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事業稱得上皆美滿的李小璐,為什麼會出軌PG One

時間 2021-06-05 06:54:51

1樓:羅羅羅羅小七

因為李小璐是一個追求新鮮和挑戰的人,家庭沒有辦法束縛住她。李小璐這個人看起來很甜美可愛,但其實是一個非常浪的人,她自己曾經表達過自己的真實想法,就算已經結婚有孩子了也不能抵擋得住李小璐這顆愛玩的心。對於一個愛冒險愛刺激的人來說,接觸新的型別的人同樣會使他們開心。

家庭生活繁瑣無趣,pg one是李小璐的一個調劑品。雖然當時李小璐和賈乃亮的感情非常好,但是畢竟兩個人是在居家過日子,其實很無聊,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孩子,這樣李小璐這樣的性格根本不會被家庭所束縛,所以她才會希望能夠有一個pg one這樣的人出現才能讓李小璐有一些新鮮感。

家中女強男弱的形勢也增加了李小璐對於家庭的不滿。雖然賈乃亮近幾年開始慢慢火了起來,但是不得不承認在他們兩個的家庭當中比較強勢的還是李小璐這一方。這不僅僅體現在性格方面,還有就是工作這些方面。

賈乃亮與李小璐結婚的時候就有很多**質疑兩人關係的穩定性,因為在娛樂圈中這樣女強男弱的婚姻幾乎都走向了分開。

pg one既可以給李小璐一些賈乃亮給不了的新鮮感,又擁有年輕的心態,這與李小璐每天不承認自己慢慢變老的心態不謀而合,兩人其實是比較合適的,但錯就錯在李小璐並沒有離婚後再與pg one在一起。

2樓:

因為現代化思想,李小璐很小就很美,又混跡於娛樂圈,娛樂圈都是非富既貴的人,所以對於追求者,並不存在金錢上的障礙,社會本就是隻有套路得人心,所以李小璐應該有很多前任,而這些前任不會像窮人那樣,快結婚了都沒有做結婚才做的事,並且肯定是到手立馬就拿走的。人雖然是高階動物,但是還是離不開動物,一旦動物本性被開啟,教育的思想信仰就會漸漸淡去,不過這不是某個人,而是百分之98的人都會這樣,只有2%的孤獨症患者不會這樣,因為孤獨的人活著就是為了信仰,所以他們很難表露回動物本性,而是真正進化成為了神一樣的生物。大家看電視劇的時候都看過神是不可以戀愛結婚的,現實中也一樣,這種神一般的人,確實單身居多,或者會孤獨終老(一身投身於科研,慈善等等做著個人很感興趣的事,忘呼了兒女情長)。

李小璐肯定被安排了,不過能安排李小璐的人,肯定閱女無數,經驗肯定是越多的人,就越有實力。而不是童話世界那種人品好的人,有實力捕獲女生的心。

3樓:

可能她覺得生活太無聊的,所以想找一些刺激感,所以兩個人就打破了那層關係。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賈乃亮不是好男人!男人出軌是男人的錯,女人出軌也是男人的錯。一個女人背叛你,說明你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沒能滿足討好對方人家才背叛你的。

5樓:皮卡皮卡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而且pg one說他們那時候壓力太大就在一起了。

6樓:

可能是當時他的一些作風比較吸引李小璐吧,所以才會大半夜跟他一起出去做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生活美滿還是心裡不知道知足吧,不知道珍惜自己的家庭。

李小璐出軌pgone事件為什麼不在百度百科上出現?

8樓:聽風

不會的,正規傳媒不可能展示八卦的對社會無積極一面的無聊之事!

李小璐出軌pgone是怎麼回事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午一上微博就看到很多關於李小璐出軌pgone的文章,可以說這些文章都說得有鼻有眼的,加上配圖幾乎就可以蓋棺定論了。但是今年娛樂圈流行明星出軌,有真的也有假的。所以現在但凡看到這樣的訊息,我的第一反應就是假新聞。

然後就仔細看了看這些文章,別說還真的看出來點東西。

假如李小璐真的和pgone共度良宵了,第二天pgone還會送李小璐回家嗎?要是這樣的話,pgone未免太囂張了吧。和別人老婆過夜後,還要送到人家家門口,這種行為符合邏輯嗎?

