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賢淑男裡嵐和無雙到底有什麼故事

時間 2021-07-02 17:34:22

1樓:名偵探芳娜

大概就是:

季媽媽在一次被凌家傷著後逃(?)到嵐粑粑的魅屋,嵐粑粑覺得(大概)有趣,救了季媽媽。然後就在一起咯(然並卵)。

季媽媽在位時總是被凌家傷身、拉下位子,嵐粑粑在她身後充當了個美人(劃掉)奶爸的角色

就這樣吧,漫畫上沒畫,以上為推斷

天降賢淑男漫畫季無雙在哪一話中說過嵐

2樓:風嵐之月

有的,我記得很早有一話,季無雙說過嵐是她搶來的,還有一話,我大概記得是淳卿為救家襖受傷,被無雙帶走,有人建議無雙找嵐來醫治,無雙有說過嵐,還說了「與他合作無異於與虎謀皮」類似的話,但當時無雙並沒有透露嵐的名字,只是通過無雙身邊人的話知道無雙口中的「他」是淳卿的父親。

3樓:名偵探芳娜

暫時沒有

大部分都是嵐君在說季媽媽

《天降賢淑男》中的嵐君

4樓:潔癖

東女族族長季無雙的丈夫,季淳卿的父親,奴隸谷谷主,不知道什麼原因,被季無雙囚於奴隸谷,後與凌冰之母凌霜華(以東女族族長之位**凌霜華,和凌霜華以前好像是很好的朋友,但他並未兌現自己的承諾,自己坐到了族長寶座上)合謀逃出奴隸谷。以季府全部人的性命要挾季無雙將重傷的季淳卿交給他,並將季淳卿關入牢中。從漫畫可以看出他還是很愛季無雙的,但他厭惡季無雙和季淳卿的原因不明。

《天降賢淑男》的人物有哪些?

5樓:吞噬番茄醬

1.蘇家襖

別稱:小棉襖,女漢子,小襖

生日:4月18日

性格:強勢、大大咧咧、注重男女平等

血型:o型

髮色:粉紫色

瞳色:鬱金色

血脈種族:東女族

情敵:凌冰,蕭夭曄

家人:媽媽蘇麟,爸爸

死黨:邢圈圈

對季淳卿的從天而降持拒絕態度,覺得他太過娘娘腔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對比之下學校的富家二少蕭夭景更合自己的口味。偏偏這時候蕭夭景真向自己丟擲了橄欖枝,一邊是封建包辦的強迫定親,一邊是瀟灑不羈的理想戀愛,蘇家襖的感情慢慢靠向了後者。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蘇家襖漸漸發現了季淳卿隱藏在柔弱外表下的男人味,儘管他彆扭霸道愛吃醋,但是對自己的包容和忍讓漸漸軟化了蘇家襖武裝的心。

2.季淳卿

年齡:20歲

生日:9月27日

別稱:純情

性格:溫柔體貼(對蘇家襖)/ 高冷腹黑(特別是對蕭夭景)

血型:a型

髮色:黑紫色

瞳色:酒紅色

血脈種族:東女族(少主)

喜歡他的人:凌冰、蕭夭曄

情敵:蕭夭景

家人:未婚妻蘇家襖,媽媽季無雙,爸爸顏嵐亭

本作男主角。初登場於第一話,妖孽的一品美男,外表柔柔弱弱連續當選東女族最佳淑男冠軍,和蘇家襖訂了娃娃親,對蘇家襖溫柔體貼,百依百順。琴棋詩畫無一不精,茶道也精通。

傳說中天才中的天才,且深藏不露,武功高強,因怕蘇家襖覺得自己太粗野,不敢告訴她。曾以「見面不如久聞」嘲諷小妖精。東女族族長少公子,族外產業眾多,除了對蘇家襖的感情很堅持之外,十分遵從母親的話。

