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有人考過了嗎?有的話能不能告訴我一下,我想採取一下建議

時間 2021-07-05 07:56:44

1樓:廣州佰平教育

自考有大自考和小自考區分,大自考就是完全自學,難度比較大,不過目前很多大城市都有一些培訓機構開設相應的培訓輔導課程,有條件的可以選擇一家靠譜的機構學習。小自考需要去相應的院校學習,費用要高些,通過率也高些。大自考和小自考畢業證是一樣的,都是國家承認的、學信網可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考完所選專業的所有科目就可以畢業的,難度還是挺大的,我是已經自考畢業好久了的。

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有興趣學起來也容易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自考都比較容易通過了哦。可以看一下我的簽名,希望能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是能過的。自考本科的含金量是很高的。全日制自考學生畢業之後可以考國家公務員或研究生,碩士生等不少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學歷證書,持有者還被微軟等活期公司利用而且可以作為出國留學的學位證。

全日制自考本科和統招本科是持有相同的待遇的文憑師資就業都是一樣的。自考本科和統招本科的區別就是:自考本科就是“寬進嚴出”,統招本科就是“嚴進寬出”

6樓:奧鵬教育

自考報名沒有學歷年齡限制,沒有最短學習時間限制,科目都合格後即可申請畢業。命題由全國考委統籌安排,分別採取全國統一命題、區域命題、省級命題三種辦法,完全靠自學,無任何輔導,難度較大。自考每年開設2次(各省市開考的次數由省級考辦決定),考試時間分別為4月和10月,詳細情況請諮詢所在地自考辦或省教育考試院官網。

建議網路教育來提升學歷。通過網路進行學習,可自己安排學習時間,比較方便自由。入學無需參加全國統一考試,只需參加要報讀院校自主出題的入學考試。

目前教育部批准的有68所網路教育學院,考生報考前可通過奧鵬官網等正規**查詢試點高校的招生簡章。

急急急急急 ,有誰能告訴我,是不是跨省考自考,如果過了你考的科目的一半,成績轉回成績就無效了?

7樓:哭泣也很美

1、轉考是沒有規定過了幾門就不能轉的吧。不過也許是各個省份不同,具體要求也不同,能不能轉這個問題建議你還是問問當地的自考辦比較有保障。2、至於四川自考的科目有哪些,你就要上四川省的自考**去查咯。

3、要把成績轉回,你先得在西安辦理考籍檔案轉出手續,回到四川再辦理一個考籍檔案轉入手續,要交西安省的准考證、四川的准考證、身份證、各轉出省的證明及課程合格證書等相關資料的原件及影印件,還要提交外檔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四川的自考網看下你所學專業的科目,然後給四川的自考辦打**問一下具體情況,一般來說相同科目都是可以相互轉的,只有一些大城市轉考要求的嚴些,例如北京如果轉出去了就不能轉進來了,原因很簡單北京的自考很嚴主考院校都是北京的211大學,地方上政策相對寬鬆。最好的辦法是在網上查當地自考辦**那邊的人會很清楚的告訴你手續的辦理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1.沒有規定考過了多少科目,不能轉考的問題;

2.自考科目是一樣的;

3.在網上辦理轉考手續,或者去自考辦辦也行

希望有經歷的人幫我一下 有沒有以社會青年身份參加普通高考的,能不能告訴我沒有檔案怎麼辦啊

10樓:

不知道你是哪個省的?

如山東省:

山東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關於做好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報名工作的通知

****************************************==

三、報名時間和地點

(一)報名時間

網上報名分為網上填報基本資訊、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網上繳費3個階段。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網上填報基本資訊時間均為2023年11月8日至15日。

春季高考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4日;夏季高考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時間為2023年11月16日至30日,其中,應屆生之外的考生現場資格審查及資訊確認時間為2023年11月28日至30日。網上繳費時間為2023年12月1日至12月10日。具體時間安排見《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網上報名工作日程表》(見附件一)。

(二)報名地點

考生必須在戶籍所在縣(市、區)招生辦公室(以下簡稱縣招辦)報名。戶籍和學籍所在地不一致的應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屬同一市的可在戶籍或學籍所在縣(市、區)報名,跨市的只能在戶籍所在縣(市、區)報名。

在中國定居並符合報名條件的外國僑民,可持省公安廳填發的《外國人永久居留證》或《外僑居留證》,統一到濟南市招生委員會辦公室報名。

四、報名準備工作

(一)縣招辦要建立報名點,配備負責人及工作人員。工作人員必須是思想政治表現好、熟悉招生考試業務、身體健康的幹部或教師。各縣要提前組織有關人員學習招生考試的有關政策規定,熟悉工作程式、進度安排、資訊處理方法以及相關**使用等。

(二)縣招辦要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及市招生(考試)辦公室(中心)(以下簡稱市招考辦)的統一佈置,準備好所需的裝置及有關材料。

(三)縣招辦要切實做好宣傳工作。要廣泛宣傳報名的條件、程式和辦法等有關規定和注意事項。

五、報名辦法和程式

(一)網上填報基本資訊

1.考生填報基本資訊通過遠端網上進行。考生可任意選擇地點上網填報,在規定時間內可以進行修改,在伺服器執行期間可以查詢。填報過程分為登入、檢視提示資訊、輸入資訊及提交。

修改和查詢與填報過程相同。考生要認真核對本人填報的資訊,發現問題及時處理,應儘量避免現場確認時修改資訊。

網上報名**為:wsbm.sdzk.gov.cn

2.選擇報考科類和外語考試語種

春季高考考生報考科類分種植、養殖、機電、計算機、建築、財經、商貿、服裝、文祕、餐旅服務、幼教、醫學、護理、化工、煤炭等15類。夏季高考考生報考科類分為文史、藝術文、體育、理工、藝術理。考生可根據自身情況選報。