這是一種公然的挑釁,後果也是非常嚴重的,pgone的事業也可能因此而斷送。只有一種可能性出現,pgone才會這樣做。那就是李小璐和賈乃亮感情破裂了,但現在來看並沒有這種徵兆,除非李小璐和賈乃亮效仿陳羽凡和白百何隱瞞離婚。

說到pgone送李小璐這件事,很多文章都說他們坐得是專車。偷完情坐專車回家放在普通人身上沒什麼,但是李小璐可是大明星啊。或許專車司機並不會往出軌這方面想,但畢竟是有這個風險的。

**這件事不論是對於李小璐還是pgone,大概都不想讓人知道。這件事一旦**,所產生的後果他們很清楚會是什麼。再說都是收入不菲的人,自己有車不開,幹嘛非要冒險找專車呢?

最讓讓人懷疑的就是賈乃亮的直播了,很多文章中都提到李小璐夜宿pgone家時。賈乃亮正在開直播。直播中賈乃亮說李小璐去做頭髮了。

先不說賈乃亮是不是所謂李小璐夜宿pgone家那天開的直播,如果李小璐真的去**,會跟賈乃亮說自己去做頭髮嗎?做頭髮能做一個晚上,這種謊話有點腦子的人都編不出來吧。根據那些文章所說,李小璐是在一個頒獎禮後,然後和pgone一起吃飯並共同離開的。

李小璐不是應該在頒獎禮前做頭髮嗎?參加完活動再做頭髮,這種藉口不要說騙不了賈乃亮,恐怕李小璐自己都不會相信。

有了岳雲鵬所謂出軌事件的經驗,對於這樣的事想必大家都不會輕易相信。事情到底是什麼樣的,還是要看當事人怎麼迴應。

李小璐出軌pgone 多少歲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小璐,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安徽安慶(一說北京),畢業於北京美國英語語回言學院,中國影視演員。

中文答名

李小璐外文名

jacqueline lulu li/li xiaolu別    名

小璐、璐璐、小美璐

國    籍

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秤座血    型

o型身    高

162.5cm

出生地安徽安慶

出生日期

2023年9月30日

職    業

歌手、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美國英語語言學院

經紀公司

李小璐工作室

代表作品

天浴、都是天使惹的禍、奮鬥、唐宮美人天下、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主要成就

第35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9]

第16屆巴黎國際電影節最佳女演員獎[10]第13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星獎

第8屆華鼎獎最佳電視劇女主角獎

丈    夫

賈乃亮女    兒賈雲馨

李小璐婚內出軌,pg one惹到誰了?

當年,網傳李小璐出軌pgone,這件事是真的嗎?

11樓:豬豬的吻

2023年的夜宿門事件可謂是當年最大的娛樂圈新聞,據卓偉爆料,跨年夜當晚,李小璐在《中國有嘻哈》的嘻哈歌手pgone的家中過夜,此行為被許多人在網上熱議,引發一陣風波,此事件不斷髮酵.

為李小璐澄清,但她的澄清沒有起到任何作用,反倒讓自己也捲入其中,還被人爆料說是馬蘇給李小璐介紹的“男朋友”,於是馬蘇的黑歷史也不斷被網友扒出,她的事業也變得很糟糕,沒人找她拍戲了,也被**的很嚴重

那段時間李小璐的整體分格都偏嘻哈,並且也在學習唱嘻哈**,許多網友說她是和pgone學的,是她出軌的實證,賈乃亮也取關了pgone,曾經倆人也是摯友,自那以後也形同陌路,事件**之後,pgone的事業就越來越糟糕,也很少出現在觀眾面前,那段時間算是被**了,那麼李小璐出軌的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呢?

