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耽美文。最近文荒啊,求耽美文 文荒啊文荒

時間 2021-10-28 02:53:06

1樓:

1。那一天讓一生改變 by 心似海洋(現代都市童話)(小受警察,小攻資本家)

2。伍伍 by 白夜(現代日久生情)(女王攻忠犬受)

3。拉斯維加斯 by 璃夢之兔(現代日久生情,搞笑)(麻煩受溫柔攻)

4。愛情手錶 by 水颯颯(穿越養成,小受穿越到小攻的童年時代,再回現代,再回小攻那……)(溫柔受痴情攻)

5。談判專家 by 碧瑤 (現代強強)

6。黑白錯 by 明仔(黑狐攻白狼受,強強)

7。三觀不正 by 林蘇(現代強強,直男變彎,男人與男人的愛情)(小受網遊行業分析師,小攻開發網遊公司的ceo)

8。不瘋魔不成活 by 微笑的貓(搞笑溫情文)

9。挽天河 by 陳小菜(架空古代,強強,大氣之作)(話說小菜的作品都很喜歡,最近在追《大劈棺》)

10。不能說的秘密 by 天外遊雲(現代,類同志文)(醫生)

11。紅塵有幸識丹青 by 阿堵 (架空古代)(小受畫師)(近期不可多得的古代作品啊)

12。草尖上的孩子 by 陶夜 (現代童話)

13。兩隻小狗 by 江洲菱茭(現代溫情青梅竹馬)

14。 紋生 by 王小軒 (弱攻冷漠受)

15。4+1個保○套 by 羅川(安,這個並不h)

16。 考古手記 by 微笑的貓 (強攻弱受)

———————現代靈異文—————————

槐樹裡 by 顏卿(溫馨的恐怖文)

水滴聲聲 by 風起漣漪(結局不清)

鬼怪公寓 by 蝙蝠

亡靈書 by 月下桑(曖昧不足)

熱夜 by 公尺洛

示見之眼 by 拾舞

至愛小鬼 by 籽兔(甜文)

月亮湖泊 by 月讀 (甜文)

————————偵探文————————

七重紗舞 by e伯爵

殺人動機 by 穆卿衣

蜘蛛 by 無射

+++++++++結果我還是拿了一堆新文= =b 媳婦兒難當確實不錯,我先宣告下,我裡面沒有穿越,偽耽美我確實也不想看,這份推薦好像連生子都沒有。如果你想看穿越《鳳翅天翔》(孿生,單穿,兄弟,這個穿越還不錯)

2樓:

劍走偏鋒:

《倆倒霉孩子》《顛》《果味vc》……等等,筆調詼諧,此作者的文值得一看

天籟紙鳶:

《天神右翼》《風流》……此作者後期作品很好徹夜流香:

《葉加》《灰衣奴》《rain forest》,文筆真好,比較清水眉如黛:

《誰說人妖不流淚》《鴛夢》《丹青劫》……實在是有才!!!

王小波:《東宮西宮》(王小波阿~~~~~~~~~~~~~~~~)以上為我非常愛的作者們

其他:南康:《浮生六記》《我等你等到三十五歲》(浮生的後記,是bd)不為什麼:《春去春來》《我愛你與你無關》

我為卿狂:《殺人動機》

hl:《沒有時間說愛你》

朱雀恨:《孽藤緣》

緒慈:《小白大戰酷似拉》

忙裡偷閒:《慶王府》

阿七:《倒霉就倒霉》

peta:《芝麻和綠豆》

無射:《蜘蛛》《寄生》

3樓:光臨

《鳳於九天》鳳鳴與容恬,周遊列國,穿越

《風霸天下》流玥與其他,強人,殺手,穿越

《笑忘書》衛風乙個漂亮的「玉面毒醫」,父子文,父親「玉公子」,穿越《國士成雙》乙個是自信冷酷的職業殺手百里騏,表字駿卿;乙個是初露鋒芒的商業新貴 百里驥,表字駿逸,我特喜歡百里驥,漂亮瀟灑。穿越

