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奇幻森林》,憑什麼說這個森林很奇幻!主要是哪幾點原因

時間 2021-07-05 10:21:08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本人對迪士尼的影片一直有著一種執念,因此影片上映前我就密切關注了。這絕對是一部適合一家人一起**的電影,影片改編自經典童話和經典動畫片加上真人的融入,又沒有血腥的場面老少皆宜,並且相當有教育意義。

首先,影片的特效做得簡直美輪美奐。每個動物都近乎真實,大到外形、動作、神態,小到細微的毛髮。影片由快節奏開場,通過小男孩的奔跑將森林全貌呈現出來。

參天的巨樹、流動的瀑布、聳立的石山、隨風搖曳的草叢、飄零的樹葉,所有風景和動物全是後期合成的,並且毫無瑕疵,可見為打造頂尖的視覺效果導演是下足了功夫。

其二,影片的劇情雖然一成不變,老掉牙的套路,但這部**對於人物角色的把握卻十分討喜。小男孩開場靈活的肢體、詼諧的語態是第一個驚豔到我的,接著豹子的霸氣出場再次驚豔到我。每個角色的設定都合乎情理的擬人化,很自然的將我帶入進去。

**講到一個“森林法則”--動物們的生存法則。它是一個口號,也是維繫情節的紐帶。正如《初代吸血鬼》裡的“always and forever.

”不可反抗,一旦違背定會發生不可預料的後果。我很喜歡這個元素的攝入,類似信仰的東西,牽動著我的心。

其三,回到劇情。老實說我個人對這種能預想的劇情並不反感,因此這部**的劇情我是很喜歡,過程中夾雜著搞笑與感動。故事情節節奏的忽高忽低,配上近乎真實的動物聲音和震撼的音響,絕對不會讓你打瞌睡。

**有許多觸及內心脆弱的地方,如果你很久沒有酣暢淋漓的流過眼淚了,那麼這部**你不容錯過!

2樓:天蠍悅耳熙楓

非常值得一看。

如果你是個電影愛好者,尤其是動畫的愛好者,《奇幻森林》都是一部非常值得**的電影,因為國內還在討論一部劇的特效幾毛幾塊的時候,美國的這部真人動畫電影,已經將真人帶入動畫了,尤其是瞭解相關行業知識的人也應該知道,在cg特效製作的過程中,動物的皮毛是經費運營中最耗錢的專案,但是這部電影中大量的狼、虎,以及各種帶毛生物,都很難讓人低看這部電影的特效投資,尤其是你在看完電影后知道了整部電影的所有出場畫面,除了主角小男孩之外,都是cg特效畫出來的,你會驚訝於這部電影的用心。

《奇幻森林》這部電影與當年的大熱門《瘋狂動物城》同參加了一年的奧斯卡,相對於後者廣泛的話題性、娛樂性和思想性,前者只談及的“人與自然”未免顯得寡淡了些,而且這種“狼孩”利用人類造工具的方法,打敗了萬獸之王老虎,然後重歸獸群的故事,這種故事的邏輯是經不起細細推敲的,它的思想性也就比後者也弱化了很多。

而談及娛樂性,它雖然佔了個迪士尼的創作團隊、走了迪士尼的故事套路,但是從始至終也沒有迪士尼的幽默感,雖然講著一個畸形的故事,但裡面的人物形象、動物形象都過於正經了些,導致觀眾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對其中的形象記憶不深。然而《瘋狂動物城》可就不同了,樹懶、兔子、狐狸,甚至裡面的一隻小老鼠、一隻小綿羊,都那麼深入人心,這是《奇幻森林》所遠遠比不上的。

所以如果作為一個電影愛好者、動畫愛好者,《奇幻森林》光憑特效也值得你去刷一下這部電影,但是如果硬要分析其背後的故事和內涵,那肯定就是給自己找不痛快了。

3樓:小耳朵

影片《奇幻森林》是我看完了之後還會想二刷的電影!裡面精彩的畫面也很吸引人,給人一種很不一樣的視覺衝擊,其實來說是一種很愜意很完美的視覺享受!森林的神祕,動物們的可愛,影片中唯一真人出演的小男孩的天真與活潑,一切都值得被尊重!

因為只有你自己才可以決定你是誰!

通過看電影后,對我個人來講超級喜歡這種型別的影片。然後不得不說電影真的是特別棒的,無論是後期人員拍攝方面,後期的特效製作,電影的音效和畫面,以及故事主題也都是迪士尼優秀之處的體現!無論是誰都要敬畏自然,自然的力量無法控制也無法改變,影片裡面小男孩的智慧和勇敢都是讓我們值得學習的,還有深有體會的一點是也許你不經意間的善良真心之行,就是會拯救其他動物的生命,也許這些在來日都會給你意料不到的回饋,這是自然的回饋,也是動物們對你的認可!

