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喜歡看歷史耽美文,有哪位小哥哥小姐姐可以,不過我現在只想看康熙和原創受還有胤慎和原創受

時間 2021-07-07 07:57:22

1樓:歐陽涵嫣

夏商西周:

(emmm……這個朝代……有嗎?)

我和妲己搶男人by非天夜翔(文名真的23333古早的肥田風)

春秋戰國(感覺會有同人……?)

在沒有女人的春秋戰國裡

秦龍陽好秦(來自樓裡鵝的推薦,龍陽君是穿越的,跟秦始皇cp。穿越歷史滅六國搞事情是主線,後面會漸漸發展些cp線。全文我都hin喜歡!友情提示be了……)

權奸(胡亥x趙高?這cp)

大秦國師by故箏

亂秦 秦始皇x秦子楚(他爸爸)

秦歌 是秦的 cp是秦始皇x扶蘇

漢:(劉徹很忙系列,劉衛文感覺都好虐)

上邪(clare 十年大坑 劉徹x衛青)

風起建章

金屋by雲過是非

三國:(呂狗很忙系列)

(哇這個感覺也是同人居多?)

江東雙璧by非天夜翔(為策瑜打尻!)

混在三國當謀士by放鴿子(還蠻好看的,嫖文爽文等級,呂布攻原創受,鋼針,lz心中呂二狗堪稱三國大總攻了hhh)

武將觀察日記by非天夜翔(為呂狗打call!!)

破罐子破摔by非天夜翔(3p,呂布&趙雲x阿斗233)

兩晉桓容by來自遠方 (東晉)

簪纓問鼎by捂臉大笑

掌丞天下

南渡南北朝(這個好像寫的不多?)

敕勒川下 (第一人稱受視角)

千秋by夢溪石(話說這篇我一直當架空在看是怎麼回事_(¦3」∠))

隋唐天寶伏妖錄by非天夜翔(剛剛完結!!好看!!敲碗等番外中~講驅魔師的)

國師幫幫忙by非天夜翔

太子策 楊廣x楊勇

盛唐 李世民x李建成

五代十國

南唐舊夢·山河永寂(趙匡胤x李煜

兩宋(感覺會有很多鼠貓文出沒??)

大宋小吏

滿江紅遍 岳飛×皇帝

長風萬里

元:(這個時代蠻少見的)

有風鳴廊

明:(這個朝代印象深的有好幾篇!悄咪咪地說,lz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錦衣衛攻2333)

錦衣衛by非天夜翔(師**你~)

成化十四年by夢溪石(這個特別好看!!)

天下by夢溪石(印象中這篇感情線極少……)

清和,還有帝師,兩篇都是來自遠方的,寫的很長,沒什麼印象了

穿到明朝考科舉by五色龍章(明代崔後雄2333還在**,但是蠻好看的)

眷明皇(穿越父子文,朱厚照)

龍王爺的女婿

帝王思 朱允炆和朱棣叔侄戀

清(四爺好忙系列)

山河日月by夢溪石(四八文?)

天佑(月下蝶影 清穿 四x七)

青史成灰by龍十三娘(皇太極x多爾袞)

步步為營by風舞輕影(四x十三)

臣不是狐狸精(講康熙和曹寅的,前段時間在組裡火了一把的cp)

楚雲暮的《一世為臣》 有37萬字 寫和珅x福康安的 還有永琰 是很早的文了 特別好看 有很多史實和野史 當時的歷史**巔峰之作

**(一下子只能想到尼羅的……但是感覺前段時候寫**文的蠻多的)

謹言by來自遠方(金手指很耀眼,但看起來挺爽的233)

鬢邊不是海棠紅 by水如天兒

枯雲byranana

佔山為王by無射(這篇也好看!)

