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宮的演員表誰有啊,韓劇《宮》的主演都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1-07-03 16:54:19

1樓:里氏

人物介紹:

申彩景 - 尹恩惠飾

申彩景是一名性格活潑的高中女學生。在彩景心目中,皇子一定是個性格差勁,自持清高的人,但自從彩景被命運安排結識信後,意外的發現,信竟然有一顆與皇子身份格格不入又十分孤獨的心。起初,彩景對信十分同情,但隨著頻繁的接觸,彩景感到曾經對信的憐憫之心竟然轉變成對異性的特殊感情。

彩景面對宮廷中複雜的權利鬥爭沒有退縮,以自己的辦法解決了一個又一個困難。彩景憑藉天生的樂觀性格,影響著宮中每一個人,慢慢地她由一名普通女高中生轉變成為一代受人尊敬的皇太子妃。

李信 - 朱智勳飾

李信,從父王和母后身上繼承了明晰的頭腦和出眾的外貌。宮中死板的規定和沒有任何隱私可言的皇太子頭銜,幾乎壓得他不能呼吸。在這樣一個看似華麗卻又極其複雜的環境中,信的性格慢慢變得孤僻,不肯相信任何人。

在馴服皇太子妃彩景的過程中,原本曾拒絕他的祕密女朋友閩孝琳突然介入他和彩景之間,了奇特的三角戀。更復雜的是,信還要與同樣有著皇位繼承權的李律競爭皇位。

李律 - 金政勳飾

李律因為沒有皇太子身份的種種約束,相對於李信來說他有更多的自由和自我。律性情溫和與世無爭,養花和讀書是他的愛好。

律回到宮中也只是因為無奈於媽媽的命令才來爭奪王位的,而他本人對權利和勾心鬥角本無興趣。在宮中律結識了皇太子妃彩景,律認為這是他回到宮中最大的收穫。 當得知只有繼承皇位的皇太子才能娶彩景後,他心中竟然燃燒起了向皇位發動進攻的鬥志,這一切都是為了彩景。

不愛江山,只要有她足矣。

閩孝琳 - 宋智孝飾

閩孝琳,美貌與智慧兼備的女孩子,她是皇太子李信祕密交往的女朋友。為人頗有心機,曾經為了自己夢想而拒絕了信的求婚。當夢想實現後,她卻發現自己真正想要原來還是信的愛,但這時候信的身邊已經有了彩景。

她下決心要從彩景手中奪回原本應該屬於她的一切,在她的精心安排下,彩景才宮中的生活危機四伏。

2樓:聶振華東羅

人物介紹:

申彩景-

尹恩惠飾李信-

朱智勳飾李律-

金政勳飾

閩孝琳-

宋智孝飾

韓劇《宮》的主演都叫什麼名字?

3樓:不想長大的

信叫 朱智勳

律叫 金正勳

4樓:匿名使用者

片 名:《宮》又名《我的野蠻王妃》

主要演員:

尹恩惠--飾申彩景

周池勳--飾李 信

宋智孝--飾閩孝琳

金正勳--飾李 律

5樓:屁憨

演員表角色 演員 備註

李信 朱智勳 李信皇太子

申彩京 尹恩惠 李信皇太子妻子,太子妃

李律 金楨勳 李律皇太子,後為義城大君,再後封為親王閔孝琳 宋智孝 李信皇太子前女友

姜仁 崔成俊

崔成俊 李勇株

柳煥 嚴誠模

李江賢 全智愛 申彩京之好友

金順英 李恩 申彩京之好友

尹喜鬆 單芝 申彩京之好友

申彩俊 金錫 申彩京之弟

崔尚宮 全秀妍 申彩京之教師、好友

惠明公主 李允芝 李信皇太子之姐,皇帝李玄退位後為女王皇太后 金惠子 樸氏,12集後被稱為太皇太后皇帝 樸贊煥 李玄

皇后 尹由善 閔氏

徐華英 沈惠珍 惠正宮,12集後被稱為皇太后、惠正殿徐華英 沈惠珍 前職業為演員,後為孝烈皇太子妃

6樓:幸福的忽爾今夏

李信叫朱智勳;李律叫金正勳;女主叫尹恩惠

有誰知道韓劇《宮》裡面,所有演員的資料啊?

7樓:榊鎝孩釨

申彩靜--尹恩惠 李信--朱智勳 李律--金正勳 閔孝琳--宋知孝

韓劇《宮》的結局是什麼,韓劇《宮》的大結局是什麼?

聽說有第二季,所以第一季的結局將會是進行時 怎麼就這麼沒完沒了呢 多好的一部劇啊,被搞的 真鬱悶 結局應該還沒有吧,據說是原定20集,現在又打算續拍2 4集呢,唉,還有得等了 韓劇 宮 劇情介紹 韓劇宮劇情介紹 第一集 仁和14年,身患重病的老皇帝每況愈下病情越來越嚴重,皇太后下令讓還是高中生的皇太...

尋 韓劇《宮》的插曲名

01 perhaps love 是愛嗎 j howl 02 你 我是傻瓜 acoustic ver.stay 03 兩句話 鄭在旭 the one 04 give me a little try 徐賢真 05 我愛你,只愛你 徐泰允 06 perhaps love 是愛嗎 j howl remix ...

愛在旅途的演員表,愛在旅途 演員表 5

清幽若亭 素格力 威塞哥 b i e sukrit wisetkaew 飾 vee vill viewvannarot sontichai 飾 ooth anuth oh anuchit sapanpong 飾 thanhtoey jarin julkiet 飾 patchafang pitch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