本想跟蘇家襖盡快成婚拴住妻君的心,最終卻為了保護蘇家襖服下了替身蠱,代替蘇家襖承受了致命一擊。

3.蕭夭景

年齡:18歲

生日:11月23日

別稱:小妖精

性格:霸道任性,天真

血型:b型

髮色:淡藍色

瞳色:海藍色

血脈種族:東女族外系、蕭家二少爺

喜歡他的人:很多

情敵:季淳卿

家人:媽媽蕭雪蘭,哥哥蕭夭曄,爸爸未知

本作男二號,於第一話登場,是學校裡眾人追捧的帥哥,家裡有權有勢,走路呼呼帶風。因為名字諧音「小妖精」而經常被淳卿拿來嘲笑,最大的弱點是敵不過媽媽的眼淚,校長蕭夭曄的弟弟,蕭家的二少爺。

一開始很看不慣蘇家襖,日久生情對家襖產生了好感,也開始學著關心照顧她。知道蘇家襖有個未婚夫,心裡十分不痛快,總想把對方比下去,誰想季淳卿不知道是**來的妖怪,竟然毫無弱點,處處都把他壓下去,男性的自尊簡直不能忍。為了蘇家襖,蕭夭景決心要超過季淳卿,進行史上最嚴酷的魔鬼訓練。

因為蘇家襖去東女族搶季淳卿感到不滿,所以霸道的強求她為了自己和芳茜對決,並給了蘇家襖「女朋友」的身份,怎知蘇家襖的心卻變了……

4.凌冰

年齡:17歲左右

生日:6月6日

別稱:小冰糕

性格:強勢驕傲、美麗大氣

血型:o型

髮色:銀白色

瞳色:銀白色

血脈種族:東女族(若娶了季淳卿則為下任族長候選)

喜歡的人:季淳卿

情敵:蘇家襖

家人:媽媽凌霜華,爸爸未知

本作女二號,銀色長髮美女,是淳卿媽媽心目中完美的兒媳婦兒,未來的族長**人。於第38話登場,並當場表示對季淳卿有意思,覺得季淳卿是朵高嶺之花,只有自己才配征服。作為東女族凌家長女,從小強勢驕傲,不肯服輸,因此做事十分努力,雖然偶爾表現出一些霸道和孩子氣,但其實算得上穩重。

為人正派,一直不知道母親背地裡的所作所為,面對比自己更加強勢從不與自己交心的母親,內心一直感到孤獨和委屈。雖然季淳卿多次拒絕了她,但她卻從沒放棄過季淳卿,她認定了季淳卿,就絕對會努力到最後。對蘇家襖她一開始並未上心,但在與家襖的交手中漸漸發現了她的優點,願意真心把她當做對手,堂堂正正的競爭。

東女族被占領後,為了營救季淳卿找到蘇家襖報信,與家襖從情敵變成了朋友。

5.蕭夭曄

年齡:24歲(第四話有提起)

生日:2月19日

別稱:小妖孽

性格:完美。但遇到季淳卿就如同變了乙個人,因此具有同性戀傾向。

血型:b型

髮色:銀白色

瞳色:亮粉色

血脈種族:東女族外系·蕭家大少

喜歡的人:季淳卿

情敵:蘇家襖,凌冰

6芳茜性格:膽識過人、聰穎機敏

血型:a型

髮色:雅金色

瞳色:淡紫色

喜歡的人:乙個不知名的黑人

初登場於75話,美國著名女校蒙特霍力約克學院的優等生,一位很有才藝的氣質美女,家世背景看似很不錯,但是父親公司的資金問題早已過度赤字。蕭夭景的媽媽似乎很喜歡她。於第79話被作為交易商品與蕭夭景相親,對他既好奇又感興趣,不惜依賴在蕭家以未婚二少奶奶的名義,強行逼迫蘇家襖與自己來一場對決(比優雅)。

在知道父親的資金問題不過是一場戲後,與蕭夭景分手。

7.季無雙

髮色:炎紅色

瞳色:深紅色

性格:大氣沉穩,光明磊落

血脈種族:東女族(族長)

身高:175cm (官方)

