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芷蕾奇怪的嘴巴引起廣大爭議,是天生的形狀還是整容失敗

時間 2021-06-18 18:08:10

1樓:娛樂超級社

對於娛樂圈來說,很多粉絲喜歡看“臉”說話,經常津津樂道女藝人的顏值,時不時搞個評比什麼的,不少吃瓜群眾更是爭得不可開交。在娛樂圈中,有三個女星的嘴巴比較獨特,姚晨的嘴巴大,殷桃的嘴巴破,還有就是辛芷蕾的嘴巴厚。其實不少人覺得辛芷蕾的嘴巴不光是厚,而是有些奇怪,上脣厚,下脣薄。

也因此有網友認為辛芷蕾是整容失敗才導致現在這種情況,對此筆者的結論是:辛芷蕾脣部沒有明顯的整形痕跡,是天生的形狀。

一、影視圈不只網紅臉,有實力照樣走紅

辛芷蕾是科班出身的演員,**戲劇學院畢業。大家都知道,中戲對藝考生的選拔要求很高,辛芷蕾的容貌雖然不算出眾,能夠進中戲,肯定也是超出平均水平,這樣的容貌也沒必要去整容。幾年前,辛芷蕾的名字還是不溫不火,熱度不高。

雖說出道十幾年了,但是她的潛力一直沒有被髮掘。直到參加《演員的誕生》後,辛芷蕾的戲路終於迎來轉機。當時在節目中,辛芷蕾雖落敗於舒暢,但表現可圈可點,無論是眼神還是表情的把握,都體現了一個演員的自我修養和水平,讓觀眾記住了這位嘴巴獨特的實力派演員。

此後,辛芷蕾陸續出演《如懿傳》《慶餘年》《華胥引之絕愛之城》等影視作品,尤其是在《鬼吹燈》系列《怒晴湘西》中的扮演的紅姑娘,令觀眾眼前一亮,跟高偉光飾演的鷓鴣哨一起堪稱炸裂般演技的集合體,尤其是她的標誌性的肥脣,成為區別眾多網紅臉的一大特點

二、翻看舊照,嘴巴基本沒什麼變化

再看辛芷蕾這些年的**,不管是劇照或者生活照,辛芷蕾都似乎沒有刻意去隱藏自己上嘴脣的獨特樣子,可以說她的嘴巴一直就是這個樣子擺在那裡。需要注意的是,當辛芷蕾笑起來的時候,嘴巴呈一個彎曲的弧線時,其實並不顯得異常。還有就是在一些精修的**中,辛芷蕾的嘴巴看起來線條也很流暢,比之前正常了很多,所以整個人如果畫著精緻的妝容之後,厚嘴脣其實反比起之前要高階了不少。

看得出,對於上天塑造出的嘴脣,辛芷蕾早已將它融入自己的生命當中。跟她一樣的是殷桃的嘴巴也一直被不少網友詬病,說三道四者有之。但殷桃基本上也是不加修飾,在影視劇中也經常坦然出鏡。

其實殷桃的下嘴脣並不是破了,而是長了一顆形狀怪異的黑痣,為了不讓這顆痣影響自己的表演,殷桃曾經想過把它點掉,但回頭一想:“老人說長在嘴上的是福痣,我又捨不得了。”現在這顆痣成了殷桃獨一無二的標誌。

所以說,上天給人的容貌是各式各樣的,有肥有瘦,有高有矮,對於嘴巴而言,自然是有厚有薄。

三、如果真的是整容失敗的話,完全可以繼續將嘴巴整好看,但是顯然她沒有。

當然,辛芷蕾現在受到大家的喜愛,並不是因為她奇怪的嘴巴,而是因為她的演技,容貌只能吸引一時,演技才是長久的倚靠。其實對於喜歡辛芷蕾的網友來說,看久了,厚嘴脣也成為她迷人氣質的一部分,如同**標誌性的厚嘴脣一樣。回到最開始網友的提問,我覺得還是辛芷蕾站得不夠高,試問又有誰會問**這樣奇怪的問題呢?

