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和李小龍同處一時代,為什麼沒找機會打一場

時間 2021-07-19 22:53:33

1樓:吃瓜集合點

搏擊運動是一項有魅力的運動,在全世界範圍有著眾多的愛好者。西方的拳王阿里、泰森,東方額的李小龍都是搏擊界著名的人物,值得一提的是,拳王阿里與李小龍同處一時代,為何沒找機會打一場?說出來別不信。

武術界的神話

首先,李小龍與阿里雖然都從事搏擊相關運動,但是歸根結底不是一個型別,李小龍是自由搏擊與現代的ufc比賽更加類似,而阿里是重量級拳擊運動員,比賽中有嚴格的規則限制。李小龍曾經表示自己不喜歡參加有限制的格鬥,而阿里也不希望離開自己熟悉的拳擊賽場,這成為兩人不能相遇的重要原因。另外,拳王阿里是重量級拳擊運動員,體重要比李小龍大的多,在拳擊比賽中,有嚴格的量級規則,不允許跨級打比賽。

跨界大賽

阿里作為優秀的拳擊運動員,對於這些規則是非常熟悉的,因此他不會與體重比自己低很多的李小龍進行比賽。最後,兩人在各自的領域都發展得很好,一個專注於拳擊比賽,一個在電影,武術等領域發展,沒必要去一爭高低,畢竟對於輸的一方都會造成尷尬。況且比賽的規則實在是不容易制定,如果是無限制格鬥,李小龍有更大的機會獲勝,如果是拳擊規則,對李小龍又十分不公平,因此這場跨界大戰是很難能夠實現的?

從嘴炮與梅威瑟的跨界大戰中就可以看出,如果按照拳擊規則比賽,對於自由搏擊運動員來說產生了很多的限制。如果當時李小龍真的與拳王阿里打一場跨界比賽,受關注程度一定會是搏擊歷史上最高的一次。

2樓:sky小吉吉

因為阿里和李小龍一直都是認識很久的朋友,阿里也深知自己根本比不過李小龍。所以他們一直沒有打一場。

3樓:秋風體育

因為兩個人所處的領域不同,李小龍在拳擊方面並不是專業的。

4樓:

因為他們不是一個專案,沒有辦法在一個規則下比賽,所以就算在一個時代,也沒辦法比賽。

誰知道,萬國同風共一時,錦江何謝曲江池的解釋啊

出自唐代詩人李白的 上皇西巡南京歌十首 其五 全詩如下 萬國同風共一時,錦江何謝曲江池。石鏡更明天上月,後宮親得照蛾眉。我翻了漢典 根據自己的理解。從全詩來看,這首詩是寫皇帝出行的盛況。地轉錦江成渭水,天回玉壘作長安。萬國同風共一時,錦江何謝曲江池。這幾句,一看就知道用了誇張的表現手法,來襯托風景秀...

曾經因為我的花心和一時糊塗和別的女曖昧背叛過她,復合後她總是時不時想起我做錯的對我發火怎麼辦

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想問一下,你和你女朋友都清楚了解你們決定不計前嫌再次一起的原因是什麼?因為大家都仍然深愛著對方,珍惜走到今天大家都付出很多,所以願意再給這段感情一次機會?或者是大家已經在一起一段時間,互相已經適應了,所以習慣性的挽留 認錯,大家就含含糊糊的又在一起,裝著什麼都沒發生,若無其事?發...

燕窩和海蔘是否要以同一時期食用,海蔘和燕窩哪個適於女性食用?

春天梨的熊 燕窩和海蔘可以同時食用,食物相剋並不存在。專家 絕大部分食物相剋的說法都沒有科學依據。燕窩食用禁忌 疾病急性期和感冒的人不宜食用。疾病急性期和感冒時,免疫系統功能下降,自身各個器官功能都受影響,特別是呼吸道和消化道最明顯,此時吃燕窩不但吸收效果不好,而且會使外邪難以疏散驅除。因此要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