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女方不同意性生活該怎樣走法律程式離婚

時間 2021-06-05 06:54:51

1樓:達州律師劉江

1蒐集證據

離婚主要就三個問題:夫妻共同財產、夫妻共同債務、子女撫養問題。所以要蒐集這三方面的證據材料,調查夫妻共同財產和債務,爭取孩子撫養權的需要證明自己有能力撫養孩子的證據

2立案立案要準備以下材料:身份證影印件兩份(一份給被告,一份法院留存);結婚證原件和影印件2份(法院需要看一下原件留存影印件,有的地方法院會保留原件,比如石家莊市的郊縣贊皇、欒城等);起訴書(建議律師**)

33、舉證期限

離婚訴訟適用一般程式的舉證期限是30天,30天后**

4****審理,是指人民法院接到起訴後,開始訴訟程式,到做出判決前所作的一切調查工作的總和。依照我國民事訴訟法的規定,審理分為審理前的準備、調解、**審理三個階段:①審理前的準備。

人民法院在收到離婚訴訟後,經審查,符合立案條件的,應當在7日內立案,並在立案後的5日內將訴訟狀副本送達給被告,被告在收到訴訟狀副本的15日內應提出答辯狀;審判人員審閱訴訟材料,進行調查研究,收集證據;人民法院應當更換不符合起訴或應訴條件的當事人,通知符合條件的當事人參加訴訟;根據當事人訴訟請求依法進行訴訟保全或先行給付。②調解。人民法院受理離婚案後,首先應對當事人進行調解,使當事人消除分歧,互相諒解,從而達成離婚或和好的協議。

達成和好協議的,人民法院將協議記錄存卷,一般不發給調解書;達成離婚協議的,人民法院應制作調解書,由審判人員、書記員署名,並加蓋人民法院印章。調解書具有與判決書同等的法律效力。③**審理。

人民法院調解不成的,即進行**審理。在**三日前通知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加人**日期。**審理前,由書記員查明當事人和其他訴訟參加人是否到庭,宣佈法庭紀律。

審判員核對當事人,宣佈案由,宣佈審判人員是否迴避;之後,開始法庭調查,詢問當事人和當事人陳述;告知當事人的權利和義務,詢問證人,宣讀未到庭的證人證言;詢問鑑定人,宣讀鑑定結論;出示書證、物證和視聽資料;宣讀勘驗筆錄。爾後,開始法庭辯論,原告及其訴訟**人發言,被告及其訴訟**人發言,雙方互相辯論。

5判決根據庭審情況,應當再進行調解,調解不成後,即行宣判。人民法院宣判一律公開進行。當庭宣判的,應當十日內進行送達判決書;定期宣判的,宣判後即發判決書。

離婚案件的一審程式結束。如果當事人對判決不服,可向上一級法院提起上訴,進行二審訴訟程式。如果當事人在判決後15日之內未上訴那麼判決生效,一審結束。

一審判決不予離婚的案件原告無新的事實和理由6個月內不得再次起訴,這相當於給了雙方一個冷靜期。

2樓:匿名使用者

僅僅是不同意性生活,並不能作為離婚的理由,但當事人協商一致的,可以自行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如果協商無效的,可以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通過訴訟方式達到離婚的目的。

相關法律規定:《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第三十四條 女方在懷孕期間、分娩後一年內或中止妊娠後六個月內,男方不得提出離婚。女方提出離婚的,或人民法院認為確有必要受理男方離婚請求的,不在此限。

離婚時女方注意什麼

3樓:戀一生情感

看看聰明女人是怎麼挽回情感

我倆結婚6年多,接近七年之癢,婚姻岌岌可危,他看我不順眼,兩個人幾乎沒什麼話可說,而且我知道,他在外面有一個20歲的小三。這樣的婚姻,怎麼看,都不可能再有希望。

沒想到兩個月後,我運用一些方法,讓老公突然重新對我來了電,每天按時回家,還時不時的做做家務,過生日還主動約我看電影,儼然一個好男人。

(老公主動約我看前任三,特別感動)

這個事情讓很多人都震驚的難以相信: 一個看起來在婚姻裡十分弱勢、卑躬屈膝的女人,是怎樣把老公拉回來,還能做到甜蜜如初的感覺? 今天,我索性把這個過程都公開,省得朋友們一遍遍的問我。

我呢是一個很普通的女人,長得一般過得去,文化也不高,相夫教子是我最大的願望。

我跟老公的認識,是他追的我,他就是看中我的居家。結婚後剛開始還好,兩個人感情不錯,沒想到生完孩子後一年,我倆相處的感覺變了味。

他漸漸晚上不回家,總是說工作忙,看我的眼神也慢慢冷淡,吃飯的時候他也總拿個手機在重新整理聞,幾乎兩個人沒什麼交流。

(這是我倆的日常聊天)

我知道,我是遇到感情危機了。

我上網查了一些資料,可是都說得比較空泛,根本解決不了我的問題。又跟我的一些姐妹、閨蜜傾訴,她們說的一些方法也比較粗淺,做好吃的啊,穿得**點啊,對他好點啊,這些我都做了,可他還是不怎麼理我。