2樓:娛小林

娛樂圈是一個看臉的地方,但凡是長相出眾之人在這個圈子當中發展,都可能獲得一定的流量,也就導致演員的質量直線下滑,當然也有一些實力派的存在,就如辛芷蕾就是其中的一位。

但是她因為長相的原因,所出演的角色多為惡毒的配角,在這樣的情況下她的知名度也是難以提升的。而觀眾看到她後最先注意到的並非是其演技,反而是她比較獨特的嘴巴,從表面看起來是又厚又腫,很有可能是因為整容失敗而導致的這種結果出現。

在娛樂圈當中發展通過整容來增加特點的明星大有人在,不僅是女星如此部分男星也存在整形的情況,但是整容成功的情況下確實可以讓長相分值提升,一旦失敗則面臨著更加不利的局面。而辛芷蕾的嘴部形狀卻是比較獨特的存在,即便是通過精修後也僅是看上去正常一些,從而令整個面部也看上去精緻許多。

對於演員而言即便是因為整形而被大家所重視起來也無可厚非,畢竟在這個圈子當中整容是太過於正常的事情了,如若真的想獲得最終的認可,還是要憑藉作品來說話。顯然辛芷蕾更加重視的是自己演技的提升,而這樣的特殊長相雖然限制了她的戲路,但是一旦遇到出彩的角色,就會令她成為那個無可替代的存在。

3樓:見過仙人掌嗎

辛芷蕾的嘴巴是天生的,而且她是屬於純天然的美女,她的嘴脣形狀是跟其他演員不一樣的,也是很有特色的,整容的話很少有人並沒有看出她嘴巴整容的痕跡。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的形狀。如果整容失敗的話,她是個女明星,就會繼續將嘴巴整好看,她特色的嘴巴也讓人記住了她,也不算壞事。

5樓:來自聖蓮山靈巧的龐德

辛芷蕾的上嘴脣的確有些輕微上翻,所以看起來顯得厚,網傳是因為兔脣手術造成的,如果辛芷蕾以前真的是兔脣的話肯定會選擇修復,但是看不出明顯痕跡,所以應該是天生的。

6樓:雯傑的情感世界

辛芷蕾的嘴巴是天生的,在 網上可以看她以前的**,之前也是這個樣子,辛芷蕾長得很是特殊的美,還很有氣質,你覺得呢?

7樓:雨悅暢

這種嘴脣就是天生的 生成這種嘴脣的機率特別小,我同學裡就有一個是這種

8樓:每日話題心說

天生的。辛芷蕾是天生的厚脣,上脣厚,下脣薄,脣部沒有明顯的整形痕跡,所以是天生的。

9樓:羅水水兒

辛芷蕾的上嘴脣比下嘴脣厚,而正常人是下嘴脣厚,看起來確實像整容,不過演藝圈最重要的還是演技,其次再看一個人的外貌。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嘴型我小時候鄰居家姐姐也是這樣的,整容沒有整那個位置的。結論,天生的。一些人嘴真損

11樓:貝貝

應該是天生的,我老公的嘴巴和她長得差不多!缺陷中的美吧!

12樓:肌肉人兒

天生的,我有個朋友嘴脣和她一模一樣滴,都是厚厚的還有點翻,輪廓線很明顯

13樓:斐然卡

就做天生形狀。我有個高中同桌跟她嘴巴一摸一樣。就是有人基因長這種外翻脣形

14樓:忻念真

我覺得她長得也很醜的 還像韓國的誰 喲 仔細一看 醜哭 又沒有真正的實力 不然怎麼也火不起來嘛

15樓:周杰倫自己

兔脣也好驢脣也好,整容也好難看也好,總之我是局外人,看看就好!

16樓:候奇逸

應該是天生的吧!說實話她這個嘴脣很有個性,我比較喜歡她。

17樓:匿名使用者

辛芷蕾長得很有特色,我覺得是天生的,辨識度高,自帶高階感。

18樓:傅鏡如

誰會整成不好看的樣子?蠢嗎?而且她嘴巴那麼自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哪奇怪了,挺好看的呀!

20樓:法善靜

天生的,我也是這種嘴

人體常識 5

2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會脊椎變形 行動不便 可能還壓迫神經

22樓:匿名使用者

脊椎變型,可能壓迫到神經

2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身高變矮、駝背、穿衣服不好看、壓迫肺部使肺活量變小,吸氧量不足,機體缺氧,影響新陳代謝,身體健康,腦供氧不足會頭暈,影響智力、減少胃容量空間,易發生胃脹、給人的感覺是不坦然,低聲下氣的,影響對你的尊重值。

人體常識

24樓:

