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語言來表達失戀的心情,用幾句話來形容失戀的心情。

時間 2021-07-18 13: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失戀的心情只有自己才知道,最真摯的情感也只有自己才明白,向別人借來的話,再寫給朋友們看,是不是很沒意思呢?不如直接就寫,我失戀了!

2樓:

如果這是最後的結局

為何我還忘不了你

時間改變了我們告別了單純

如果重縫也無法繼續

失去才算是永恆

懲罰我的認真是我太過天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也同樣落得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如果再見是為了再分

失去才算是永恆

一次新的記憶為何還要再生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

我的吻注定吻不到最愛的人

為你等從一開始盼到現在也同樣落得不可能

難道愛情可以轉交給別人

但命運注定留不住我愛的人

我不能我怎麼會願意承認你是我不該愛的人

拿什麼作證

從未想過愛乙個人

需要那麼殘忍才證明愛得深

3樓:雙子芭芭拉

昏倒.你是不是覺得別人失戀好新鮮啊.

自己去嘗試下就可以了.

我自己寫了一段段話.給你截上來看看好了.q上面的資料對你,我一直無能為力,像是個瓷器娃娃,沒有任何抵抗力.所以,請別靠近我~~寧願寂寞,不願疼痛.

還有的是別的地截來的

不相信世間會有永恆的愛情 不相信等待的最終你會出現 只想把心放逐於藍天的自由 翱翔而去

我要快樂 遺憾都忘了 只記得美好的 我要快樂 你也要快樂 不要再擔心了. tomorrow\'s way~~

4樓:匿名使用者

_ ◇?.[當愛情.離開時].?..;﹎._" .`怎麼快樂怎麼活..怎麼潚灑怎麼過㏄°o..

5樓:

6樓:笑月

傷心是一種說不出的痛,所以什麼也不用說

7樓:

建議你去讀一本書叫做

蝴蝶飛過甦醒期

8樓:一肢半解

這種感覺要自己體會的,抄別人的有意義嗎?

用幾句話來形容失戀的心情。

9樓:______報應

如果不愛了。

如果不放手。

那就痛苦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時候,我平靜地做著一些事,喝水,失眠,然後突然很疼痛地想你,真的很疼,疼得我彎下了腰哭泣。

11樓:

很受傷,很受傷,心痛!很想知道為什麼?她不喜歡我,她喜歡誰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的天一下子變暗了,活著似乎失去了意義。也許自己的唯一進入了別人的懷抱,不過時間可以改變人們的想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天各一方,日月相望,知是故鄉是異鄉

七夕橋旁,遊遊蕩蕩,不恨命運恨無常

飄飄揚揚,過往情殤,鋪滿旅途路茫茫

依依過往,兒女情長,何必默默兩相忘

用什麼成語表達,用什麼成語來形容人的感受

人浮於事 讀音 r n f y sh 註釋 浮 超過。原指人的才德高過所得俸祿的等級。後指工作中人員過多或人多事少。出處 禮記 坊記 故君子與其使食浮於人也,寧使人浮於食。範例 老兄還沒有曉得這裡的情形,實在 安插不來。清 張春帆 宦海 第九回 如果心裡很累,用什麼成語形容? 心勞日拙 心餘力絀 心...

有什麼詩是表達,心情很糟糕的,表現人的心情十分低落,憂鬱的詩句有哪些?

愛運動的小矮子 詩 牆裡鞦韆牆外道.牆外行人,牆裡佳人笑.笑漸不聞聲漸悄,多情卻被無情惱.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句子 1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2 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3 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

唐朝大詩人王昌齡用什麼來表達自己堅貞的操守,光明磊落的品格

芙蓉樓送辛漸 王昌齡 寒雨連江夜入吳,平明送客楚山孤。洛陽親友如相問,一片冰心在玉壺。注釋 1 芙容樓 潤州 今江蘇鎮江 的城樓。辛漸 作者的一位朋友。2 寒雨連江 潤州在長江邊。這句是說,夜裡長江上下了寒雨。吳 春秋時的 吳國在長江下游一帶,所以稱這一帶為吳。3 平明 清晨。楚山 春秋時的楚國在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