現如今李小璐和賈乃亮離婚也算是實錘了,pgone被**了,李小璐看上去好像並沒有受什麼影響,但很多網友對她的認知都已發生改變,很多人堅信李小璐出軌,李小璐也沒有宣告什麼,也許是沒什麼有利的證據,好在事情過去了,夫妻二人關係走到如今這一步,最可憐的還是他們最可愛的女兒甜馨,孩子總是無辜的,家庭不夠完整了。

12樓:芯芯向榮

感覺這件事情是真的,畢竟從那以後李小璐和賈乃亮也就沒有一起出面過

13樓:是番茄呀

網傳這件事是真的,但李小璐也沒有出來澄清,我覺得就**不離十了吧。

14樓:慧慧的豬

我覺得這件事還是有點迷的,因為兩人都沒有說自己是出軌的呀。

15樓:蘇1落初心不變

其實從後續的離婚,以及迴應來看,這應該是一個實錘。

16樓:小太陽

要是按照傳聞說的馬蘇打掩護,那麼這就是真的。

17樓:super臭屁桐

是的,都已經實錘了,而且當事人也已經承認了。

18樓:繁華如夢

這件事情應該是真的,也對賈乃亮造成了傷害,這個家庭也散了。

為什麼李小璐出軌pgone後,最後倒黴的卻是馬蘇

19樓:阿斯拉不說話

我覺得,李小璐拉了個墊背的,不知道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

20樓:將皇道

因為王思聰啊、黃毅清啊他們這些主要攻擊馬蘇了,節奏被帶跑了

21樓:

因為她太笨,不懂深淺輕重。

除了李小璐pgone,還有哪些婚內出軌的明星?

22樓:手機使用者

簡介:李小璐出軌pgone,2018第一巨瓜真是讓網友們大跌眼鏡。娛樂圈還有哪些明星曾婚內出軌?後來他們怎麼樣了?

李小璐夜宿pgone家一夜未歸,賈乃亮髮長文稱“對不起璐璐,也許還是我做的不夠好,完成不了對家庭的陪伴和拼命工作之間的平衡”預設被出軌。2017到2023年這一跨年巨瓜,真是擊得小娛虎軀一震!

娛樂圈出軌事件頻發,這一切的背後,是距離的阻隔,時間的消磨,還是道德的淪喪?

除了李小璐,還有哪些明星曾經婚內出軌?後來,他們都怎麼樣了?

堅決離婚型:庾澄慶、王寶強

伊能靜和哈林曾經也是臺灣的金童玉女,王子和灰姑娘的故事打動了無數人。

庾澄慶家世顯赫,受過良好的藝術薰陶;伊能靜12歲隨再嫁的母親遠去日本,14歲就在餐廳洗盤子賺錢。16時,受歌手劉文正賞識,開始學唱歌,由此認識了大8歲的庾澄慶。兩人在經歷13年的愛情長跑後,於洛杉磯註冊結婚,還有了兒子哈利。

本該來是萬人稱羨的美滿結局。然而,2023年,伊能靜爆出“牽手門”,大街上與臺灣藝人黃維德牽手坐實出軌。

2023年,二人離婚。如今,伊能靜再嫁秦昊,生下了小米粒,庾澄慶也與臺灣主播張嘉欣結婚,再添一女。

寶寶真的非常讓人心疼了!

2023年8月,王寶強發微博,稱妻子馬蓉與經紀人有婚外不正當兩性關係,更有隱藏、轉移夫妻共同財產、破壞家庭傷害家人的行為,宣佈離婚,並解除宋?淳?腿酥拔瘛?/p>

離婚官司打了一年半,因為涉及孩子、財產,遲遲未有定論,前不久,馬蓉更在微博喊話問心無愧,真是一地雞毛。

選擇原諒型:馬伊?、佟麗婭等

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娛樂圈裡居然有這麼多明星在對方出軌後選擇了原諒。

文章馬伊?的愛情故事,曾經傳遍了qq空間。

相信大家都看到這樣的文章:《遇到劉易陽這樣的男人你就嫁了吧》《每個女人都希望身邊有個王小賤》《有一種愛叫小貝》《文章講過的那些話》??叫馬伊?

馬司令,女兒取名文愛馬,好男人人設立得停不下來。

2023年,鼎鼎有名的“週一見”,文章被爆出軌姚笛,還是在馬伊?二胎的時候,引發軒然大波。

但是,事情發生之後,文章選擇和姚笛斷了聯絡。馬伊?原諒了文章,說出了“且行且珍惜”,繼續生活。

陳思成出軌事件就更火爆了,雖然有美若天仙的嬌妻,卻被拍到與兩網紅臉女子深夜“鬥地主”,坐實出軌。

佟麗婭事後發朋友圈,表示“重新開始”後,引發網友們要離婚的猜測,但是最終二人還是沒有傳出離婚訊息,只是如今兩人的感情狀態,似乎更撲朔迷離。

同樣出軌後被原諒的,還有林丹、徐崢、以及ppt高手陶?吹熱恕?/p>

林丹在妻子懷孕期間出軌神祕女子,之後謝杏芳發微博選擇原諒。徐崢多次拍到與年輕女子過夜,最哭笑不得是陶?矗?

