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拍電視劇的三位巨星,是哪三位,他們為什麼不拍電視劇呢

時間 2021-06-26 15:44:23

1樓:年少輕狂

章子怡算是女明星中的大腕了,但是她只拍電影,沒拍過電視劇,所以也只稱她為影視明星,她精湛高超的演技,無論是在國內還是國外,都有著較大的影響力。

她所飾演的角色都不會帶有太多面目表情,更能體現出她的演技,那種自帶的高貴氣質。再來說說,成龍也只拍電影,沒有拍過電視劇,他們是好電影的象徵,很多人認為只要有他的電影絕對就是大片,其實事實也是這樣的,他現在這個年齡,已經不需要多高超的演技,因為在觀眾和演藝界的眼中,他已經和角色融為一體了,他步入娛樂圈已經40多年,曾演過200多部影視劇。

他是一個認真的人,對待每一部影視劇他都非常認真,每一個細節他都不放過,他也受過很多傷,曾在一部電影中,因為裝置沒處理好,從高空掉下來,幸虧搶救及時,可見他的敬業程度。他還獲得過奧斯卡終身成就獎,我覺得他非常厲害,這個獎項也就是屬於他的,這個獎項說明他得到了所有人的認可,對他演技的認可,還肯定了他對影視界的影響力特別大。

他真的是全能型,他會的是真功夫,他在拍戲過程中,真的很不容易,但是他從來沒喊過停,因為武打戲比較多,很容易受傷,但是他從不會抱怨。但是這些巨星的影視作品是分非常受到觀眾的歡迎的,也是讓我們很喜歡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李連杰、林青霞和成龍,因為他們主攻電影,或許覺得拍電視劇太費時間了吧,所以不拍電視劇。

3樓:暖心家的呆晴

就我所知道的是章子怡、成龍、李連杰,可能他們更喜歡電影那種節奏快一點的吧,畢竟電視劇集數太多了。

4樓:滿座

我知道的有章子怡和李連杰,可能他們跟加喜歡電影這種模式,在他們眼中,他們喜歡電影。

5樓: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沒有好的資源去找他們,所以說他們也不想去拍這些電視劇。

6樓:善良的白

我所知道的不拍電視劇的巨星有李連杰,成龍和章子怡。

7樓:

對於娛樂圈中眾多明星以及巨星,我瞭解的並不多,所以也並不清楚誰不拍電視劇。

8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在娛樂圈中不拍戲的也很多啊,現在很多人都會選擇自己去當導演。

為什麼有的明星只演電影不演電視劇

9樓:述娛

對於這些藝術家來說,很多演員都有自己的演繹標準,比如很多演員不親吻演出,不演惡棍等,還有一類演員,就是不要拍電視劇。

10樓:薔薇時光

第一 主要是成本原bai

因。只演電du影不演電視劇的,都

zhi是電影大咖,一線明dao星迴。比如成龍,黃渤,葛優,章答子怡,黃寶強,周潤發這些。片酬很高,電視劇的製作成本承受不了。

他們成名之初可能也演過電視劇,但一旦躋身電影大咖,也就意味著跨入了演藝圈金字塔的最頂層,沒有必要再自降身價來出演電視劇。第二 新人或者小演員需要電視劇去混個臉熟,積攢人氣。但真正的電影大咖,他不需要電視劇這種東西來達到目的。

電視劇對於觀眾來說是免費的,可能大家在家一邊玩著手機一邊看,甚至一邊洗腳一邊看,它是屬於快餐型的,電視劇所獲得的“人氣”它不是絕對的,它不具有絕對的參考價值。而電影則不同,它是需要你花真金**去電影院**的,看電影它具有某種“儀式感”,你願意花錢坐在電影院裡在大熒幕下**某個電影演員的表演,聽電影講述某個故事。當一個演員在電影中具備了號召力,這種人氣就具有很大的參考價值,它不是電視劇這種免費快餐的人氣可以比擬的,因為有人願意花錢去電影院看你的電影,這種心理意義和看電視劇是完全不同的,這某種程度上說明了這個演員真正在觀眾的心理具備了某種份量。

11樓:斂亦凝典元

只想專注做電影吧,可能認為電影比電視劇高大上,另外電影比電視劇要早,得國外大獎的一般都是電影

一 三位小數四捨五入後是8 00,這個三位小數最大是最小是接下面

小百合 一.乙個三位小數四捨五入後是8.00,這個三位小數最大是 8.004 最小是 7.995 二.乙個數的最小因數與最大因數的和是73,這個數是 72 三.在20以內,既是三個連續自然數,又是合數的有 8,9,10 14,15,16 四.由3 4 5能組成 6 個3位數 五.用72厘公尺長的鐵絲...

三位四通換向閥的介面是螺紋嗎,三位四通換向閥的r口是什麼口

要進行一次跨越 換向閥當然要用閥塊啦。因為很多場合不是隻要一個換向閥就行了,還要很多其他的閥一起控制,控制油路也是層出不窮。拿10通徑的換向閥舉例。此種閥用4個6mm螺絲固定,底面有5個油口。如果不用閥塊不好固定,油管也不好接。閥塊 又名 整合塊 液壓整合塊由整合式液壓元件 如疊加閥 構成。用整合式...

三位一體是不是成語,三位一體的成語

龍之騰必潛乃翔 是成語三位一體 s n w i y t 基本釋義 比喻三個人 三件事或三個方面聯成的一個整體。褒義出 處 張揚 第二次握手 我倆沒兒沒女 潔瓊常來 可以說是三位一體 宛如一家。三位一體的成語 三位一體 常用來比喻三個人 三件事或三個方面聯成的一個緊密不可分的整體,常與 三合一 一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