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星期二限行車尾號是多少,明天星期二,車尾號是2的不在高峰期還限行嗎?

時間 2021-07-18 17:41:18

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市限行車尾號是:4和9。北京外地車限行規定

對於外省市核發號牌(含臨時號牌)的機動車,應該遵守以下規定:

(一)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的道路行駛的,須辦理進京通行證件;

(二)每天6時至24時,禁止載貨汽車和專項作業車進入六環路(不含)以內的道路行駛。

北京不受限行限制的機動車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二)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郵政專用車、持有市交通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經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單位班車和學校校車。

2樓:撫風撩雪獨愛

北京市限行車尾號是:4和9。周一:3和8、周二:4和9、週三:5和0、周四:1和6、周五:2和7。

車子限行按照慣例是單雙號原則,也就是採用同一天限行全部為單號、全部為雙號或者單雙號混合等方式。保定是採用的乙個單號加乙個雙號的方式進行限行。

不受限制車輛:

一、 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

二、公共電汽車、省際長途客運車輛及大型客車、出租汽車(不含租賃車輛)、小公共汽車、郵政專用車、持有市運輸管理部門核發的旅遊客車營運證件的車輛,不受限制車輛包括了是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門核定的校車。

3樓:禚菊忻子

自2023年7月10日至2023年10月8日,星期一至星期五限行機動車車牌尾號分別為:1和6、2和7、3和8、4和9、5和0;

星期二限行車尾號是2和7

明天星期二,車尾號是2的不在高峰期還限行嗎?

4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要根據當地的限行措施,以我這裡為例早7點到晚8點禁止限行車進入限行區域,各地的限行措施限行時間都不一樣,所以要根據當地的限行措施和限行時間來確定能不能通行,望採納

星期二新都區限行什麼號

車子限號的規律,星期一限幾,星期二限幾,星期三限幾,星期四限幾號星期五限幾號。

5樓:依夢琴瑤

主要就是單號,雙號。

比如說星期

一限單號,那麼星期二就限雙號,星期三繼續限單號,星期四限號,以此類推。

你不要說單號和雙號都分不清楚哦!

就是車牌號最後一位數字,單數的就是單號,比如1,3,5,7,9。雙數就是雙號,比如2,4,6,8

星期二開什麼生肖,星期二打一生肖 生肖牛或生肖狗

你覺得十二生肖裡誰最二。星期二打一生肖 生肖牛或生肖狗 十二生肖起源於漢,每一種生肖都有豐富的內涵,關於他們的故事和傳說隨處可見。它是民間文化中的形象哲學,很多人把生肖作為春節的吉祥物,因而它也慢慢成為娛樂文化活動的象徵。那麼,你知道星期二打一生肖是什麼嗎?星期二是生肖牛 生肖狗。以下是星期二是什麼...

我星期六的時候去面試,然後星期二去找總經理複試,當時總經理說回去和人事部的商量一下我在第二天打電話

總經理如果樂意招你,當場就應該有所表示。現在不要再打 問了,等周一可以再問問。 這個就不好說了大部分是沒戲了,還是祝你好運!加油!去一家公司面試和總監談了,又複試和總經理談了我說下個星期三過去報 love小鋼炮 今天是星期六,不上班,等星期一吧,到時候可以主動聯絡一下 江南可採蓮,蓮葉何田田. 今天...

新股申購,星期二的新股,中籤公告是星期五,今天一看為什麼顯示浮動盈虧

三 新股上市會怎麼樣?如果關於新股上市不發生什麼意外的話,從申購日算起,新股在8 14個自然日內就會上市。關於科創板和創業板,在上市的前5天跌幅限制是不會設定的,到了第6個交易日開始日漲跌幅限制為20 而主機板新股上市首日的漲跌幅限制不得高於發行價的144 且不得低於發行 的64 代表著要是發行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