夏季高考藝術文的文化考試科目與文史類相同,體育或藝術理的文化考試科目與理工類相同。藝術、體育類考生專業考試後不再進行科類確認。考生可在英語、俄語、日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中選考一門外語,並在報名時註明。

選考語種不受科類的限制。

3.春季高考與夏季高考可相互兼報

春季高考科目為語文、數學及專業基礎理論、專業基礎技能。夏季高考科目與2023年普通高考相同。考生可以根據本人情況選擇參加春季高考或夏季高考,也可以兼報。

兼報時要登入相應的報名系統,按各自的程式完成報名工作。

4.其他

單考單招類別(含保送生、運動訓練與民族傳統體育、一級以上高水平運動員、職教師資、特殊教育、技校單招、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單招)考生也要同步進行網上報名。

(二)報名資訊現場確認

考生必須在規定時間進行現場確認。現場確認包括確定身份、資格審查、採集**和指紋資訊、簽訂《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簽字確認等環節。

1.現場確認身份

考生本人要與其身份證、戶口簿及網上填報資訊進行比對。要求一律使用身份證識別儀讀取二代身份證資訊,包括姓名、身份證號、簽發機關等,如有不同之處,要進行確認,最終使四者特徵資訊一致,否則不能通過現場確認。

2.交驗相關證件、證明材料

(1)普通高中畢業證書(同等學力證明)或職業中專、職業高中、普通中專、**中專畢業證書及相關材料。應屆高中畢業生根據縣(市、區)教育局普(基)教科提供的資訊核查認定身份;應屆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根據縣(市、區)教育局職教科提供的資訊核查認定身份;

(2)戶口簿、第二代身份證(現役軍人須持軍人證);

(3)對於非應屆畢業生,需持單位或街道(村民委員會)報考介紹信。介紹信須註明考生姓名、性別、出生年月、民族、政治面貌、畢業學校及時間、所在單位對其報考的意見等;

(4)同等學力報考者,應由縣(市、區)教育局普(基)教科核查認定身份,重點防止在校非應屆生報考,並提交中學及教育主管部門的考核證明。

3.採集**及指紋資訊

身份確認通過的考生要照相,採集其數字**;通過指紋採集儀採集其指紋資訊。

4.特殊考生登記

符合照顧條件的特殊考生,現場確認時須攜帶相關證明、證書等原始材料及影印件1份,辦理必要的稽核驗證及登記手續,並填寫《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考(夏季)特殊考生登記表》(見附件二)。《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考(夏季)特殊考生登記表》經中學和縣主管部門審查蓋章後,連同證明、證書影印件交縣招辦。2023年享受照顧的範圍暫參照《山東省2023年普通高考照顧政策》(見附件三)的規定執行,招生錄取時將按照我省2023年實際公佈的照顧政策執行。

5.考生在認真閱讀《考生守則》、《國家教育考試違規處理辦法》等有關規定的基礎上,在《考生誠信考試承諾書》上簽字。

6.簽字確認

考生核對確認單中的資訊準確無誤後,需簽字確認。簽字確認後,所有資訊一般不得改動。

(三)網上繳費

考生應按照規定繳納報名費及考試費,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兼報的考生需分別繳費。

(四)其他

報考少年班的考生參加夏季高考網上報名和報名資訊現場確認併網上交費,現場資訊確認時交驗第二代身份證、招生高校發放的准考證及相關證明材料。

報考香港、澳門單獨招生高校的考生按照夏季高考報名程式辦理。

11樓:wu語

報名帶身份證,戶口本,畢業證(普高或三校都可以)去招辦報名

高中檔案如果原來的找不到了可以重建一個,帶畢業證找原來學校

12樓:天枰

可以參加**高考 或 電腦遠端教育 或如果只是想提高學歷的話那就去函授好了 但是前提必須是高中畢業的 (或中專或職高)

女生能不能佩戴黑曜石啊,懂得人告訴我一下吧

我愛 可以帶的啊,你選一個自己喜歡的,帶這個有助於辟邪,防小人,有助於睡眠,很好的? 身體不好的不要帶。最好不帶。要帶就帶右手。不過本人不相信鬼神之說。女生戴黑曜石能擋姻緣麼? 易海晨工 黑曜石 紅曜石 本命佛等並不代表就是本命的吉祥之星,有時還會起到相當凶險的效果的,好自為之吧 從新開始 只要不要...

晚上用白酒擦腳能不能治汗腳?麻煩告訴我一下是什麼原理!用白酒

鬱悶 鬱悶 民間 汗腳的方法 在燙腳步水中加入白礬10一15克,待白礬溶化水中後,在水溫適宜的情況下燙腳15一20分鐘,每晚堅持一次,連續燙腳5一6天為一療程。每晚洗腳後,用白酒少許揉搓腳部,並自然風乾,堅持一個月,腳可不臭 不溼。取0 5毫克烏洛托品 西藥 2 4片,壓成細粉,待腳洗淨擦乾後,用手...

稻草人可以中單嗎?如果可以,能不能告訴一下我新手玩他的出裝和技巧。(我沒符文)

稻草人本身就是中單英雄,而且還是個可以打野的英雄。如果已經有了兩套符文,而且也有像火男,拉克斯,拉薩丁,這類耗藍型的ap的天賦的化就按下面我說的這個來出裝。天賦加點是第一頁21把法傷點完,第三頁9,點到出餅乾,手機黨就不發圖了,可以去論壇看看他們的天賦加點,不固定,個人喜好吧。出門多蘭,起手技能e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