喜歡的人:顏嵐亭

東女族族長,季淳卿的媽媽。

處事光明磊落,非常有氣場。身為族長,膝下僅有季淳卿一子,一直沒有再生個女兒。這也被視為季無雙最大的弱點,沒有女兒,族長之位勢必要傳與她人。

雖然淳卿是兒子,但是她依然悉心教養,養成如今的謙謙公子,對兒子心裡十分關懷,擔心他受委屈。與嵐君之間似乎有很多故事。

在漫畫中看得出她也是很愛嵐君的。

因為身為族長,必然沒有人敢惹,但蘇家襖不在東女族生活,蘇家襖就成了第乙個敢惹族長的角色。但是她認為蘇家襖有那麼乙份志氣,並沒有多說什麼。

似乎對蘇家的招式「母老虎拳」有種萬分吃驚的感覺

8.顏嵐亭

別稱:嵐君、嵐、大君

髮色:鳶白色

瞳色:緋紅色

性格:玩世不恭,心思深沉

血脈種族:東女族

喜歡的人:季無雙

奴隸谷主,是淳卿的父親。

擁有著一頭銀白色長髮和紅色的鳳眼,幼年時曾因為家中有了女孩兒遭到遺棄,瀕死之際被人帶進了媚屋,數年後成為了媚屋的主人。曾經是東女族無人能及的絕色美人,嫁給了深愛的季無雙,並與季無雙生下了季淳卿,可兩個人在一起的時間並不長。喜歡叫季淳卿「小白兔」,其實這個稱呼是曾經無雙用來形容他的。

大腿後有季無雙當年「憤怒」烙印下的「無雙」二字。

時隔多年以這種方式再次回到季家,他究竟想做些什麼呢?

9.蘇麟

髮色:金栗色

瞳色:鬱金色

性格:強悍正義/有責任感

血脈種族:東女族

東女族長老蘇家的上代長女,也是上一任族長的四位候選人之一。

本應該繼承家主之位,但最後選擇了和丈夫一起離開東女族,到族外定居。在東女族時的性格和現在有些不同,十分受歡迎。和蕭雪蘭青梅竹馬,關係非常好,一直很保護她。

對蘇家襖的教育基本靠動手,家裡還有練功房,希望將蘇家襖培養成頂天立地有骨氣的女子漢,十分中意季淳卿這個女婿。

天降賢淑男的結局是什麼?

6樓:

他們還沒有畫完呢,好像才第50幾話。你可以上國漫吧看,一月兩更,那裡還有**版的可以看。**版的結局是蘇家襖和蕭夭景分手了,季淳卿戴上了蘇家襖的手鐲,被媽媽罰抄貞節牌坊,蘇家襖就天天去纏著他,為他做飯下廚什麼的,然後他們和好,之間的關係變成\「男尊女卑」地位平等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裡是純情和家襖在一起了,漫畫嘛說不定會有改動^ω^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有改動!純情,小棉襖萬歲

愛和喜歡到底有什麼區別,愛和喜歡到底有什麼區別?要簡單易懂的解釋最好了

喜歡乙個人,只是對ta有好感,和ta在一起會感到很高興 快樂,而愛是和ta在一起時會很幸福,喜歡是希望ta對你好的多,而愛是你會對ta好的多,喜歡不一定為ta做任何事,愛卻是,總言之,喜歡是愛開始的經過,愛是喜歡的發展結果。面對心愛的人,你會加速心跳 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 高采烈。面對心愛的人...

渣男到底有什麼特徵,渣男都有什麼特徵?

輕易給你承諾卻從不兌現的男人,不值得你為他等待。成為渣男需要哪些條件?女孩子們快來看看 渣男都有什麼特徵?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渣男就是耍你,根本不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不想對你負責,你生氣不會哄你,只會生你的氣讓你哄他。不會關心你。不主動。海王養魚。有一句話不是說所有不以結婚為前提的談戀愛但是耍流...

海洋裡到底有什麼可怕的東西

2012年,在墨西哥灣石油鑽塔下1000多米深的海域裡,發現了一個外表非常罕見的,有著超現實外表的生物。它長這樣 好像一塊布在水裡飄動,詭異又可怕。後來,科學家認為,這種生物是水母的一種,叫巨型胎盤水母。它與胎盤極為相似,曾一度被誤認為是鯨魚的胎盤。這種生物是深海中最神祕的無脊椎掠食動物之一,它極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