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和弦可能存在哪些大小調中

時間 2021-08-11 17:32:29

1樓:**禮堂

首先明確,和聲大調降六級音,和聲小調公升高七級音。

1. 572 c大調五級,屬功能,a小調七級,屬功能。

2. 4 b6 1 :b6可能是和聲大調的六級音,即c和聲大的四級,下屬。

b6還可能是be自然大調的特徵音(be大調,b7 b3 b6),即be大調的二級,屬;對應關係小調c小調,四級,下屬。

3. 2 #4 6 1:#4,公升四級,可能是c大調的重屬和弦,不過本題貌似不考重屬和弦;#4還可能是g大調特徵音,即g大的六級,主功能與下屬功能;對應關係小調e小調的七級,屬。

#4還可能是和聲小調的七級音,即g和聲小調,六級,主下屬。

4. 5 b7 2 4:b7可能是f大調特徵音,即f大,二級,下屬;還可能是bb大調特徵音(b7 b3),bb大,六級;還可能是be大調特徵音(b7 b3 b6),be大,**。

然後別忘了分別對應三個關係小調,d小,四級;g小一級;c小五級。然後再看,b7還可能是和聲大的六級音,d和聲大,七級。

2樓:

有可能是降d大調,不好說,我懂得不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太多了 你最好再看看書

24個大小調中C大調指法的大調有哪些

所有白鍵為主音的大調指法都是c大調的指法。每個調的音,主音不同so都不相同,有各自的調號,指法也不知道我說的是啥樂器,24個大小調分別是什麼?c大調,c大調,d大調,be大調,e大調,f大調,f大調,g大調,ba大調,a大調,bb大調,b大調,以及同主音的小調c,c,d,be,e,f,f,g,ba,...

下列各種情況下,溶液中可能大量存在的離子組是

選d,可能大量存在的離子組就是不能反應的。a.由水電離出的c h 1 10 12mol l,說明水的電離被抑制,說明是酸性或鹼性。酸性不可以,因為2h s2o32 s so2 h2o鹼性也不行,因為oh nh4 nh3 h2ob.不可以,mno4 是紫色的,違反無色條件。且hclo是弱酸,h 與cl...

目前供電所存在哪些問題,供電所管理中存在哪些問題及缺陷

淵源 1.工作人員職責劃分不明確,服務意識差 目前,供電系統中,管理較為鬆散,工作人員的職責劃分不夠明朗,似乎所有的人工作內容都差不多,就是收繳電費和幫助使用者解決日常生產和生活中的一些用電問題。因為沒有明確的分工,一些工作人員認為某些問題不該自己去完成,在使用者有需求時相互推卸責任,相互扯皮,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