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可以告訴我王剛演的關於古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時間 2021-06-29 22:15:20

1樓:來自靈鷲寺英姿颯爽的沸羊羊

《玉碎》是根據周振天同名**改編,**電視台出品的一部電視劇集。《玉碎》描寫了天津老字型大小玉器行「恆雅齋」老闆趙如圭一家人在「9,18」事件前後一年之間風雲起伏的命運遭遇及蕩氣迴腸的情感歷程。主角趙如圭由王剛飾演。

2樓:痱子飛來了

五月槐花香or玉碎?

誰可以告訴我王剛演的關於古董的電視劇集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片名:玉碎

集數:35集

出品人:朱彤、霍光來、周林、萬克、湯春暉

總監製:汪國輝、伊珊、高桂琴、溫愉新、倪祖銘製片人:湯春暉

執行製片人:蔣曉梅、王世京

編劇:周振天

導演:張曉光

主要演員

王 剛--飾趙如圭

沈傲君--飾懷玉

丁海峰--飾陸雄飛

劉園園--飾洗玉

吳秀波--飾小野

李永貴--飾劉寶勳

金玉婷--飾薛豔卿

曹 磊--飾李穿石

王 挺--飾郭大器

鄒 爽--飾德寶

陳 婷--飾疊玉

杜旭東--飾臭咧咕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電視劇集《玉碎》和《壯士出征》中演的是古董商,2023年他在北京電視台主持《天下收藏》。

王剛演的一部有關古董的電視劇集叫什麼

5樓:

《五月槐花香》 《玉碎》不知你說的是哪一部

6樓:

《五月槐花香》 《玉碎》

7樓:匿名使用者

玉碎!!**台播過得那個

8樓:

叫《人蟲》,本人收藏有此部錄相帶。

王剛和張國立演過的一部關於古玩的電視劇集

9樓:

是關於國寶的吧

《鑼鼓巷》

沒有張國立,是丁志誠、劉威、王剛、鄒俊百主演的導演:餘丁

編劇:龔應恬 方子哥

宮中藏珍樓發生失竊案。受牽連的吳廷語被斬,程鷙(劉威飾演)因此失掉一條腿,辛文遠(王剛飾演)為了保護國寶,不讓洋人得到,從庫中盜走國寶金鑲玉後自殺,被程鷙發現。辛家大少爺書翰(丁志誠飾)攜全家逃離鑼鼓巷,程鷙留話要找到小金人……

10樓:c娺焐

是電視劇集《五月槐花香》,講的關於古玩文物的事情。

32集電視連續劇《五月槐花香》由張國立導演,鄒靜之編劇。張國立 張鐵林 王剛主演。《五月槐花香》以**為背景,講述發生在北京琉璃廠古玩街上三個男人和兩個女人一生的恩恩怨怨,展示了老北京古玩業中的各色人等和故事,同時還穿插了有趣的文物知識。

中文名五月槐花香

製片地區中國大陸

導 演張國立

編 劇鄒靜之

主 演張國立,張鐵林,王剛

集 數32集

上映時間2023年6月13日

望採納哦

11樓:天愫

《五月槐花香》由張國立執導,鄒靜之編劇,張國立、張鐵林、王剛、鄧婕、苗圃等主演的**題材電視劇集。

該劇以**為背景,講述發生在北京琉璃廠古玩街上三個男人和兩個女人一生的恩恩怨怨,展示了老北京古玩業中的各色人等和故事,同時還穿插了有趣的文物知識。 [1]

該劇於2023年在中國內地播出。

12樓:抱貞子

鐵齒銅牙紀曉嵐與王剛在戲中有」戲弄「古玩的幾個片段。

王剛演的古玩藏家!大古玩販子是什麼電視劇集?

13樓:搖光那個搖啊搖

玉碎吧?應該是,我就看過一點,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名字

古董局中局有哪些不錯的演員?