網上我找過幾個情感諮詢師,他們講的內容也比較理論化,聽起來挺好,就是不知道怎麼下手。說真的,我挺著急。畢竟兩個人走過這幾年不容易,說離婚就離婚,代價太大,話說回來,離過一次婚的女人,有點掉價。

真的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甚至有點絕望。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刷抖音,無意間發現一個粉絲很多導師的,然後和他在抖音互動,這個人是戀一生情感的挽回老師。

我想女明顯能互動的情感挽回師,怎麼的肚子裡也有點貨吧。當時我就像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給公司留下了自己的****

我看了看朋友圈,他們的觀點極其尖銳,直指人心,能一眼指出情感問題的本質,有點象之前非誠勿擾嘉賓黃菡老師的風格。

我預約的戀一生情感的情感挽回老師,30多歲,夫妻感情特別好。當時他正在幫很多女性修復情感問題。他大膽宣稱: 我不能讓你美豔如花,但我能讓你把男人吃得死死的,讓他離不開你。

聽完石一老師的解答,我認識到,經營婚姻情感,不是卑躬屈膝,卑微到塵埃裡,就能挽回,也不是找幾個閨蜜胡亂傾訴,就能改變。本質上,是需要一個科學的方法的,說白了,就是基於男人心理分析後,一個科學的套路。

而這些科學的方案,很多情感受傷的女人反映,確實很牛x:

我決定死馬當成活馬醫,按照石一老師的方法,去一點點挽回婚姻。

效果真的讓我太意外了!根據老師的指導,在第5天的時候,老公主動來了**,說談一談。我當時心跳得不行!要知道,之前,我倆可以一個月不通一次**!

大概兩個月後,他跟我說話的時候,聲音就溫柔了好多,而且看我的眼神很異樣,更驚喜的是,老公主動約我看電影!他說:“突然發現你還挺可愛的,像剛談戀愛那會兒!”

我真的被震驚到了! 真的,有沒有靠譜老師指導,結果完全不一樣!

我現在成為了石一老師的狂熱粉絲,而且也根據自己所學的,試著採用這套戀一生情感情感挽回**系統,給我的閨蜜解決問題,真的有成效哦!他們老公的態度都轉變了不少,感情好像開始升溫了!

最後我向婚戀挽回的朋友忠告,當一段感情步入分手,走向死亡的狀態,請先學會如何愛自己,讓愛在自身流動,你的伴侶才會愛你。如果你一直不知道如何去修復這段感情,為挽回苦無他法,不妨諮詢下戀一生情感的石一老師,讓他幫你出謀劃策!

4樓:華律網

協議離婚也叫登記離婚,在《婚姻法》中稱作“雙方自願離婚”,指雙方當事人到婚姻機關解除婚姻關係的一種離婚方式。將於2023年10月1日起施行的新的《婚姻登記條例》規定,男女雙方確屬自願離婚,並已對子女撫養、財產、債務等問題達成一致處理意見的,應當當場予以登記,發給離婚證。協議離婚的程式分為申請、審查、登記三個環節。

當事人雙方必須親自申請,不得委託別人**,還要出具兩人共同簽名的離婚協議書。離婚協議書應當載明雙方自願離婚的意思表示以及對子女的撫養、財產及債務的處理等平等協商一致的意見。離婚協議要合法,比如,離婚協議書應當寫明雙方當事人自願離婚,對子女撫育、財產及債務處理要寫明確;協議不允許對離婚附加期限條件,使離婚行為處於一種效力待定狀態;不允許約定離婚不離婚;不允許一方代為子女免除另一方的支付撫育費的義務;對夫妻共同債務的分擔不得損害債權人的合法權益;對住房分配、離婚一方給生活困難的另一方的經濟幫助等內容都要寫明白,且必須合法。

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女方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暈死。按條件說你的條件在當今社會下不錯了啊!還是多和她的父母聯絡聯絡吧,和他們多聊聊,問清楚原因啊!就算分手也不能分的不明不白的!祝你們能夠在一起,幸福!我覺得她父母肯定是有別的地方對你不滿意了吧。什麼長相 腿短一類的。我琢磨著是藉口。然後你可以試著去問問他們到底是 對你不滿意了,你改正。你居然要放...

女方父母不同意,女方父母不同意在一起怎麼辦呢

這種思想守舊的人你只有試著堅持用你的行動去感動她,如果能堅持就能守得雲開見月明.首先這個很多原因裡應該會有兩地,門當戶對等等原因吧?還要根據症狀下藥的 也不能一味放棄自己的主權 關鍵還是要溝通,看來你女友和她父母溝通的不順利這時候你也該想想你自己上啊,你畢竟是男的,很多事情就算很難做,但是你不出頭誰...

父母不同意自己的女朋友,女方父母不同意,我能怎麼做?

可憐天下父母心!所有的父母都是在為兒女著想,首先希望你能理解你的父母,不要怪罪他們!如果你們真的相愛,你女朋友也很愛你,那不妨把她領到你家裡,和你爸爸媽媽好好談談,最主要的是先讓他們了解下你女朋友的為人,其實工作不重要,重要在於有上進心!這個就要看你女朋友能不能把你父母拿下了!呵呵,希望你們能走到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