《鳳於飛》鳳飛的文

《笑夢》戰笑天,乙個很漂亮的強人,7歲就很牛,文章氣勢很好,穿越《青蓮記事》**穿到乙個漂亮的壞人身上,穿越《沈君慈》

《數見紅塵應識我》藍思歸與溫文雅,喜歡他們的愛情,文筆不錯。

《鳳非離》喜歡裡面非離的性格

《寫意風流》顧寫意-說不出的風流儒雅,道不盡的絕代風華,真的寫意風流《又一春》

最近文荒中,求好心人推薦好看的耽美文

4樓:匿名使用者

類似的沒有不過

1.最強copy男神 打遊戲的bai

,互寵有好幾對副cp,就是有點du長zhi2.重生dao之星際**主 重生穿越到未知世界文,美食,軍人,寵3.重徵娛樂圈 重生到別人身上重登巔峰的故事,寵都是無小三無感情坎坷,都蠻好看的

求耽美文~文荒啊文荒~

5樓:匿名使用者

《拾夢痕》不錯,**。

君依的《春深似海》看著讓人覺得很現實,人的一輩子的感悟,**到解放,最後是文革後。

小三的《為良》讓人看著很痛心,是篇好文。

落花滿架的《隻手遮天》是篇溫馨的文章,不錯。

非天夜翔的《錦衣衛》看著很搞笑,很有意思。

《麒麟》是一篇現代的特種部隊的軍文,相當精彩。

《你怎麼捨得讓我的愛流向海》是篇現代都市文,很精彩,過程波折,結局歡喜。

《靑沫》也是現代都市文,看著很不錯的。

天籟紙鳶的《天神右翼》不錯

風行烈。**學生

6樓:筆朗

天籟紙鳶的《天神右翼》不錯

7樓:魔女渃渃

推薦位大神。風行烈。

風大的耽美文很好看的.

求好看的耽美文 文荒啊啊啊啊啊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的耽美文有很多,魔道仙蹤及到主次這些都很好看,這些都是很不錯的耽美文給人的感覺也很不錯,我很喜歡看這些。

求推薦 最近文荒,求精彩的耽美文,注意 100

9樓:緋櫻紫

魔煙 的不錯。都是忠犬受文。《絕劍弄風》《碧血嗜情》

周而復始 的很好看,特別是《晨曦》

古代的聽說 耳雅 的不錯。

同樓上 公子歡喜 的《紈絝》挺不錯的。

還有 狂上加狂 的《勾你沒商量》

靜靜行走 的文風很獨特。而且情節都很虐 《官渡》

桔子樹 的軍文是經典啊!《麒麟》其他型別的也還不錯《不如隨心》《奢侈品男人》

還有一些叫不出作者但也很不錯的。如《纏》《唇諾》《逆光少年》《青澀待成年》

10樓:渲_彼岸花

by蹲在牆角:巨星媳婦兒三個系列文

by芸鳥:一些動物和人類發生的關係=v=

公子歡喜的文也不錯

琰汜的文也可以比如那個《公子無雙》

恩顧的文很歡喜《蘑菇炒魷魚》《禍害成患妖成災》

11樓:匿名使用者

陌上花開遇帝王

燃燒(天空的文,還不錯,你可以去看看她的文)莫消憑瀾(好看,不過未完結)

誰偷了我的臉

文荒,求耽美文,耽美文 文荒中,求文!!!

油池裡的魚 沉睡前,別說愛我by迷音 無聲深處by赭硯 我用糖果殺死你by古木 晏懷惜by微笑的貓 警察故事by煙狗 如果這也不是愛by伶菜 揹負陽光by滿座衣冠勝雪 瘋狂遊戲by楚雲暮 奴才by風弄 謝長留 by菖蒲 鳳凰 葉加by徹夜流香 晴空by周而復始 長夜未央by曉渠 分手以後by立春 血...

最近文荒,求耽美小說,求耽美小說集百度雲 最近文荒啊

4563個 星際種植大師by李松儒 主受穿越未來,哨兵嚮導設定 御膳人家by緣何故 這篇美食好像也蠻多的,古穿今 重生之進擊的國寶by蘿蔔兔子 龍貓穿越未來文,蘇蘇的爽文吧 重生之銀河巨星by蘿蔔兔子 娛樂圈文,金手指,爽文帝國的王后by呱瓜呱 未來文 明堂故里錯三秋 好像沒看過這些耽美。你去看看大...

求清新耽美文

半夏微涼月 繁枝 吳沉水,現代溫馨 骨裡香 dubedu,現代溫馨,小攻是盲人 山外青山 心牙,有較多的商業描寫,挺溫馨的 飼狼 狂上加狂,挺不錯的文 顏涼雨的 青沫 我們說好的 小卒過河 暖光 媳婦兒難當 都是現代溫馨類 賓主盡歡 很溫馨,前半部分重商戰 刺紅的 大公尺小麥 平淡如水 都是溫馨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