14樓:滴雨入墨

關於演員先介紹一下兩位男主。主演許願由夏雨擔演,最年輕的影帝不是說著玩的,演起許願這一角色毫無違和感。另一主演藥不然由喬振宇組合,時兒一本正經胡說八道時兒吊兒郎當不著調隱藏頗深的貴公子小二爺,衣服好皮囊極具迷惑性。

素有「喬美人」之稱的喬振宇演起這種角色也是手到擒來,藥家這只小狐狸當真讓人又愛又恨。

主演說完再說說幾位戲骨。王剛:飾演藥不然的爺爺藥來,國家一級演員節目主持人,現實中對鑑寶也有深入的研究。作為和珅專業戶,王剛老師的和大人可謂深入人心。

黃克武的扮演者曾江,被香港影壇譽為「老戲骨」,最為經典的83版«射鵰英雄傳»中的黃藥師就是由曾江飾演的。

沈雲琛的扮演者呂中是國家一級演員,2023年出演«雷雨»周繁漪一角,2023年出演歷史大劇«三國演義»飾演董太后。

劉長生飾演劉一鳴是國內深資老戲骨,是2003版«倚天屠龍記»裡的韋一笑,也是«小李飛刀»裡面的天機老人。

乙個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忽略的角色大狗扮演者是杜玉明,乙個後腦勺就能感受到強大的氣場,經典反派演員,2023年在電影«大上海1937»中飾演杜月笙,擔任動作指導。

«古董局中局»中付貴一角由林聰擔演,香港影視明星,曾與周潤發、劉德華、梁朝偉、任達華等合作多年,拍攝電影近百部。

潘粵明飾演一分鐘一輩子最快領便當幾乎貫徹全劇的靈魂人物許家平反的源頭許一城。近年來潘粵明的演技有目共睹,«怒晴湘西»也是獲讚無數。

黃海冰飾演藥不然按插的警察劉一葦,海冰哥還是那麼帥花痴一下童年男神,雖然戲份不多,但是代表正義的人民警察由滿身正氣海冰哥飾演,悲情的賺了把眼淚。

15樓:極品娛樂

一部成功的電視劇集離不開好的配角,古董局中局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別是其中的配角,更是非常出彩,正所謂紅花還要綠葉襯,這部劇中出現了很多實力派的老戲骨充當配角,使得這部劇能夠活起來。

首先是曾江飾演的黃克武,看過香港影片的對他一定非常熟悉,八三版的射鵰英雄傳一直是被人稱道最經典的版本,而他飾演的黃藥師,更是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不僅如此,黃克武在很多影片中都有精湛的演技,而且其形象一直是威武霸氣來示人,就比如當年的**配角,憑藉著竊聽風雲三中的精彩表演表現還獲得最佳男配角獎。

而接下來這位配角大家就更加熟悉了,他的飾演者就是王剛,在古董局中飾演藥來,幾乎所有的觀眾都認識他,「和珅」這個代名詞也成了他的冠名詞。王剛也幾乎包攬了「和珅」這個角色,無論是哪部電視劇集中的「和珅」都要請王剛來扮演。

同時王剛是國家一級演員,這些肯定了他的實力,無論是電影電視劇集,王剛都有涉獵,而且私下裡的王剛還是乙個古董收藏家,不管是開心時還是憤怒時都可以給一種好笑的感覺。

還有潘粵明飾演的許一城,雖然他在古董局中局中的戲份很少,但是就幾個鏡頭已經將他的演技發揮的淋漓盡致。並且將許一城的形象牢牢地刻在了觀眾的腦海之中,潘粵明的演技我們自然不必多說,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而這幾年,演技大爆發了,他已經成為了一線主角的級別。