詒黃毓飭擻胙鈄憂緄穆豆橇奶煨畔⒑螅?腥銑齬歟?⒄倏?

⒉薊幔??pt詳解了出軌過程。

撲朔迷離型:楊冪劉愷威、姚晨凌瀟肅

2023年,屢傳婚變的劉愷威被拍到疑似出軌王鷗,兩人晚上在房間共處4小時,事後劉愷威迴應是在對劇本,被網友們紛紛笑稱“熒光劇本”。

但當記者採訪楊冪關於此事的迴應時,楊冪一句話堵得記者啞口無言:“不管發生什麼,我都相信愷威。”

事件沒有更多進展和實質證據後,也就默默平息了。

接下來就年代稍有些久遠的出軌糾紛了。

姚晨凌瀟肅離婚時,**直指男方出軌出軌演員唐一菲,凌瀟肅還曾發微博稱:“唐一菲是我的女人”,但之後又稱被盜號,不是自己發的。

然而,2023年,網友巨春雷爆料姚晨婚內多次出軌,是故意抹黑凌瀟肅以求自保。但時至今日,真相已經是撲朔迷離,難知究竟了。

突然反轉型:陳赫、白百合

明星們的出軌還有這樣一種開啟方式——驚天大反轉。

2023年4月,白百合被拍到泰國密會男模張愛朋,泳池旁嬉戲並使出武林絕學“彈一閃”,讓這對一直在微博秀恩愛的夫婦一下置於風口浪尖。

然而,4天之後,陳羽凡發微博,稱自己和白百何已與2023年協議離婚,自己將無限時退出娛樂圈。

圍觀群眾在一臉懵逼之後,也將這一案例稱為白百合的神級公關。

同樣驚天逆轉的還有陳赫。

一貫以“好男人”自居(ps:好男人人設可能有毒,立一個倒一個),與女友許婧初中相識,戀愛13年修成正果。2023年7至9月還一起錄製了真人秀,狂撒**。

幾日後,陳赫通過微博曝出和前妻許婧的離婚協議,離婚時間系2023年9月11日。

一邊拍節目撒**,一邊默默辦了離婚,真的是??好演員呢!

2023年,願有情人永不出軌。

家庭和事業如何兼顧,事業和家庭如何兼顧?

仰天質問 你好請見諒,以我的微見,我覺得這兩者並不矛盾,且是相輔相成,互相促進的 如果事業不成功,男人會覺得窩囊,沒面子 如果家庭顧不上,妻離子散,男人將再也無法給孩子完整的家,家庭將永無寧日 家庭是心靈的港灣,是您打拼累了修養生息的沃 土,是事業成功的基石 事業需要全力打拼,家庭需要用心經營,只有...

家庭和事業如何選擇,面對家庭與事業如何選擇

家庭!現在的事業固然重要,但是孩子的未來才是最重要的,現在的孩子一不小心就會變壞,事業等孩子長大後在去做也不遲,只要你有那份心,又有那個力量你就可以繼續你的事業,能好好照顧孩子,讓孩子有個好未來,才是乙個真正的母親,你保護了孩子,讓孩子有了那種歷程,孩子長大了懂事了,會更感激你的,所以我建議你選家庭...

家庭幸福和事業哪個更重要,當事業和家庭發生矛盾時,哪個更重要

感情和事業哪個更重要?如果要二選一,是選擇愛情呢?還是選擇事業呢?人,生長在不同環境,性別年齡,不同時間,智慧型,所得到的答覆是不一樣的,三天三夜說不完。同樣是你,但在有智慧型跟沒有智慧型時本身就有所差別,其結果也是不一樣的。愛是沒有盡頭的,如果有盡頭的話,也是輸給了,殘酷無情的,事實現實,唉!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