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宮》裡的男主角朱智勳現在怎麼樣了

時間 2021-07-03 16:55:20

1樓:零崎丨識

去年二月開始服兵役的,中間還參演了軍隊中的《生命的航海》,和李準基一起。

最近又重溫了一遍韓劇宮,好經典。很迷男主朱智勳,在百度百科上看到說:2023年9月2日,與尹恩惠共 20

2樓:幸福的眼淚

韓國古裝大片《奸臣》日前**一組角色海報,燕山君(金剛於)、任崇載(朱智勳)、任士洪(千浩振)、丹熙(林智妍)、雪中梅(李宥英)和張綠水(車智妍)展現了各自不同的強烈形象,吸引了觀眾的目光。

在角色海報上,奸臣任崇載(朱智勳)用捉摸不透的眼神說:“我會好好準備,讓您在一天裡享受到千年的快樂。”燕山君(金剛於)眼神冷冷:

“我的朝鮮裡沒有忠臣,只有忠犬。”對於覬覦自己王權的奸臣們非常失望。把兒子推出去擾亂王權的奸臣任士洪(千浩振)則一臉野心:

“我們養的是個怪物!四處發力散財的怪物!”

用陌生的眼神舉著劍的丹熙(林智妍)說:“無論是奸臣還是妓生,不都是為了生存而苦苦掙扎麼?”當代最知名妓女的雪中梅(李宥英)和一代妖女張綠水(車智妍)也為了爭奪王的寵愛而費盡心機。

該片是以朝鮮歷史上著名暴君燕山君執政時期為背景,講述的是在君王面前偽裝忠臣,實際上卻是擾亂**主謀的奸臣的故事,其視皇帝為傀儡,實為“王上之王”,將於5月21日在韓國上映。

韓劇《宮》裡面的男主角叫什麼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演】:

尹恩惠 ...... 申彩靜

朱智勳 ...... 李 信

金楨勳 ...... 李 律

宋智孝 ...... 閔孝琳

崔成俊 ...... 姜 仁

李勇株 ...... 張 敬

嚴誠模 ...... 柳 煥

全智愛 ...... 李江賢

李 恩 ...... 金順英

單 芝 ...... 尹喜鬆

金 錫 ...... 申彩俊

全秀妍 ...... 崔尚宮

李允芝 ...... 惠明公主

金慧子 ...... 皇太后《樸氏》(12集後被稱為太皇太后)樸燦煐 ...... 皇帝《李玄》

尹由善 ...... 皇后 《閔氏》

沈慧珍 ...... 惠正宮《徐華英》(12後被稱為皇太后、惠正殿)任惠珍 ......申彩靜母親

姜南吉 ...... 申彩靜父親

韓劇《宮》的結局是什麼?

4樓:

聽說有第二季,所以第一季的結局將會是進行時!!

怎麼就這麼沒完沒了呢!!!!!!!

多好的一部劇啊,被搞的!!真鬱悶!!

5樓:

結局應該還沒有吧,據說是原定20集,現在又打算續拍2-4集呢,唉,還有得等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韓劇《宮》劇情介紹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一集

仁和14年, 身患重病的老皇帝每況愈下病情越來越嚴重,皇太后下令讓還是高中生的皇太子李信儘快完婚。聞聽此訊,信便向與自己暗地裡交往的女朋友閩孝琳求婚,但孝琳卻把信的求婚當作玩笑拒絕了。

平凡的高中女學生申彩景的家人因替別人擔當保人,被連累欠下了鉅額債款,此時家裡陷入困境。正當全家人愁眉不展時,突然接到從皇室發來的婚約信函。這一突發其來的擬轉讓除了彩景的全家人又驚又喜,原以為老爺爺吹牛與皇室有婚約的事情是真的。

皇太子信心裡早有準備,作為神威皇太子就不會再有自主選擇人生的權利,所以不管結婚物件是誰,都必須坦然接受。

彩景極力反對這門婚事,此時一幫逼債的惡人又找上門來,在家中四處貼上了封條……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二集

彩景因為家境困難,被迫履行了與皇太子的婚約。

本是普通學生的彩景對宮廷生活一無所知,剛到皇宮裡,與王室成員的溝通卻成了彩景面臨的最大難題。將來會成為自己丈夫的皇太子李信對自己的態度也十分冷漠。面對如此冷遇,彩景再感嘆後悔為時已晚。

