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女生覺得大眼睛男生好看,還是小眼睛男生好看呢

時間 2021-07-20 17:43:31

1樓:徐陳塑料

那就要看臉與五官的組合起來的看法了,不是光看人的眼睛就能認定一個人的好看與不好看的。有時候小的也好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小眼睛的男生要臉瘦才好看,如果眼睛小臉大的話不協調。

大眼睛的男生呢臉要方,這樣顯的有魄力,威嚴,男人味。

所以最終還是要看五官是否協調。

你們女生喜歡大眼睛男生還是小眼睛男生呢 10

3樓:奧左左

其實都好啊 主要看臉部整體 不一定就是大眼比小眼好 泡菜國的男星小眼很多 可是還是很有魅力的

4樓:嗨小墩

這個主要看順眼就好了啊

大眼睛好看還是小眼睛好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需要看您整體五官的比例,目前來說大家的審美比較偏向大眼一點。

大家覺得男生大眼睛好看還是小眼睛好看

6樓:徐其山

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好,大小不重要,關健是要有神。如果沒有神,眼睛大小都不好。

男生眼睛大好看還是小好看

7樓:

個人認為是眼睛細且長,而且是內雙最好,這樣不顯得眼睛腫,也有神,又有男人味.

如果非給個答案的話我一定說眼睛小好的

但是其實每個人的五官臉型不一樣 配不同的眼睛也就不一樣現在男人比較流行有味道 夠man的 所以還要看 眼睛裡面的氣質光芒等

8樓:夕夕

有時候眼睛太大會有點點女人氣

其實好不好看更注重在你の 整體打扮 氣質

小眼睛男生也會很有魅力の 喲^^

小眼睛有神 大眼睛放電~

各有所長~

9樓:百度使用者

我覺得小點比較有氣質,大眼睛看多了,視覺疲勞啊

10樓:搖擺的火烈鳥

個人認為還是要看整體效果,不一定大或者小,只要組合起來看著叫人舒服,小眼睛也很帥啊。

11樓:豬小是念來過倒

長在自己身上的,大小都好看,媽媽給的都是最好的!

12樓:拒絕破碎

各有各的好看,要看是具體什麼樣子的。

13樓:遠い空が導

我眼睛算是有點大的,小時候會顯得娘娘腔

14樓:柳琦武可昕

那要看臉型,清秀的大眼睛可愛,小眼睛也不錯,主要看個人的談吐風格

15樓:同溫雙君

呵呵個人的審美觀不同

大小不是區分好與不好的

要配合人的五官來看。

大眼小眼

各有不同

我認為都一樣

眼睛是最美的

16樓:缺口

當然是大!!

你去注意一下

眼睛小的男生都比較小氣

而且脾氣都很壞

相處下來你常常會受氣

大眼睛男人好看,還是小眼睛男人好看?

17樓:再不行不進吧了

男生如果不是靠臉吃飯的,只有難看或者不難看,沒有好看不好看

18樓:林子笑了

這問題真心別緻,不論眼大小,身體是否殘缺,高、矮、肥、瘦等等;欣賞您的人在ta眼裡您就是最好看,反之則不定。

19樓:我某某

這個問題,有主觀因素及客觀因素。首先每個人的審美不同,再者,五官搭配也在一方面。不過,最重要的不是外貌,而是內心的素質涵養。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就好看(逃)。有錢連小眼睛醜八怪都好看 ; 沒錢,大眼睛也不好看

21樓:手機使用者

大眼睛比較娘,小眼睛較迷人

大眼睛男生好看還是小眼睛男生好看

22樓:

好不好看不是隻看眼睛的大小 要看眼睛和臉上其他五官的比例是否協調 簡單的說就是三停五眼 還要看人的整體氣質和比例的

嘴小的女生好看還是嘴大的女生好看

要和人的長相相符就好看,比如小臉長個大嘴不會好看的。 熱情的 神經.你們只看嘴麼?當然是要看五官的分佈比例了,有的人的臉就嘴大好看,有的人的臉嘴小還不好看嘞,糾結個毛線 盧陽非 個人覺得,圓臉配嘴小的好看,長臉配嘴大的好看,橢圓臉配中等的好看! 男女幸福網 看臉型唄,個人喜歡中等的,太小親起來不舒服...

你們覺得現在男生多高才算好看,你們覺得男生多高顯得高大好看但又不是傻大個?

冼天沅 我覺得男生1公尺7好看,不高不矮,身材剛剛好除夕守歲接貴豬,新春如意幸福多。祝君豬年鈔票堆,財源滾滾如流水。祝朋友除夕快樂!年年圓滿如意,月月萬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豬年祝你及全家新年快樂!身材不好 小山村情懷 男生身高普通的話,會讓女...

這個女生好看嗎,這個女生好看嗎?還是一般?

在一群路人臉中算是還行。擱抗日神劇裡大概能活過最初的鬼子進村,鬼子撤退的時候多半是活不過,乙個回馬槍肯定帶走,去領盒飯吧。在 中的這位女子,五官很端正。眼睛很有神,很漂亮。整體上還給人一種和善的感覺,是乙個不錯的女生。長的很漂亮性格是個開朗型的女孩子,看樣子比較溫柔善良,一般不會生氣,是個通情達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