這部電影真的很是值得一看,看了之後你也會有很深的感觸!

4樓:大事館

電影《奇幻森林》非常值得一看,如果你是動畫影迷,該劇作會是你一個不錯的選擇,如果家裡有孩子,更應該帶著孩子前去**,最大的原因在於影片畫面特效的精湛,視覺體驗不錯,可以見識各種活靈活現的動物,在放鬆自己的同時,還可以體驗一次冒險刺激。

《奇幻森林》改編自迪士尼動畫片《森林王子》,主要講述了一個小男孩被狼人救起之後撫養,被黑豹調教,面對被人類傷害過的老虎攻擊時,狼族與黑豹誓死保護他,且最後小男孩戰勝老虎,成長為森林之王的故事。其實電影的情節簡單明瞭,但人們對於該片特效的關注點,似乎遠遠超過了劇情發展,影片曾僅上映三天,就成功破3億票房,這驚人的數字已然證明了該影片的成功,也被人們稱之為“低配版”的《瘋狂動物城》,無論是口碑還是知名度也僅僅次於熱片《瘋狂動物城》了。

電影最出彩的地方,莫過於是該影片全片利用高科技電腦cg技術合成,首次挑戰將真人放入動畫影片中,無疑是一新的突破,更是一種史無前例的創新,該影片的製作強度與難度,絲毫不差於一部動作大片,甚至難度要更大一些。電影《奇幻森林》擁有雄厚的製作班底,《鋼鐵俠》導演喬恩·費儒,與《加勒比海盜》金牌團隊攜手共同製作,高科技電腦技術加持,後期強大配音團隊的貢獻,從而創作出一部完美的動畫劇作。

我們很難相信,電影中許多隻動物,還有美好如畫的風景是虛構而來的,整部影片中也只有小主人公是真實存在的,凶神惡煞的老虎,慵懶肥胖的大熊,龐大體型的大猩猩,皮毛光滑細膩的黑豹等等,這些讓我們喜愛的動物,不敢相信它們都是在先進技術下被勾勒出來的。既然一切都是虛擬不存在的,就不得不稱讚一番小主人公的精湛演技了,對著一大塊幕布,要裝出自己身邊有“千軍萬馬的氣勢,也是不容易了,可見小演員前途一片光明呀。

電影不僅呈現給觀眾足夠完美的視覺體驗,同時通過描述小男孩從手無縛雞之力,到成為森林之王,實則是講述了小男孩的成長之路,通過經歷艱難險阻,漸漸心智成熟起來,也有了對抗外界危險的勇氣與實力,通過給狼王報仇,凸顯出他情感的細膩之處。小男孩與老虎搏鬥,並未一味進行肉搏,而是通過人類獨有的聰明才智,打倒敵人,也歌頌了人類的偉大與不可侵犯,通過老虎對人類的憎恨與怨言,反映出人與動物,與自然和諧相處的重要性,我們始終要對大自然存有畏懼之心,同時關愛其它生物。

電影《奇幻森林》是一部既有趣,又天然無公害的動畫影片,觀感體驗一級棒,推薦大家前去**。

世界不可不看的十大經典電影

5樓:匿名使用者

十大經典電影(人生篇)

1、《肖申克的救贖》

2、《百萬金嬰》

3、《悲慘世界》2023年版

4、《辛德勒的名單》

5、《阿甘正傳》

6、《勇敢的心》

7、《活著》

8、《天堂影院》

9、《殺手裡昂》

10、《完美的世界》

十大經典電影(警匪篇)

1、《盜火線》

2、《喋血雙雄》

3、《沉默的羔羊》

4、《七宗罪》

5、《洛杉磯機密》

6、《失眠症》

7、《幕後嫌疑犯》

8、《暗花》

9、《虎膽龍威》

10、《36局》

十大經典電影(黑幫篇)

1、《教父》

2、《無間道》

3、《美國往事》

4、《英雄本色》1

5、《低階**》

6、《賭城風雲》

7、《紐約黑幫》

8、《疤臉人》

9、《槍火》

10、《盜亦有道》

十大經典電影(戰爭篇)

1、《巴頓將軍》

2、《拯救大兵雷恩》

3、《現代啟示錄》

4、《戰爭與和平》

5、《野戰排》

6、《西線無戰事》

7、《最長的一天》

8、《獵鹿人》

9、《遙遠的橋》

10、《黑鷹墜落》

十大經典電影(愛情篇)