當彩景被封為皇太子妃的新聞被**報道後,每天都有成群記者堵在門口要求對彩景進行採訪。

律是14年前因交通事故而去世的孝律皇太子的兒子,受迫於媽媽的命令而回到宮中企圖奪回原本屬於自己的王位。律轉入信和彩景上學的藝術高等學校。信將律當作好朋友來招待,但是宮中的皇后卻對律的歸來憂心忡忡……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三集

彩景終於無奈接受要成為皇太子妃的事實。從她入宮的那一天起就,她就要開始接受嚴格的各種皇室教育。從禮儀到婚禮進行順序等所有一切都要牢牢記在頭中。

但比起這些冷酷無情的訓練來說,自己要嫁給的那個人——信竟然對自己完全漠視毫不關心,這讓彩景感到有些心寒。

婚禮大典終於來臨了,在皇室各**和韓國民眾的關注下,彩景和信舉行了莊重的皇室婚禮。

與此同時,曾經拒絕了信求婚的孝琳也站到了在泰國舉行的芭蕾舞比賽的舞臺上……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四集

信和彩景在眾人的關注下成為了夫妻。而在婚禮結束後信就和皇室發生了衝突,因為之前作為自己和彩景結婚的條件,信提出了擴大自己的寢宮,減少貼身侍衛的人數等一系列的條件,婚禮一結束,信就迫不及待的讓皇室兌現這些承諾。

彩景對信的種種言行毫無興趣,相反突如其來的皇太子妃的身份和權威卻讓彩景感覺非常好。雖然是貴為皇太子和皇太子妃,但畢竟學生還是要去上學,婚後不久兩個人一起重歸校園。一夜間從灰姑娘變成公主的彩景遭到同學們的冷遇,唯一跟她說話的只有轉學生律,他是那麼親切……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五集

清早,彩景按照宮廷禮儀必須遵守的規定向長輩們逐一請安,碰巧遇到律,此時彩景才知道剛剛轉到自己班級來的轉學生律原來也是皇室成員之一。嚴格的皇室教育讓彩景感到苦不堪言,但是上至老皇帝下至宮中的普通**都對她的關懷備至,讓本來感到十分孤獨寂寞的彩景感到一絲溫暖,並感受到皇室所特有文化底蘊的魅力。

剛回到韓國的律在與彩景和朋友們的接觸中漸漸加深了彼此間的瞭解。皇太子信的生日即將到來,彩景心裡非常期待這天的來臨。生日派對上,信的朋友十分不把彩景放在眼裡,態度也相當冷傲。

足智多謀的孝琳此刻正謀劃著如何讓彩景當眾出醜吃點苦頭……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六集

彩景在律的幫助下,給皇太后心目中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彩景以皇太子妃的身份出席了各種活動,憑藉自己開朗的性格平易近人的姿態,在民眾中也享有極高的人氣。彩景漸入佳境,全身心的陶醉於身處的環境中,但信看到喜形於色的彩景,很不友好的勸告她要自重一些,但這番話,彩景完全不理會。

一天皇宮裡召開了一場意義頗為重要的大型宴會,意在將皇太子夫婦正式介紹給其他立憲君主制國家的元首……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七集

當孝琳目睹彩景越來越融入太子妃這個角色時心情非常沉重,危機感時時侵襲著她的內心,昔日裡與信兩個人甜蜜無憂的往事歷歷在目,這一切都像尖刀一樣紮在孝琳心裡,孝琳下定決心一定要從彩景手中奪回曾經本屬於自己的信。

自從嫁入宮中之後,彩景還未回家看望過父母,身邊的奢華生活並沒有抵消彩景對家人的思念。這一天,彩景終於得到皇帝的允許,和皇太子信一起回孃家。回到家中彩景興高采烈,而突然置身於和皇宮截然不同的環境下使得信顯得無所適從,然而對彩景家人來說有皇太子這樣身份的女婿才更令他們不知該如何相處才好。

當天夜裡,平時水火不容的彩景和信無奈下擠在彩景狹窄的房間中過夜…… 返回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八集

信從彩景家中返回皇宮,面對如此嚴厲的皇后情不自禁想起了彩景和睦融融一家人的平凡生活,這令信內心深處感到隱隱作痛。

彩景安慰信讓他振作起來。在孝琳的極力推薦下彩景和律一起參加了騎馬俱樂部,信的朋友們並不知道孝琳的真實意圖,對孝琳此舉也感到十分納悶。

信代替身體欠佳的老皇帝出訪泰國……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九集

在信出訪泰國期間,彩景在宮中的處境越來越艱難,不僅因弄壞了車子受到責備,而且在學校還要面對同學們流言蜚語,彩景央求律希望他能將自己帶到宮外。而此時孝琳追隨信也來到了泰國,宮中因彩景的突然失蹤鬧得天翻地覆。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十集

