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小說,最近想看言情!一定要文筆好的,HE的,過程可以曲折,但是一定要是好的結局

時間 2021-10-16 18:59:34

1樓:錢芯宇

架空:尋找前世之旅

醉玲瓏(文筆極佳)

穿越與反穿越

瀟然夢穿越之第一夫君,穿越之蘭柯一夢,穿越之武林怪轉 (同一作者,都有點武俠型滴)

絕色賭妃

秋霽(很特別的女主,有點**,但很牛~~)尋愛上弦月

蔓蔓青蘿

非架空:

國外的:

第一皇妃

恨相逢之戰國之戀

中國古代:

笑傾三國

美人殤不負如來不負卿 (推薦,07-08最好看的穿文)清穿:

步步驚心

夢迴大清

瑤華 (以上晉江三大清穿支柱)

木槿花西月錦繡 (未完結,但真的很好看,綰青絲在晉江的長評是200多,它有700多篇,可見其強大,推薦,最重要的是也快完結了)

2樓:俠霸月下

何以笙簫默》

《伍夏》

《九佔》

《染指你是個意外》

《匆匆那年》

《依然笑眯眯》

《狼來了》

《沙漠蒼鷹的慾望》

《不是不可以》

《放棄你,下輩子吧》

《九塊錢典當下半生》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唐家小貓/小貓爬上樹》

《老婆,跟我回家吧》

《腹黑總裁的極品新娘》

《寧願相信愛情》

《家有帥老公》

《算你狠,腹黑男》

《唐老闆,離婚請簽字》

《跨過千年來愛你》

《天堂太遠·人間正好》

《點頭好不好》

《醫生,一生何求》

《妙手光光》

《小秋不賣》

《情在不能醒 》

惡魔之寵

總裁的嬌妻

死神的寵物

一代閒君

寵妻江湖路

與豔少同眠

帝王妻琉璃戀君

預定未婚妻

首領霸愛:痴戀灰姑娘

火爆妖夫

霸寵甜甜妻

七夜寵姬

盛開穿越之武林絕色盟主

寵你無邊

棄妃狐寵

首領的小貓

緝捕失憶逃妻

血色妖瞳

王爺的滅火器

無鹽王妃

瀟然夢相公,給娘子跳個舞

邪帝冷妻

不乖小兔子

寵寵欲動

帝君的懶後

何以笙簫默

,kao,被潛了!

古靈出嫁從夫系列,

微微一笑很傾城,

兔子愛吃窩邊草,

兔子急了不咬人

3樓:by墨色

十年一品溫如言(強力推薦)

良辰詎可待(這個和何以笙簫墨有點類似)

何所冬暖 何所夏涼(番外)

原來你還在這裡

我該怎麼愛你

用一生換去一次初相遇

我還有一些比較好的文,但是結局是悲劇。你要是想看的話可以告訴我。

4樓:雪映丹婷

情在不能醒

絃歌南望

冤家路宰

再生緣:我的溫柔暴君(內容很好哦!)

不似當年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兔吱凶猛

你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十年之久

多多益善(古版,穿越版)

一直挖不動

註定花開

5樓:殘寒

《瀝川往事》說有一種愛是為了分離。六年前,男友瀝川不辭而別,此後小秋一直做著愛的囚徒,她不明白濃烈的愛情怎會一夜之間宛如黃鶴。瀝川棄小秋而去之謎,啃噬著小秋的心,再一次邂逅,小秋在進退之間徘徊。

面對一個極品男人的隱忍不發,小秋忽然明白幸福從來都不是唾手可得,殘缺與完美總是如影隨行。

《丹尼海格》 這是一個關於愛情、信仰以及佔有慾的故事。   “海格水”是整個歐洲最優質的水源。幾百年來,這眼泉水為海格家族帶來無盡的財富和無上的榮譽。

丹尼海格是它的繼承人,而齊慧慧,則是一個居住在里昂破舊租住房裡、為籌集學費發愁的留學生。   命運讓他們浪漫邂逅,於是,他陶醉並安然地享受著她純潔的不遺餘力的愛情,她欣喜並安然地享用著他的關心與財富。只是,這段浪漫傳奇是否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他們鉤心鬥角,非要爭一個你輸我贏的時候,是否能掙脫宿命布的棋局?

這兩本都有點虐,還結局he~~

真的不容錯過的**。

6樓:great易

琉璃般若花

鏡仙俠奇緣 花千骨

月上重火

奧丁的祝福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看億萬老婆買一送一 我覺得這個挺不錯的 《天使要造反》,《黑騎士pubの終極惡魔》

《天使未泯》(推薦)

《惡魔戀愛啦》 (推薦)(完結)

《當黑幫小姐遇到黑幫少爺》

《霸道王子》

《丫頭!那小子看上你了》(完結)

後面這幾個都是校園言情的 尤其是黑騎士pubの終極惡魔 這個必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試看看【傻丫頭的華麗蛻變】,我都快入迷了

9樓:韓陌淺

力薦幾本給樓主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 第三種愛情 、被時光掩埋的祕密、指間歡顏、 這幾本超好看的~~~

求推薦一些情節曲折,文筆優美且深情的虐文言情**!現代古代的都行,不要很幼稚的,結局是he的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鳳城飛帥》

女扮**指揮百萬大軍——鳳城飛帥

聖僧出世第一次的心動觸犯天條

先來一段《央金瑪》中《信徒》的歌詞:

那一月我轉動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的指尖

那一年我磕長頭匍匐在山路不為覲見只為貼著你的溫暖

那一世我轉山轉水轉佛塔呀不為修來世只為在途中與你相見

金戈鐵馬、縱橫天下,指揮百萬大軍笑傲沙場——如果,沒有人知道她的身份,鳳城飛帥是不是可以這樣輝煌自在一輩子?可是,厚厚的盔甲遮擋不住絕世的風華和璀璨的容顏,她的歸宿是青梅竹馬的宰相之子還是半途結識的神祕教主?或者是窺測一旁的野心帝王?

