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記憶大師》中你存在哪些疑惑

時間 2021-06-27 20:17:51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個人看來,《記憶大師》的導演陳正道的野心太大,這是我一刷這部電影的感想。

他企圖把情感線和懸疑線都走到頂端,而且立足讓觀眾多次刷電影來製作電影,但因為篇幅的影響,缺失了連結的合理,暴露了許多漏洞。因為他不知道觀眾是抱著看誰是**的角度去看電影,但過多的懸疑和故弄玄虛,以及快速說不清的翻轉再翻轉,還有中間那段傻徒弟推出“女同”錯覺和音效,讓影片的情感線以及其他人物被壓縮、忽略化。

第一遍,我覺得這部電影bug太多,過多故弄虛玄和主題雜亂,以及部分出戲的情節;第二遍,抱著**的角度,被段奕巨集的演技和導演所放的小細節所驚豔;第三遍,抱著女性觀影習慣去看,通過結合整部劇,想通了某些橋段。另外這部電影大部分其實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去創作,如果以男性思維去看,一開始的離婚戲可能就早早出戲。而大部分女性是偏感性的,具有代入感,這也是這部戲兩極分化的原因所在。

2樓:有糖就會笑得孩紙

我看完這部電影,也沒有什麼疑惑的地方。

3樓:給糖就笑的娃娃

對於這部電影我沒有任何疑惑。

4樓:

一些事情都是不可思議的,所以感覺一些很假

5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感覺這部電影,太過於虛假了。

6樓:流浪的毛小孩

記憶大師本來就是一部超現實題材的電影

7樓:

覺得劇情有些地方過於誇張

8樓:淺默

這個不清楚,沒看過這部劇

9樓:

,看電影看的是熱鬧對於劇情當中不合常理的地方,為了增加電影的效果既然是虛構就不要把裡面的情節aqui te amo。

電影《記憶大師》怎麼樣,電影《記憶大師》中你存在哪些疑惑?

夢裡詩書 科幻 懸疑與驚悚題材的糅合,使 記憶大師 無論從三者其中的哪一點來看都是頗感新穎的,而如抽絲剝繭般推進的劇情,同也賦予了電影能緊扣人心的劇情張力,但另一面電影為了達到高潮迭起的效果,對情感鋪墊卻是顧此失彼的,刻意的反轉與情理的匱乏,使電影懸有餘,情難足。就劇情上來說,記憶大師 在奠基上有著...

目前供電所存在哪些問題,供電所管理中存在哪些問題及缺陷

淵源 1.工作人員職責劃分不明確,服務意識差 目前,供電系統中,管理較為鬆散,工作人員的職責劃分不夠明朗,似乎所有的人工作內容都差不多,就是收繳電費和幫助使用者解決日常生產和生活中的一些用電問題。因為沒有明確的分工,一些工作人員認為某些問題不該自己去完成,在使用者有需求時相互推卸責任,相互扯皮,不能...

下列和弦可能存在哪些大小調中

禮堂 首先明確,和聲大調降六級音,和聲小調公升高七級音。1.572 c大調五級,屬功能,a小調七級,屬功能。2.4 b6 1 b6可能是和聲大調的六級音,即c和聲大的四級,下屬。b6還可能是be自然大調的特徵音 be大調,b7 b3 b6 即be大調的二級,屬 對應關係小調c小調,四級,下屬。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