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法醫探案小說 或穿越,法醫,探案小說

時間 2021-10-16 18:58:34

1樓:墨染青衫

錯嫁良緣之洗冤錄

這是現代女法醫穿越文,在古代也是驗屍的情節姐妹篇是 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你可以看看,還行吧!

2樓:閒月冷池水清淺

刑名師爺

一切從相遇開始

當法醫穿成忤作

化霧詭行天下

以上為偵探**,有耽美情節,不喜勿入

3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女巡按 大唐女法醫

求懸疑破案類長篇**(最好是法醫驗屍的,穿越的更好,主角最好是男的,像刑名師爺類的),謝了!!

4樓:黯夜櫻花舞

《欽差相公仵作妻》

《穿越之鑑定女法醫》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64646439

簡介;現代女法醫龍錦颯,穿越異時空,與男主詡青在逃亡路上,發生一連串啼笑皆非卻又不失溫馨的故事,看女主龍錦颯在一連串事件中找到真愛吧!

《二嫁:法醫小妾》

【簡介】

生命裡第二十五場相親,男人嚇得落荒而逃,悲憤之下仰天長嘯:神啊,請賜給我乙個男人吧!

咚!天降花盆,直接把她砸到了異世。

剛一醒來,便匆匆披上嫁衣,嫁入靖王府。

她發誓,這次一定把握機會,隱藏本性,排除萬難,  本著穿越尋常事,做人要低調的原則。

她能忍則忍,能讓則讓,永遠笑臉相迎。

可她的委曲求全,並未換得眾人的認可,

《女法醫穿越亂世皇朝:**女提刑》

簡介:穿越有風險,行路需謹慎。可惜當她知道這句「江湖傳言」時,已經沒有辦法回頭。

……連環案、案外案,案中情,魑魅魍魎紛至沓來。她臨場受命大展奇才,擔下不該擔的仇,救了不該救的人,當了不該當的官,又愛上不該愛的人。

精明女法醫化身女版宋慈,她知道,她要面對的絕不僅僅是探案那麼簡單,而真相也絕不僅僅隱藏在案發當時……

《一笑城傾》

內容簡介

沉寂多年的江湖再度爆發奇事,名聞天下的武林巨擘沈如鈞慘遭殺害,屍身驚現幽冥索命符,

可幽冥城主路名非和他的幽冥城早在二十年前的那場武林浩劫中就已經銷聲匿跡。

權傾江湖的武林盟通告天下,尋找能人破解此案。

號稱「一應具曉」的少女葉笑欣然前往,碰巧結識西域青年蕭尋和黑衣男子駱輕城,三人成立糊塗門,徹底追查此案。

隨著案情一步步逼近真相,所有的幕後糾結躍然紙上,是誰在臥底?是誰在復仇?

數年之後,一笑城傾的傳說在江湖上流傳。

傾國傾城的美女葉笑,究竟是傾倒了幽冥城,還是駱輕城?

我想要你幸福,也想給你幸福。所以過往的恩怨情仇,請都放下。

《女特警率古代飛虎隊:錯嫁良緣之一代軍師》

簡介:她是光榮退役的功勳特警,她是斷案如神的帥氣警探。一塊詭異的**八卦盤,將她帶入異世,更可笑的是,當她醒來時,已成為一件「禮物」,被送進以武為尊的將軍府。

他是威震六國的冷麵戰神,他是手握兵權的鎮國將軍。一道聖旨,送來柔弱小妾,他拂袖而去。再次歸來,他的副將、前鋒均對他視而不見,而是口口聲聲「夫人以為如何?」將軍府幾時易主?

斷案、練兵、夜襲、剿匪、巷戰、反恐、海戰輪番上演,她玩得風生水起,他卻有些招架不住。

烽煙再起,戰火紛飛中,那雙黑眸遙遙相望。她忽然明白,原來,她早已將心遺落在他身上。

《錯嫁殘顏之洗冤集錄》

《穿越事件簿》

《無愛女法醫》

《警花皇后》

《女警寵後破奇案:漢脈情迷》

神秘刺客能上天入地?深宮厚苑有女鬼勾人?幾萬大軍須臾間消失無影蹤?

