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直呼成龍為“大鼻子”的人是誰

時間 2021-06-19 04:29:52

1樓:經驗一點通

從藝以來,元秋拍攝的作品並不多,但僅僅是憑藉一部《功夫》就走紅大江南北,足以見得周星馳的調校功力以及她的演技實力。 想當初,周星馳找到元秋的時候,她已經基本處於半退休的狀態了。那會周星馳到公司上班,元秋天天抽著煙在那打麻將,動不動還會爆幾句粗口。

因為這個原因,周星馳覺得她是出演包租婆的不二人選,再三邀請她出演《功夫》這部電影。但是當時元秋已經息影了,還是後來師弟元華答應出演了包租公這個角色,元秋才放心地和星爺簽了約。

在出演《功夫》之前,元秋雖然很多年沒有再演電影,但是一到片場她就立馬進入了角色,把人物的動作和神態完成得非常好,在現場經常逗得周星馳笑場。元秋那種來自生活的歷練,很好地融入了包租婆那個角色,因此很多觀眾看到她的演繹時,會覺得搞笑之餘又非常接地氣,這是一個有血有肉的人物。

《功夫》的包租婆這個角色讓元秋一夜成名,迅速走紅大江南北,一直到現在都是熒屏的經典角色。而元秋本人也得到了很多影視作品的邀約,在《蓋世英雄方世玉》《雀聖》等作品中都有出演,但是元秋是個挺佛性的人,她很容易滿足不喜歡追逐名利,所以這些年她基本上都很少出來了,不是沒戲拍而是她不想拍了。

其實要算輩分的話,元秋是七小福裡面最大的,她入門最早。只是因為她是女的,平時**不在要找個男生管,所以洪金寶是大師兄,但是在幾個師弟認識裡面,元秋才是真正的大師姐。所以即便是星爺,在片場對元秋也是畢恭畢敬的,她是名副其實的大姐大,成龍和洪金寶在她面前都得乖乖的。

2樓:aaa劍煮酒

敢直呼成龍大鼻子是元秋,元秋是七小福裡的大師姐,雖然洪金寶是大師兄。但是因為她入門最早,而且還是個女同志。所以大家都對她很尊敬

3樓:一個小淑女啊

這個人就是大家都熟知的包租婆元秋,她屬於大姐大吧,所以敢直呼成龍為“大鼻子”。

4樓:龍貓小淘

是元秋,他不但敢直呼成龍的外號,同樣也敢稱呼洪金寶的外號,因為他們都是七小福的成員,關係很好。

地板十大品牌是誰排的。是專家嗎。有證明嗎。敢拿出來比質量嗎?

2010中國 優質地板十大品牌 評選落下聖象 大自然 德爾等品牌榜上有名。的被調查者選擇使用強化地板,的消費者選擇使用實木地板,反映了強化地板和實木地板的市場主流地位。在 您所使用的地板有沒有出現過問題 一項中,有的被調查者選擇 沒有 說明消費者對中國地板產品的 放心度 較高。此活動由中國建築材料協...

唐伯虎是誰,唐伯虎是哪個朝代的人 江南四大才子是誰

安雅灬傑 唐寅 1470 1523年 於明憲宗成化六年庚寅年寅月寅日寅時生,故名唐寅,字伯虎,一字子畏,號六如居士 桃花庵主等,吳縣 今江蘇蘇州 人。出身商人家庭,父親唐廣德,母親邱氏,自幼聰明伶俐。20餘歲時家中連遭不幸,父母 妻子 妹妹相繼去世,家境衰敗,在好友祝允明的規勸下潛心讀書,29歲參加...

劉備麾下最強的人是誰?劉備最厲害的15位大將

劉備麾下最 陰 的人,害死了關羽,他結局如何。劉備麾下最強的人是趙雲,征戰幾十年,從來沒有過敗績,武藝高超,無人能敵。關羽。關羽是三國時期最頂尖的武將,作戰勇猛,而且精通兵法,愛兵如子。劉備會下最強的人是關羽,因為關羽是一代武神,他的戰鬥力不是浪得虛名的。劉備最厲害的15位大將 劉備最厲害的15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