還有呂中飾演的沈雲琛,可能很多觀眾對沈雲琛,的飾演者呂中不是很熟悉,但是蘭陵王中的雪舞媽媽大家一定有印象,沒錯呂中就是蘭陵王中雪舞媽媽的扮演者,它也是國家一級演員,出演的電視劇集也很多。更是**配角,也許正是因為演技太過出色,大家都記住了她演的角色而沒有記住他本人這才是乙個好的演員吧!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劉長生飾演的劉一鳴,他也是乙個名氣不高,但是他的作品卻廣為人知的明星,比如蘇有朋版的倚天屠龍記中,劉長生飾演的韋一笑,大家一定很熟悉,還有焦恩俊版小李飛刀中的天機老人,都是他的得意之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古董局中局》由執導《心理罪》、《大人物》等影片的導演五百,和80後新銳導演餘慶聯合執導。別看它是個網劇,但是品質絲毫不亞於上星電視劇集。此劇是根據馬伯庸的同名**改編的ip專案,講述了出生於家庭背景複雜深遠古董店店主許願(夏雨飾演),意外捲入一起江湖秘局,從而開啟以古董鑑寶為核心的懸疑探秘的故事。

與網路電視劇集《**眼》屬於同型別作品。

《古董局中局》裡的男一號許願,為著名演員夏雨所演繹。夏雨是一位功力深厚的演員,有《陽光燦爛的日子》、《獨自等待》、《心花路放》等等的優秀代表作,特別是姜文執導的《陽光燦爛的日子》,讓夏雨一舉攬獲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

劇中的男二號為喬振宇所演,我到現在還記得他曾演繹的作品《雪花女神龍》,他飾演的那個角色,即使是個殘疾人坐於輪椅之上,可是仍然憑藉優質的演技和俊朗的外表,收穫了一票粉絲。還有一位亮眼的80後女演員,是一位日本人,叫做田中千繪,她因為出演周杰倫《七里香》的mv而備受關注。她還有很多廣為人知的作品,如《海角七号》、《對不起,我愛你》、《貴族偵探》等等。

《古董局中局》作為一部網劇,它的配角陣容也不容小覷,有我們所熟知的「和珅」王剛、1983版《射鵰英雄傳》的「黃藥師」曾江、國家一級演員且廣為觀眾所熟悉的老戲骨呂中,還有黃海冰、湯鎮宗、林聰、潘粵明等等的實力派演員。

誰能告訴我在江蘇哪可以賣古董急,誰可以告訴我王剛演的關於古董的電視劇有哪些?

江蘇古玩市場 江蘇泰州海陵北路 12 古舊書店 江蘇蘇州觀前街古玩交易市場 江蘇鎮江大西路 325 古舊書店 江蘇常州紅梅公園旁 收藏市場 江蘇鹽城劇場路81號 市一中南大門 榮寶軒收藏公司 江蘇高郵孟驛 郵票交易市場 江蘇宜興丁蜀路長樂弘陶藝公司 收藏市場 江蘇泰興集郵協會辦公樓底樓 郵品交流中心...

誰可以告訴我關於青銅鎖的來歷

浮生夢魘 我國鎖具已綿延了數千年,它和人類的私有制幾乎同時誕生。最初,人類只是簡單地把個人貴重財物用獸皮包起來,外面用繩索牢牢捆縛,最後在開啟處打上特殊的繩結。這種緊緊捆死的繩結,只能用乙個叫 錯 的工具才能挑開。錯,又叫 肖 刀 起子 它用獸牙或獸骨製成,形狀像把鐮刀狀的鉤子,實際上繩結就是最早的...

誰可以告訴我關於雷鋒的資料 5

誰可以告訴我關於雷鋒的資料 雷鋒 1940 1962 同志是中國家喻戶曉的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楷模,共產主義戰士 他作為一名普通的中國人民解放軍戰士,在他短暫的一生中卻助人無數,偉大領袖 主席於1963年3月5日親筆為他題詞 向雷鋒同志學習 並把3月5日定為學雷鋒紀念日 一部可歌可泣的 雷鋒日記 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