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耽美文,找了好久找不到,急求一篇耽美文,找了好久找不到

時間 2021-10-14 21:36:46

1樓:水珈藍瑞

《買來的傻妻》 by:小狗爪子

(古裝江湖 冷酷大俠失憶變傻嫁給可愛少年~ 輕鬆)

開頭 \\「老婆——」

瀟湘山莊辦喜事,熱鬧哄哄,真乃人生一大喜事,偏偏生出特殊的情況,整個廳堂一下子鴉雀無聲,所有的眼睛刷刷看向那個一進門就大喊\\「老婆」而且撲過來的少年,少年立即被一把劍檔住,少

年不過十五六歲,眉目秀氣,嘴唇紅潤,一雙黑白分明的大眼睛直瞅被叫老婆的某位江湖俠客身上。

\\「咳咳……」乙個粗壯大漢順著少年柔情似水的目光看去,一口被酒嗆成豬肝色的臉,\\「老……老……老大……」

那位江湖俠客瞥一眼連話都說不完全的拜把兄弟,然後繼續若無其事的喝喜酒,周圍同來的兄弟不約而同當作什麼都不知道。

\\「老婆……嗚嗚……你上哪去了?」少年畏懼抵在頸上劍,泫然欲泣地看著冷漠的江湖俠客,不禁揪緊衣襟,\\「我找你好久,你則麼不理我?」

淡然而陌生的眼神落在少年的身上,江湖俠客放下酒杯,道:\\「我乃奉天城之主易風刑,閣下認錯人了。」

少年使勁搖頭,\\「沒有,我沒認錯人,你是我老婆阿傻。」

應該是這個

2樓:後皇

應該是《重生未來之種田也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獸世之軍夫你好》

急求一篇耽美文以前看過了,記不住名字了。只記得,受以前因為得了胃癌而和攻分手,攻並不知道,然後又突 30

求耽美文 急,求重生耽美小說,急!!謝謝

城市邊緣 暖光青沫 媳婦兒難當 我們說好的 以上都是顏涼雨的http www.lcread.com book author 2107 index.html 不是故意灑到你 等愛復甦 如果這都不算愛 未知目標 無非歡愛一場 夏翌的故事 以上是充叢的http www.lcread.com book au...

求末世重生耽美文,急求末世重生耽美文,攻和受都不要太聖母,一定要雙潔,雙潔,雙潔重要的是要說三遍。謝謝

紫月幽絮 末世之重生 by伏翼 末世重生之少主橫行 末世重生之炮灰逆襲 末世掌上七星 末世重生之溫樂 末世重生之莊淺 末世重生之少爺 末世重生之洛濼 重生末世之收魂 末世之小人物 重生末世之空間有人 重返末日之玉瞳空間 喪屍偽裝指南 末世之變異 末世重生之空間有人 末世之開著房車跑天下 末日之星辰斷...

找不到以前看過的一本快穿耽美文,只記得一點內容,忘記了書名,想知道書名

守榮花呂子 你說的應該是 失蹤 by 涼霧。逃跑之後做了租書店老闆是在番外 失蹤之後 裡面寫。說番外其實還蠻長的,可以看成第二部了 很久以前看過的一本 現在想在看下,但忘記了書名,只記得一些內容 200 蓮花寶鑑 油炸包子寫的 主角叫杜塵 非常值得一看的書 涉及很廣 作者文筆不是一般的好 玫瑰黛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