…看靚女警如何智破奇案!身負絕技、心清似月、率真無爭的女警征服了四個美男:雄材大略皇帝漢武、絕色飄逸的高手韓嫣、儒雅重情的匈奴太子,風趣不羈的仇人伊宮。

他們卓絕各異,誰共一生?唯他!卻偏偏他身邊美女如雲!

唉,愛一場、恨一場、迷一場……

《小小逃妃震江山》

《女尊:尋案迷蹤》

《納妾記》此文為男主

這些全部都是穿越文,暫時就想到這麼多了,一定要採納哦

5樓:匿名使用者

法醫秦明、為死者代言,雖然是現代的,但是也還可以

6樓:

給你推薦淺綠的bai

《錯嫁良

du緣》,女法醫穿越zhi,《錯嫁良緣ii》是女刑警dao穿越,這兩個人是內在現代破容

案的時候一起穿過去的,ii裡面寫的是女刑警在將軍府裡練兵,後來又去出兵捉拿賊寇。都很有可看性,個人覺得ii比較吸引人,我當初拿著書就不想放下。

7樓:雲水遙

看耽美的不??

推薦耳雅的《遊龍隨月》,《詭行天下》等貓鼠同人的,絕對的好看呀~~~現代的強推她的《sci謎案集》,不看你後悔哈~~~~真心的!!!!!

8樓:胤筱彩

我看來過一部現代的非常好看自的——《周瞳探案》bai 非常經典共四部du 死亡塔羅牌(關zhi鍵字:日本病dao毒研製 人體試驗 日本黑道)

血符(成吉思汗陵 寶藏 俄羅斯**黨)

燒紙人(毒品 苗地詭異民族 金三角 紙人 趕屍)剝皮者(**剝皮 **喇叭 廟宇 佛家神器 心理疾病 陰謀 假死)每一部都是連貫的 但內容迥異 非常神秘 劇情吸引人看了你一定會喜歡的 不要拘泥於一定區域的 現代的很好看

9樓:血色づ玄月

你看《csi》吧....或者是《雙面法醫》

求真實**,法醫類 破案類,靈異類 ,官場類的** 別太能扯了就行 字數越多越好

10樓:可愛的淺小默

感情居多的:親愛的阿基公尺德,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美人為餡,他來了,請閉眼,如果蝸牛有愛情

社會主義兄弟情:民調局異聞錄,盜墓筆記,苗疆蠱事耽美:sci迷案集

團體:十宗罪,罪全書,詭案組,詭異檔案

11樓:要不酗酒的老漢

鬼吹燈和盜墓筆記和幻靈你看過沒有

12樓:啊斯

官居一品,這個**絕對可以,我很少推薦**的

幾本穿越或者後宮爭鬥的小說,推薦幾本穿越或者後宮爭鬥的小說?

月舞凌殤 番版皇后,我戲天下,時空穿梭之 夢回大清,恍然如夢,清夢無痕,恨相逢之戰國戀,若相惜,青蓮記事,鳳霸天下,秀麗江山,醉玲瓏,蔓蔓青蘿,瀟然夢,鳳求凰,瑤華,清夢蝶舞,愛在唐朝,廚娘皇后,小萱皇后,水兒小俏奴,和親公主,尋櫻記,清宮夢縈,大清遺夢,清宮遺夢,穿越公主我最大,不辭冰雪為卿熱,清...

有沒有完結的穿越或玄幻小說,就如女主角穿越到廢物身上,然後變

寒鈊洛 我有幾本好看的玄幻女強穿越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我發來,你看一下吧 天縱妖嬈 她是殺手界的傳奇,她是令男人趨之若鶩的毒藥,她是乙個沒有心的女人。一次意外讓她的靈魂穿越到了乙個強者為尊的世界 神魔大陸。也許是神的恩賜,讓她這一世得享親情 也許是神的玩笑,讓她這一世遭受滅門之禍。既然,她是被神遺棄...

尋找幾篇穿越寶蓮燈或寶蓮燈前傳的小說

開惢就好 西遊之穿越諸天 第127章穿越到寶蓮燈前傳,後面還有把整個寶蓮燈都打下來了,元始天尊被捏爆,女媧被收歸門下 手機使用者 我靠你媽,楊嬋沒和老劉結合,那來的劉沉香 夏鐘鳴 沒有這樣的 不過,有 寶蓮燈前傳 書店有賣的,36元一本。樓主自己去買吧!關於寶蓮燈前傳的劇情 有一個問題 夜冷星寒 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