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情問題,我有幾點不明,請各位大蝦賜教

時間 2021-07-17 11:22:27

1樓:波斯熊先聲

1,那些美女沒有資本。

2.那就沒辦法了。

3.他們傻。

4.你說的很對。

5.你說的很對。

6.不是的。

給我最佳答案。

2樓:葉落在深秋

現在確實有很多女孩,寧可在寶馬裡哭,也不願放棄。但是,那是大多數的人,這個世界,還是有追求真愛,而且溫柔、美麗的人的;那些將自己嫁給財富的人,在晚年時候,她們的回憶,將是一片空白,和滿腔的悔恨,可是一切都結束了…

3樓:如來末子

這些問題都很簡單

這個世界美女很多,心靈美有內涵的極其微少。

有多少少女能夠懂得,真愛遠比臭皮囊值得珍惜?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切都有因緣,樓主不必介意,除非你能找到一塊金子,傻子對它唾棄後就變成石頭!既然找不到,繼續發光好了,終有識貨的!

佛法講,不要為他人的煩惱而煩惱,因為煩惱本空,庸人善於自擾。我們就是那庸人,自身的煩惱都很多,何必替別人想那麼多。

4樓:衣闌

1、難道所有的美女都是想你這麼想的?

2、感情這個東西很麻煩的!

3、有錢人會找一個平常的女子做老婆麼?及時做老婆了雙方背景不同,還有許多不協和的現在都也是講門當戶對的。 明星還有那些醜女追捧呢,醜女追帥哥有什麼不行麼?

4、一般都成功女士比較喜歡她強的男人吧,比她還差壓根就不能看上你呀!再說女人你想找一個比你有錢的老婆麼? 你花女人錢舒服麼?

5、現在女孩子談戀愛都是有感情的成分的,看看他們結婚之後才知道看錢的,當初父母的勸說也不太會聽,差不多都是窮人和窮人 富人和富人。及時嫁個有錢的,也不能說是愛啊,結婚之後也只算是欣賞漂亮的男生罷了。

6、現在的社會小女生當然是看模樣了,因為不懂嘛,也就是說沒有長遠打算,沒有未來的那種。而你看25歲以上的未婚女士,都是想(錢)看啦!(當然又帥又有錢的更好了)比較現在談戀愛還是重感情的。

ps:不知道打這麼多。你明白沒,呵呵 沒事隨便給你解釋下,僅供參考!

5樓:白痴老妹

a1: 反問你~ 若你是帥哥 那你會不會做公車呢a2: 反問你~ 你的人生都沒有遇到過挫折嗎a3:

反問你~ 你會因為自卑而放棄自己夢想中的公主嗎a4: 反問你~ 若你有錢你會找美女還是醜女來成為自己的物件呢a5: 反問你~ 你結婚會找拜金女還是賢妻良母型的女人來成為自己的老婆呢 而婚後你會不會看美女呢

a6: 反問你~ 一個家世顯赫且心地善良的醜女 跟一個平凡的美女 你會選哪一個

有的人看重錢~ 可能是因為窮怕了 可能價值觀偏差....等等有的人看重外表~ 可能是虛榮心作祟....等等有的人看重感情~ 可能是因為需要愛與關心....

等等所以~ 你po的問題是沒有標準答案 這是 "人性" 使然的現象最後祝你找到ㄧ個有自知之明 且感情專一 心口一致 不拜金 不虛榮 個性溫柔的美女哦...^^

感情問題請各位支招我該怎么辦,感情問題 請各位支招 我該怎麼辦

我覺得你們沒有必要繼續了,最好快刀斬亂麻,這樣的感情繼續下去對你會有很大的傷害。你說捨不得,是因為你們有很多回憶,你可以選擇珍藏,把它放在心裡,忘不忘記不是難不難的問題,而只是時間的問題,時間是最好的 師。不要把目光侷限在你的周圍,你的過去,多出去散散心,交交朋友,你會發現還有很多適合你的。你們現在...

各位前輩請支招。感情問題

這個問題,你記住,總得大膽的去做才會有回報的。那句古訓 膽大,心細,臉皮厚。記住它,並按此去做,就不會出現什麼問題。具體實施上,我建議,你可以主動和她聊一聊,畢竟你們六年前有過交集,這就有話可說。記住,一定要說,說到心情暢快了,才能順其自然的提出請對方吃吃飯什麼的。這一階段上,說話是要點,話沒說到位...

感情問題請各位幫忙分析下

清清散散 告訴他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也不必急著結婚,這種情況是老天在告訴他,他的另一把還沒有出現,不要草率的結婚。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既然老天都不讓他現在結婚,那索性定定心心再等一陣,遇到了命中註定的人在結婚也不遲。他是幸運的,如果現在結婚了,到時候真愛出現了,難道要 恨不相逢未嫁時 也許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