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本穿越小說,有一章,女主邊彈古箏一邊唱何靈的《看穿》請告訴我這是哪本書,我把名字忘了

時間 2021-07-09 16:06:58

1樓:流響出疏桐

《軍師王妃》異世孤魂

“不知皇兄深夜來訪有何指教。” 男人目光溫柔的看著榻上的女子,透過白色的裡衣,隱約看得見裡面淡黃色的胸衣,一頭秀髮散落在肩上,月光下讓人迷了眼。 “嫁給本王,成為本王的王妃可好。

” “皇兄說笑了,世間想嫁於王爺的女子千千萬萬,何必苦苦糾纏。” “要是我今生非你不娶呢?” “王爺可做得到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 “...” 莫說女子不如兒郎,她便是上得了朝堂,下得了廚房,宅鬥,官鬥,輕而易舉。從弟妹變成皇嫂,衝破世俗的羈絆,看她與他如何笑看人間萬事……

一定是,滿意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雲狂雲狂

(風行烈著網路**)

編輯雲狂是一部網路**。

柳雲狂,當世九大世家之一的柳家獨子。翩翩公子,俊美不凡,風流天下,招蜂引蝶,是為楚京第一紈絝子弟是也。可是誰知道,此等不求上進的紈絝少年,實際卻是個令人驚歎的超級天才,琴棋書畫詩詞歌賦無一不通,更是天下間屈指可數的武道高手。

誰又知道,這一笑驚天下,縱橫世間,翻手為雲,覆手為雨驚才豔豔的人物,竟然會是…她?世間風華盡在手,風雲天下第一人!一襲白衣,墨發飛揚。

回眸一笑,問,天下男子,誰能抵擋

言情**裡面說的是一個彈古箏的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鳳於九天〉 風弄

評:天下壯麗江山,吾與你共享;世上轟烈快事,吾與你共嘗;惟有災難,讓我獨自來擋!

評:彙集天文地理,物理化學,文學政治的精彩佳作。出名在於其涉及的知識包羅永珍,作者不時閃出智慧的靈感。

有關於古箏的一部言情**

4樓:沙漠喵喵

額 好難找的書 我無法幫你 推薦《趙飛燕傳奇》

以前有一本穿越** 女主用古箏給男主彈了一首醉清風 好像隱約記得有

5樓:段幹桂枝商冬

搜一下:以前有一本穿越**

女主用古箏給男主彈了一首醉清風

好像隱約記得有

一本關於宇文邕的穿越小說,一部穿越小說,女主叫未央,男主宇文邕

小張 蘭陵皇妃 內容簡介 現代少女端木憐為了保護祖傳的寶物青鸞鏡,被小偷殺死,靈魂穿越至混戰的北朝,成了北周司空宇文邕府上的一個不受寵的侍妾元清鎖 她一心想找回青鸞鏡,一次次誤打誤撞中,讓原本對她全無好感的宇文邕真心愛上她 而她,卻幾次被白衣勝雪又神祕的面具將軍吸引,從此將他深深埋在了心裡 在爭奪青...

找本穿越小說,找一本穿越小說

jason丷 影視位面走起,到四大名捕沒完成任務還被放逐到火鳳凰世界,在九叔世界有三個寵物乙個猞猁,乙個猴子和狗猴子經常騎著狗。如果是請給滿意。附加 影視位面走起 作者沒有人 從乙個人的武林開始邁步 跟蕭峰段譽結拜,沒了虛竹什麼事兒,幫段譽擺脫了你妹的詛咒。跟英叔學學道術,讓殭屍跪下來唱征服。跟與無...

有一本穿越小說,女主是當朝首富的女兒,生意是她打點的,家裡的人都聽她的話

莯幻 芙蓉王妃 有點類似 鳳瑾紫汐 我的王妃太愛錢 作者東迷笛是這本書嗎?找一本穿越 女主穿越到一個傻子身上,女主原為大夫人的女兒,也就是嫡女,卻被現實生活的母親將她的 40 我欲成社 都是穿越到傻子身上的 以下 傻後 傻妃傳 傻子皇后 一霎移魂變古今 歌盡桃花 求一本架空的言情 的書名,女主好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