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excel中的修訂啊?我怎麼沒有看見有

時間 2021-06-19 18:14:41

1樓:匿名使用者

excel也可以使用修訂功能的,只要你將工作表共享,再對工作表進行的編輯就是以修訂的形式存在的。

2樓:太陽鳥

excel中在“工具”選單上,指向“修訂”,再單擊“突出顯示修訂”。

如果未選中“編輯時跟蹤修訂資訊,同時共享工作簿”,那麼 microsoft excel 就不會儲存工作簿中的任何修訂記錄

選擇要檢視的修訂:

所有修訂記錄 選中“時間”核取方塊並單擊“全部”,再清除“修訂人”和“位置”核取方塊。

在特定日期後進行的修訂 選中“時間”核取方塊,單擊“起自日期”,再鍵入想要檢視修訂記錄的最早日期。

由某個指定使用者進行的修訂 請選中“修訂人”核取方塊,並單擊所需使用者名稱稱。

對某個指定單元格區域進行的修訂 請選中“位置”核取方塊,再輸入區域引用,或者在工作表上選定區域。

選擇檢視修訂的方式:

在工作表中突出顯示 選中“在螢幕上突出顯示修訂”框。若要檢視修訂的詳細詳細內容,請將指標停留在突出顯示的單元格上。

在另一張工作表中顯示 請選中“在新工作表上顯示修訂”核取方塊,以顯示衝突日誌工作表 。 該核取方塊只在開啟記錄修訂且儲存了一些更改之後才能使用。

3樓:暗流在洶湧

開啟“審閱”工具欄才能看到,按下“修訂”按鈕就是了。

若是office03,就在工具欄上右鍵,開啟“審閱”

若是07,就直接找審閱選項卡

4樓:夢想成真惟有實幹

在選單欄的‘工具’—‘修訂“

裡的修訂怎麼用啊

雪v歌 在編輯時進行修訂 1 開啟要修訂的文件。2 在 審閱 選項卡上的 跟蹤 組中,單擊 修訂 影象。若要向狀態列新增修訂指示器,請右擊該狀態列,然後單擊 修訂 單擊狀態列上的 修訂 指示器可以開啟或關閉修訂。3 通過插入 刪除 移動或格式化文字或圖形進行所需的修訂。您也可以新增批註。註釋 如果您...

怎麼用excle建立圖表,在excel中怎麼做圖表

excle建立圖表,直接開啟輸入就行。如果做柱形圖之類的就選擇資料,插入想做的圖就行 全民 正能量 在上面一欄 找到插入 圖表,然後選擇你想要的型別久可以了 在excel中怎麼做圖表 跟曾賢志學 在excel中製作一個圖表的方法有很多,這裡我們分享的是利用快捷鍵來快速建立圖表。 三井熊 完全一樣的圖...

if在excel中怎麼用,excel中if函式怎麼用?裡面有三個值,

奉央 這樣的話你可以直接開啟相應的插入或者開啟設定進行插入相關的一些應用就行。 哈爾和城堡 這個主要就是一個函式的運用而已,而且對於使用者來說其實非常的方便,主要就是計算的一個它的極。 這個在excel 當中應該就是假設的這麼一種函式,其實應用還是比較廣泛的 墨竹寒月 142142中的使用的話,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