信將孝琳送到機場後及時趕到了招待會現場,十分順利地完成了此次出訪泰國的行程。

彩景因沒有通報獲得允許私自跑出宮外,遭到了關禁閉的處罰。原本對王位沒有任何野心的律在看到彩景才宮中受到的待遇後暗下決心一定要爭取成為皇帝。

彩景在律的幫助下接待外賓的使命做得非常出色。信從泰國回到宮中,此時彩景正在宮中等待著信的歸來……

韓劇宮劇情介紹(11-15集)

第十一集

不顧下人們的勸阻,申彩景(尹恩惠)堅持單獨騎馬,並跟一名陌生女子相撞。事後才知道自己撞到的竟然是皇太子-信的姐姐慧命公主(李尹智)。好久沒有見到姐姐的皇太子-信(朱智勳)十分高興,表現出少有的溫柔,並且把自己藏在心裡的話告訴了姐姐。

泰國皇太子-信和閩孝琳(宋智孝)約會的**被登在泰國報紙上。知道此事的皇后(尹由仙)心裡十分不安。申彩景回想起自己當時那麼擔心信,現在看來是一種很傻的事情,心裡很心酸。

在學校申彩景見到了閩孝琳,想問個究竟,可是讓申彩景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閩孝琳態度很強硬。申彩景暈倒在朋友面前......

第十二集

信竟然說要放棄做皇太子。這讓申彩景更加無法瞭解信到底在想什麼,心裡十分鬱悶。 申彩景為了容納信做出了很多努力,可是她發現當自己越來越接近信,卻越來越多發現信周圍有閩孝琳的蹤影。

生氣的申彩景跟信發生爭吵,流下了委屈的眼淚。

眼看華英和律將要入宮。

皇宮現在為了孝律皇太子追尊問題議論紛紛。新勢力的加入導致皇宮內亂。只憑皇后一個人的力量無法抵擋住華英的攻擊。

有關孝律皇太子追尊決定權將掌握在皇太后手上。在皇宮,信和律相見,此時已沒有了往日的親切,剩下的只有濃烈的對立感情。皇宮將進入新一輪的競爭...

與此同時, 為了進行皇室活動,皇太后帶著申彩景來到濟州島......

第十三集

去濟州道路上信和彩景使出渾身解數想讓皇太后開心...

學校裡的同學看到律造型的變化而歡呼。可是信帶有一種審視的眼光遠遠地看著律。

與此同時,入宮的華英的一舉一動讓皇后十分緊張。華英以忘記作為皇太子妃本分為名義狠狠的教訓了彩景...

狗仔隊在泰國所拍攝的**公開以後,皇室成員內部召開了緊急會議,想找出有關皇太子夫婦事件的對策方案。傍晚不知原由申彩景在下人的陪同下提著行李來到“恩愛閣”睡覺。看到信也在這裡睡覺,這讓申彩景十分驚訝。

這就是皇室成員想出來的對策方案-洞房......

這是哪部韓劇的男主,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孤獨又燦爛的神 鬼怪 的男主角金信由孔侑飾演 這是哪部韓劇,男主角叫什麼名字?謝謝 5 演員來 鄭糠雲 拜託了,機長 源2011 01 04 醫生冠軍2010 09 27 浪漫bai小鎮du2011 05 11 sign2011 01 05 工薪族楚漢志 zhi2012 01 02 需要浪漫2012...

有沒有男主角很帥還是混混的那種韓劇

2000 朱麗葉的男友 新貴公子 擋不住的愛 愛情喜劇 金勝友,崔智友 美麗可人的張秀珍是南韓帝盛集團張會長的獨生女兒,一直在英國讀書。由於集團的運程專家金博士推算出公司本年會有危機,須水運的秀珍在當年完婚方能化解。於是張會長慌稱自己病重將秀珍騙回國。2001 守護天使 2002 高爾夫戀人 情敵 ...

求一部湖南衛視放過的韓劇中的男主角

是孔侑,還演過 咖啡王子一號店 的,和尹恩惠一起 吾愛夜空 去海邊吧 李 莞 飾張颱風 李清兒 飾尹小鑼 junjin 飾張太賢 江正花 飾敏珠喜 張泰賢 29歲 junjin 神話 飾泰峰的哥哥,韓必亞度假酒店社長。超級精英 超級正義的男子,最討厭輸或被搶。有著卓越的大腦 精確的判斷力和超乎想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