺了為主人報仇,場面極其恐怖,從始至終都沒見到木偶的真面目,只看到影子和木頭撞擊地面的走路聲,殺完幾個**後,那木偶回到那工匠家裡,待回原處,就不動了!

找一部很老的美國恐怖片,貌似是三部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應該是這部電影:《鬼驅人》

劇情 女童星希瑟.奧魯克依舊飾演惡鬼企圖擄走的目標,可惜她本人在本片公映前四個月就得了怪病去世,當年曾引起了一陣議論。本片中,希瑟搬去跟舅舅湯姆·斯凱里特和舅母南希·艾倫一家同住,但怪事仍不斷發生,這一次惡鬼透過鏡子作媒介將希瑟及湯姆的女兒捉進陰間,女巫泰珍妮前來協助,並給以護身符。湯姆因不聽勸告而陷入險地,但南希卻以愛心和勇氣身入虎穴說服了惡鬼,得以跟親人團圓。

導演蓋瑞·舒曼以玻璃及光學效果製造出不少令人嘆為觀止的映象特技,頗能烘托本片的靈異氣氛。

求一部外國恐怖驚悚電影,找一部外國恐怖片。求片名

獨孤喪命 是 致命彎道1 此系列共有3部 劇情簡介 克里斯接到乙份工作,要在三小時內趕到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羅里市進行面試。不巧的是,高速公路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路況很糟糕。為了趕時間,克里斯決定抄近路。他駛進了和高速公路交叉的土路,克里斯開著車,在滿是灰塵的路上兜圈,綠色的樹林蓋住頭頂,在黃昏時投下...

找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農家小屋 在鄉村的偏遠地區,一群綁匪的綁架案變成了如影隨形的噩夢,故事中的4個主要角色遭遇當地的一名神經病農場主,一切都變得像難以控制。喵人回憶並簡介 兩兄弟綁架了一女孩,後來女孩威脅其中一男的逃走,遇到了恐怖的殺人狂農場主.注意,片尾曲結束後還有一段,大家不要跳過啊 求一部歐美恐怖片的名字 馬依真...

一部外國恐怖片

恐群 血腥系列 肢解狂魔3部 1猛鬼追魂 2魔界追魂6.1 3地獄之城6.9 4血統 5地獄6.1 6死亡 分 7死亡使者6.7 8地獄世界6.1 9養鬼吃人啟示5.1 鬼娃孽種 鬼娃回魂 魔靈鬼娃6.7 極度深寒 身在其中 邊錘6.5 魔窟系列2部6.6 最後之晩餐 人肉插燒包之天誅地滅6.9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