1、《羅馬假日》

2、《泰坦尼克》

3、《卡薩布蘭卡》

4、《花樣年華》

5、《人鬼情未了》

6、《亂世佳人》

7、《風月俏佳人》

8、《西雅圖未眠夜》

9、《廊橋遺夢》

10、《英國病人》 其中《泰坦尼克號》太經典了,我好喜歡。一年起碼看4遍。

6樓:爽朗的咖啡呀

最棒的經典電影,楚門的世界,是一部很科幻的電影,劇情有趣。

影片介紹:影片講述了楚門是一檔熱門肥皂劇的主人公,他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虛假的,他的親人和朋友全都是演員,但他本人對此一無所知。

最終楚門不惜一切代價走出了這個虛擬的世界。這是一部優秀的電影,很好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亂世佳人

泰坦尼克

肖申克的救贖

**之聲

阿甘正傳

魔戒第三部

勇闖奪命島

辛德勒的名單

勇敢的心

沉默的羔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殺手不太冷辛德勒的名單

美麗人生泰坦尼克號阿甘正傳肖申克的救贖海上鋼琴師勇敢的心拯救大兵瑞恩千與千尋

9樓:匿名使用者

未來穂香,2023年3月7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日本女演員、模特,所屬於ever green entertainment事務所。

2023年與家人去迪斯尼時被星探發掘,2023年作為love berry的專屬模特出道[1] 。2023年首次主演電影《聖母在上》[1] ,2023年首次主演電視劇《一吻定情》,劇中飾演女主角“相原琴子”[2] 。

10樓:北島七情

我覺得應該有大話西遊

11樓:個佛教恩愛哦

我看了一下發現自己好像都有 於是弄了個整合望採納哦classic

要是上面的失效的話 再留個備用的

備用  2qlh

還望採納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   好

簧粘 6h 6v 。嫁尚℃оμ莖也是白色,沒有分支。花期在

春季到夏季,為雌雄同株,5-6月

間由莖頂處抽苔出白色長鐘形小花,

有時數朵集生,花朵在每棵植株的

頂端開出,單生,花瓣也是白色的,

有五枚,雄蕊有十枚,果實為漿果,

白色。水晶蘭生育環境分佈於海拔

1500-2500公尺,常見於冷涼潮溼

的針闊葉混合林間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夫妻在家光著大度尺555af,ċòṁ

臉色這麼不好,我去給你熬些安神的湯吧?”雲嵐看著李玹宇複雜的神色,怯怯地說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肖申克的救贖

阿甘正傳

老無所依

霸王別姬

低俗**

這個殺手不太冷

泰坦尼克號

千與千尋

指環王3教父1

15樓:匿名使用者

黑屏開不開機要分清是主機板問題還是系統問題,要根據不同情況來分析: 1.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強制重啟的方式解決。

同時長按 power(電源鍵/開關機鍵)+ home鍵,等出現黑屏之後鬆開 home鍵,白色蘋果 logo 會在 home 鍵鬆開之後幾秒鐘內出現,這時候 power 鍵不要鬆開,等到白色蘋果 logo 消失螢幕關閉後完成關機。 2.主機板問題,這就比較嚴重了,建議你把手機拿去維修店檢查一下,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就可以拿去蘋果專業的售後服務點諮詢一下。

為什麼說森林是“地球的綠色之肺,為什麼稱森林為地球的綠色之肺

一般說來,所有的森林都是 地球之肺 森林,通過綠色植物的光合作用,不但能轉化太陽能而形成各種各樣的有機物,而且靠光合作用吸收大量的二氧化碳並釋放出氧氣,維繫了大氣中二氧化碳和氧氣的平衡,淨化了環境,使人類不斷地獲得新鮮空氣。因此,生物學家曾說,森林是地球之肺 森林給予人類的是清潔的生存環境,是綠色寶...

為什麼說人很討老人或小孩的喜歡,這個人命很好的

很討老人的喜歡或小孩的喜歡,但這一切都是自己的修養 習慣 興趣,自己的努力得到的。稱不上貴人。想要的就自己去努力。通常看起來比較和善,說話比較溫柔的人就會招小朋友喜歡一點,命好,應該有吧,還只是最美好的也是最單純善良的人,如果他都喜歡你,那你肯定不會是個壞人讓人討厭的人。如果以前自己一直不受小孩子喜...

女生說我這個男生的眼神很迷茫,什麼意思

孝新蘭夷秋 就是用來聊天的,只不過不是普通聊天,而是建立在給人解決問題 解決煩惱的前提下,要是有追問追答,那就是在聊天,像我這種人平時沒有什麼傾聽的朋友,遇到啥事都會來這裡發問題和訴就是用來聊天的,只不過不是普通聊天,而是建立在給人解決問題 解決煩惱的前提下,要是有追問追答,那就是在聊天,像我這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