《契丹王妃》

簡介:他想過無數種於她重逢的情景,卻沒想到上天安排了最殘忍的一種。

誰知再見已是生死無話?

她是大宋公主,他是契丹大王,紛繁戰爭中,他們憑一句勸慰、一塊玉佩結緣,然而無法逾越的家國深仇、暗已萌生的少女情愫、陰霾悲切的命運輪迴,註定此段外族之戀受盡愛與恨的烈焰煎熬。也許是詛咒,他們之間總是波折重重……

《獨步天下》

命運的齒輪開始緩緩轉動……

四百年的輪迴……

那一場 愛恨情仇

你是否仍在那裡

一如既往的等我?

《秀麗江山》兵荒馬亂的年代,一個尋常農夫如何登上帝位?巍巍漢宮內有著怎樣的權力與愛情角逐?而千年一見的帝后深情結局又將如何?

陰謀、政治、愛情、親情交織描繪出一副秀麗的江山美景和一個至真至美的歷史愛情故事。

《綰青絲》綰青絲,挽情思,任風雨飄搖,人生不懼。

浮生一夢醉眼看,海如波,心如昊月,雪似天賜。

你自妖嬈,我自伴。

永不相棄!

《少年丞相世外客》

《少年丞相世外客》上部

夢裡是愛,夢外是情。一個人的愛情,究竟有沒有可能產生平行線,來維持兩個世界,兩段感情,永遠交替地……存在下去?

林伽藍是一個天真、懦弱,渴望被愛又帶著點小小自私的現代女孩。一場車禍,讓她每晚睡夢中都會穿越到古代異時空伊修大陸,成為女扮**的少年丞相秦洛。從平靜寧和到波濤洶湧,從甜蜜幸福到絕望崩潰,心碎了,可會再牽手?

從重重迷霧到陰謀陷阱,從血海深仇到情真意切,天真的人可會將權術置於股掌之外?

《少年丞相世外客》中、下部

擁有經天緯地之才的秦洛率領十萬赤宇軍所向披靡,以子默的最後一計為引,揭開了伊修大陸百年**一朝合的統一序幕。

與風亦寒咫尺天涯的無奈,來回兩個世界的迷茫,對韓子默窒息般的思念,重遇徐冽的愛恨兩難……掩藏在一切背後的,是林伽藍一次次用傷痛鐫刻累積的生命軌跡。

失去記憶無法回到古代的林伽藍被徐冽設計,走進結婚禮堂。千鈞一髮之際韓子默出現,阻止了婚禮。林伽藍恢復記憶後,一心只想回到風亦寒身邊。

誰知到了古代才發現時光已過去五年,伊修大陸上早已滄海桑田,物是人非。

林伽藍是否能與風亦寒再續前緣?五年裡憑空出現,縱橫天下的風帝究竟是誰?徐冽與林伽藍之間千絲萬縷的恩怨該如何化解?一直守候在林伽藍身邊的韓子默和不知去向的飛飛又會有怎樣的結局

11樓:花戀卷

《帝豪夫人不好當》

為了救姐

12樓:馨香映雙子

花千骨 神作

女主** fresh果果成名之作,經典仙俠文,文筆精美,猶擅仙俠奇幻,背景磅礴大氣,內容詭異奇幻,愛情悽美動人,情節一環扣一環,懸念倍出。

13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裡的故事》講的是改革開放後的故事

《愛在有情天》講的是女主在大學畢業後的一次自費旅行中,被賣到山區的故事

《擁抱我吧葉思遠》男主是個殘疾人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心墳》

《憾生》

《虐妃》

我喜歡小說,最近很想自己寫寫看

並沒有一定的寫法。我的話至多不過是供參考而已。大多數的 裡都有一個故事,所以我們想要寫 似乎也該先找個故事。找什麼樣子的故事呢?從我們讀過的 來看,什麼故事都可以用。戀愛的故事,冒險的故事固然可以利用,就是說鬼說狐也可以。故事多得很,我們無須發愁。不過,在說鬼狐的故事裡,自古至今都是把鬼狐處理得象活...

我很喜歡看同人小說,我是gay嗎

步六孤至誠 同人 不一定是耽mei啊,而且看耽mei不一定是gay啊,虛擬和現實總有些差距嘛 fran弗蘭 不是,你最多是位腐男。gay 男同性戀 是指對同性產生愛情 性慾或戀慕的人。在法律定義上,男同性戀 一詞傾向歸於男性之間的性關係。但男性性關係和男同性戀明顯不同,男性性關係普遍存在於包括同性戀...

我以前很喜歡看小說,但因為這段時間有事已經有星期沒看小說了,現在我居然對小說不感興趣了,把手機

人的情緒都是一陣一陣的,沒有必要強迫自己一定要去做什麼。把 就放在手機裡,安心去做別的事。等你沉澱過一段時間的心情後,如果突然想看了在看。 驢與羊 你試著自己寫一本 但你寫不出來就會抄襲他人的文采。但你抄襲著,就會慢慢喜歡那本 你就會忍不住去看。恭喜你,你已經對 感興趣了。 我覺得你吧,可能是看的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