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19 1月 二月隨便什麼新聞的觀後感!要求 最少

時間 2021-07-02 05:15:11

1樓:露亞的愛

斗門新聞觀後感

維護社會穩定,依法辦事,人人有責。這是我從電視中聽到的。

近來,我在電視裡看見了一些因為不懂法又不學法的村民,他們因為小小的過折一時衝動而做出一些有害人生的事情。《馬三村事件》就是我個很好的例子。那裡的村民因為一見小事加上不懂法所以做了出了一件犯法的事。

他們在事中所犯罪的手法:用摩托車放在路中間堵塞交通,有的做在馬路是不人們走過……等等這些事例子都反映了馬山村人們不懂法又不學法的事情。

如今已是科學發達的時代了,所以我們一定要學法,懂法,不要讓事情重演。這不僅自己受傷害,而且為了這些事不知浪費了多少納稅人的金錢。因此,從現在起多讀法,多學法那麼斗門就是一個法律的政策的城市。

外地的人們都會來我們城市投資。

創造穩定和諧社會環境,是推進改革發展的前提。直接關係到能否肅立和落實科學發展觀,抓住用好重要戰略機遇期,實現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先基本實現社會主義道路的信心。

實賤證明,不斷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解決經濟和社會生活中的各種矛盾,維護社會和諧穩定,關鍵還是要靠發展的。

2樓:

看新聞後的觀後感,要2023年1月22日,越多越好

求助:2023年暑假期間的百家講壇的觀後感,只要1篇,400字就夠了,急求啊,各位擅長寫觀後感的幫幫忙!!!!

3樓:橘子不如橙子

1、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46532

;2023年今日說法抽取1月21日到2月2日中的故事寫10篇觀後感,每篇不少於300字。急急急,請各位網友召集

4樓:匿名使用者

1月19日的“雙面逃犯”,更令我吃驚的是逃犯竟是名美貌的年輕女子。內 11年前,她和她的丈夫

容要開一家冷飲廠,就來到了新陽汽車改裝廠要買13輛保溫車,因當時廠子不景氣,他們就在沒付款的情況下先開走了13輛車。這麼做的後果就是汽車改裝廠一再催款,對方卻怎麼也不接**,連人也找不到了,最後才知道他們把這13輛車典當了。汽車改裝廠向公安機關報了案。

**很快破了案,她和她的丈夫都被抓捕歸案。她的丈夫被判了刑,她因為有孕在身,**對她採取了取保候審,可沒想到在這期間她畏罪潛逃了,這一逃就是11年。 在潛逃的路上,她給自己整了容,改了名。

她就像人間蒸發了一般,銷聲匿跡。11年來,線索時斷時續,可**不曾放棄,一直執著地尋找著。終於11年後,**將逃犯捉拿歸案。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正是因為**的這份執著和認真。我不禁對警察這一光榮而神聖的稱謂肅然起敬。

5樓:可愛吧吧

你們是鉅鹿新華學校的吧,我也是

6樓:科蚪傳人

已經2月6日了,我也不會寫,我們同病相憐啊!

二月二的由來,二月二的來歷?

二月二龍抬頭的由來 民間傳說,每逢農曆二月初二,是天上主管雲雨的龍王抬頭的日子 從此以後,雨水會逐漸增多起來。因此,這天就叫 春龍節 我國北方廣泛的流傳著 二月二,龍抬頭 大倉滿,小倉流。的民諺。每當春龍節到來,我國北方大部分地區在這天早晨家家戶戶打著燈籠到井邊或河邊挑水,回到家裡便點燈 燒香 上供...

東北二月二吃什麼東西,二月二要吃什麼

東北二月二吃豬頭,意思就是吃龍頭,吃麵條是吃龍鬚,吃雞蛋是吃龍蛋,中華的傳統文化就是龍,各地習俗不同。二月二要吃什麼 1 餃子。餃子有的形似元寶,有的形似耳朵,龍抬頭這天吃餃子稱之為 食龍耳 舒服不如倒著,好吃不如餃子 在 龍抬頭 這天,講究吃 肉菜餃子 即餡中有肉又有菜,取 肉菜 之諧音 有財 寄...

二月二吃什麼

嘟嘟寶貝92軒 吃豆,水餃 普通人家在這一天要吃麵條 春餅 爆玉米花 豬頭肉等,不同地域有不同的吃食,但大都與龍有關,普遍把食品名稱加上 龍 的頭銜,如吃水餃叫吃 龍耳 吃春餅叫吃 龍鱗 吃麵條叫吃 龍鬚 吃米飯叫吃 龍子 吃餛飩叫吃 龍眼 二月初二這一天,人們正在翻晒金黃的玉米種子,猛然想起,這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