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穿越到盜墓筆記的小說,男主穿越或重生到盜墓筆記的小說,字數越多越好,謝謝!!!

時間 2021-06-16 10:45:25

1樓:**暖寶

《天心月圓》:已完結。女主穿越但不知劇情,我還比較喜歡的,不怎麼蘇【推】

[盜墓筆記bg]麒麟緣:作者說正文已經完結了,番外還沒有【推】[盜墓筆記bg]四方蒼穹:完結

[盜墓筆記bg]深淵:完結

[盜墓筆記bg]刀魂:正文應該已經完結了【推】[盜墓筆記bg]遊戲進行時:完結

《盜筆女角插入》:完結【推】

《祀途》:**中,跟上面那篇有點聯絡【推】[偽盜墓]絕版物**:完結

[盜墓筆記bg]雲麟黑麒:完結

[盜墓筆記bg]生如夏花【推】:**中

[盜墓筆記bg]歸途契闊:**中

[盜墓筆記bg] 紙鶴:**中

[盜墓筆記bg]一念相思已成灰:**中

[盜墓筆記bg]無名:其實這篇我也不知道小哥是不是男主[盜墓筆記bg]不朽:**中

[盜墓筆記bg]鬼女:**中

以下這些估計已坑了,但作者寫得還挺多的,我列出來,跳不跳坑隨你吧[盜墓筆記非耽美引申文]蓮十:雖然坑了,但我不得不說寫得很好【推】[盜墓筆記bg]《紫玉詛咒》:已坑【推】

[盜墓筆記bg]陪你:同是坑,但同樣寫得不錯[盜墓筆記bg]旱魃養成計劃

[盜墓筆記bg]啞女

[盜墓筆記bg]我是人

[盜墓反穿]家有小哥

2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 盜墓宗師 盜墓之最強傳承 盜墓之最強無心 盜墓之絕世修羅 都是飛盧**

男主穿越或重生到盜墓筆記的**,字數越多越好,謝謝!!!

3樓:壯哥平天下

《盜墓筆記》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很多人都喜歡看,今天,我就給大家簡單地介紹一下這部**的故事線。

《盜墓筆記這個系列的**是從2023年開始就在網上**,到2023年1月就已經正式出版,2023年12月19日,《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和《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兩本上市。到此為止,《盜墓筆記》系列就已經全部更新完畢。

不過,由於《盜墓筆記》這個系列的書非常多,看上去也是相當的複雜,很多人都不知道該從**看起,也不知道這個系列的主線是什麼。下面,我就給大家簡單地梳理一下《盜墓筆記》的故事。

事實上,《盜墓筆記》系列的主線,其實就是圍繞長生的祕密的,當然,還有一條隱藏線,那就是世界的終極真相。《盜墓筆記》的情節,也可以直接概括為隱藏勢力“它”控制老九門及其後代謀求長生,吳解兩家設局反抗,矇在鼓裡的吳邪對真相的探索,相關多方勢力的博弈角逐。值得一提的是,《藏海花》這本,其實就是吳邪探索小哥身世之謎。

而《沙海》這本,就是設局反擊汪家。對於《極海聽雷》這一本,其主線就是吳邪利用雷聲的線索尋找失蹤的三叔,發現雷聲可以得到問題的答案。

那麼,如果想要讀《盜墓筆記》這本**的話,應該怎麼讀?

事實上,閱讀的順序應該是這樣的:《盜墓筆記—七星魯王宮》、《盜墓筆記貳—秦嶺神樹》、《盜墓筆記叄—雲頂天宮》、《盜墓筆記肆—蛇沼鬼城》、《盜墓筆記伍—謎海歸巢》、《盜墓筆記陸—陰山古樓》、《盜墓筆記柒—邛籠石影》、《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上)》、《盜墓筆記捌—大結局(下)》、盜墓筆記前傳《老九門》、《藏海花》系列 、《沙海》系列 《十年》、《重啟》系列。

總而言之,以上就是《盜墓筆記》的故事線。

4樓:一抹煙

盜墓筆記講述了盜墓世家的小少爺偶然遇見了身世成謎的小哥,在揭開歷史謎團上步步為營的故事。

5樓:may喵小姐

《盜墓筆記》講述了吳邪從他爺爺那裡得到了一本筆記,之後他跟隨他三叔去了很多地方,也知道了很多祕密。大體的故事線就是吳邪、張起靈、王胖子三個人去完七星魯王宮後,根據三叔留下的線索,去了西沙、西王母宮和張家古樓,最後損失慘重,而吳邪也從天真變得殘忍。

6樓:倪好

盜墓筆記是南派三叔寫的一本關於盜墓的**,一群人追逐關於真相的過程,書中講一夥盜墓賊得到了一部錦書,到盜墓者幾乎全部身亡,他們的後代在先人筆記中得知這一切,糾集另一夥盜墓者探尋真相的路程。書中歷程驚心動魄,現實與虛幻交叉出現,引人進入一個個迷霧,作者挖了了一個個坑,又一個個填坑的心路歷程

7樓:軒少夜

盜墓 天道系統

盜墓之天明來臨

摸金校尉之邪氣凜然

盜墓 霸者無敵

8樓:紫色的孤月

盜墓之天明降臨

摸金校尉之邪氣凜然(飛盧vip)

盜墓:天道系統(飛盧vip)

盜墓筆記之源

9樓:只是微笑以對

盜墓筆記之秦皇陵

盜墓筆記同人時空旅行商

盜墓筆記同人荊棘盡頭

要主角穿越到《盜墓筆記》的**,耽美系。 50

10樓:沐蘭悠雪

你可以去晉江文學城搜二月紫[盜墓筆記],(盜墓筆記同人)齊羽。有個完6結了,去看看吧,絕對是的,記得采納哦o(∩_∩)o啊搞錯了,二月紫不是,是:盜墓筆記之黑暗領域

11樓:amy艾米

《穿越:盜墓筆記 >>

12樓:葉冰櫺

我這有些耽美的盜墓筆記的同人**,樓主要麼,要的話留郵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