戲裝山河

西北有高樓

野蛟戲傲鳥

送君千里

啞兒byyy的劣跡(這篇也挺好看的,很久以前看的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穿成蘇培盛了》就清朝,康熙時期的。說的是蘇培盛和雍正之間的故事,年下。ps:

不要瞧不起太監(⊙o⊙)哦!晉江上的文,我真心覺得好看,還是比較貼近史實的(就劇情方面的,當然言情也有點,畢竟雍正在史實上也是很寵蘇培盛的)。

3樓:tonyaw活寶b扔

穿到明朝考科舉,畢竟莫向晚眼中曾經的於江也不是會不管宋謙死活的人

而且,沈驪歌也早已喪命,師兄再如何

喜歡驪歌都是陰陽兩隔,阿奴獲得師兄的真心的機會也就大了很多

4樓:古力大神y竅

穿到明朝考科舉,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還被網友說是妥

妥的迪士尼在逃公主,因為這件事情還上了熱搜,但沒想到在觀眾喜愛度排名居然倒數第一

5樓:自由wolfg皇

穿到明朝考科舉,張富涵認為天真認為趙楨會把她所有的愛都獻給自己

他似乎帶來了自己的光環,會不自覺地

被他自然的表演所吸引,吳亦凡曾在《老炮兒》中帶來精彩的表演

6樓:sky煙含玉y詼

穿到明朝考科舉,男女主的初次見面是女主回家路上偶遇了喝醉的男主

生動展現貧困地區人民在黨的領導下,

在精準扶貧政策的指導幫助下,追求幸福生活的奮鬥歷程,謳歌了黨在新時代下脫貧攻堅這一偉大歷史壯舉

7樓:

穿到明朝考科舉,讓人太過印象深刻,可時隔多年如今再

看這部劇,同演唐僧,兩個人卻早已是今非昔比,同劇不同命

8樓:bbm狗蛋i蘋

穿到明朝考科舉,女主根本沒有**裡的一點精髓,真的

失望的一部劇,10、《孫悟空大戰盤絲洞》;講盤絲洞的故事卻從五指山開始

我怎麼感覺我這裡寫的有點問題 哪位小哥哥 小姐姐幫忙看下唄 麼麼噠?

9樓:束凌春

我怎麼感覺我手裡寫的有點問題,哪位,人可以幫忙看一下。

有哪位小哥哥小姐姐,可以幫我想個網名嗎?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乾脆就叫“起個網名想半天”如何呀?這也算是結合實際情況應運而生滴呀。

也可以叫“頭腦空空”,“好尷尬呀”,“百家造”,“書到用時方恨少”,“少壯不努力”,等等有寓意的網名。

11樓:呆笨笨傻

你想要個網名,但是你是想要個男孩兒的網名,還是女孩兒的網名?還是說高大上的還是文藝範兒的?

12樓:fly蝶戀花

要看你想選擇一個什麼樣的網名。到底是男性的還是女性的?要有什麼要求?

13樓:枳逾淮北

你想要什麼型別的網名,古風的還是深情的

14樓:老胖

這個你得先說說你得要求啊

寫歷史耽美文的有哪些,耽美文有哪些種類?

肖君柏 恩,我覺得樓上的推薦的都蠻好的。我再說幾個權當補充吧,這幾個都是我看過的絕對質量保證 先說大的類別吧 就是比較普遍的,萌的人比較多的 首先就是 劉衛 了 劉徹和衛青 有專門的 卿家 親自己去這個 上找吧,都蠻好的。ps 本人比較喜歡 上邪 所謂愛之深,虐之深啊 笑 還有 風起建章 也不錯,但...

求耽美文。最近文荒啊,求耽美文 文荒啊文荒

1。那一天讓一生改變 by 心似海洋 現代都市童話 小受警察,小攻資本家 2。伍伍 by 白夜 現代日久生情 女王攻忠犬受 3。拉斯維加斯 by 璃夢之兔 現代日久生情,搞笑 麻煩受溫柔攻 4。愛情手錶 by 水颯颯 穿越養成,小受穿越到小攻的童年時代,再回現代,再回小攻那 溫柔受痴情攻 5。談判專...

求最近完結的溫馨耽美文,求溫馨治癒系的耽美文

為你寫的 最近看的一些溫馨可愛的耽美文 二 http www.txtxz.com read.php?tid 357955 fpage 4.html 最近看的一些溫馨可愛的耽美文 三 http www.txtxz.com read.php?tid 358569 最近看的一些溫馨可愛的耽美文 五 h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