忍著點疼,用脫毛膏或蜂蠟脫毛膏,塗好以後蒙塊布條,冷卻後快速撕掉布條。

或者用修眉毛的小鑷子,順著毛髮的方向,一根根拔除。

兩種方法清除完畢,都需要適當塗些金黴素眼膏,防止細菌感染。

25樓:june落凌

去腋毛最好還是去正規的醫院,白一點可以泡泡牛奶

26樓:緣若不滅

去正規的醫院做個鐳射手術,既安全又徹底。美白就去打美白針啊,效果很好的,不過記得打完針後腰忍著不去上廁所,上了就沒效果了,腰等

一、兩個小時再去。

27樓:五隻米

我有聽說鐳射去毛。白呢,好象有光子嫩膚什麼之類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好一點的外科美容醫院

人體常識 5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做一次有關人體的數字的小調查,恐怕大多數人所能答出的人體數字只不過是身高、體重、體溫、“正常的”血壓和心跳,偶爾也有人能說出血液中葡萄糖的含量或白血球的數目。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有關身體的數字僅此而已。

關於人體的一些資料

現在讓我們仔細審視一下自己吧。我們身體的**平均有4.5平方米,在這塊**下都掩藏著些什麼呢? 300萬個汗腺、1600萬個毛囊(女性只有400萬個)和接近10億個神經末梢。

在**下面,是450對運動肌的肌肉組織。一個微笑要同時牽動面部的l7塊小肌肉,行走時牽動的肌肉不少於54塊。

主管身體運動的肌肉是與骨骼相連的,骨骼一共由多少塊骨頭組成呢?據醫學工作者提供的資料,在206塊至211塊之間。最後,分佈在全身的百來個器官包含各種各樣的組織(共有800多種),並且具有各種各樣的機能:

消化、再生、自動調節……其中大多數機能都極為複雜。如水分的管理,在這一活動的中心,腎真正起到了淨化站的作用:l.6億條小動脈、5億條小靜脈和50億條毛細管。

如果把它們攤平,面積相當於一個籃球場:有300平方米,供過濾血漿用。

另一個最大的機能是呼吸,它使5.5億個肺泡動起來,把它們鋪來有200平方米的面積。就是通過這些小泡泡,被吸入的空氣中的氧氣進入血液中,通過950千米長的單向血管,氧氣到達各個器官。由於一個人體內有5000億個氧分子,大約有25萬億個紅血球保證氣體的運輸。

這些紅血球首尾相接,可以形成5000千米長的大圈,鋪平的面積有半個足球場那麼大。

為保持我們身體的活動,主要的有3大調節系統:神經、激素和免疫。它們既相互補充又相互競爭。

每秒鐘都有數十億個神經資訊在交換。神經系統的中樞——大腦有l000億個神經元,其中的每一個神經元都能與另外2萬個類似的神經元建立聯絡,總共有2000萬億神經聯接用於譯碼和儲存資訊。同時,在血液中,共有幾億個激素因子在整個身體內迴圈。

由b淋巴細胞產生的抗體通過血管和淋巴管傳遞,它們的數目(在受到刺激時)可能會超過幾百萬億、幾千萬億……

人體結構和功能單位——細胞

所有這些資料提供了人體組織的一個很籠統也是有限的景象。與此相反,還可以從最簡單的結構和功能單位——細胞來敘述,這些基礎單位估計有40萬億至60萬億個。

細胞平均的直徑在10—20微米之間,每個細胞都由許多成分組成,它們的性質和濃度決定了細胞的特異性。除了成熟的紅血球以外,所有的細胞都有一個細胞膜。它同時肩負著“建築師”、“計算機”、“工頭”和“董事會”的工作,是調節作用的中心。

它的23對染色體帶有5萬個結構性蛋白質和功能性蛋白質的基因,這些從父母那裡遺傳下來的基因同脫氧核糖核酸的片段相符。我們的每個非配子細胞的核中都有l40億個基質……一段天文數字的遺傳資訊只集中在直徑為5微米的空間裡。

由於每個細胞都擁有自己的染色體組合,因此人體共有60萬億個不同的染色體組合。

細胞的壽命依組織而定。例如,腸黏膜細胞的壽命為3天,而肝細胞的壽命為500天。只有心臟細胞和神經細胞的壽命同人體的壽命相接近。

在良好的條件下,心臟細胞和神經細胞可以出色地發揮作用100多年……我們知道它們的組成物質在不斷地更新,在整個人體中,每分鐘有l億個細胞死亡並被替代,同時,有70個神經細胞最終消失。

所以,人體是根據幾種複雜的方式組織起來的:化學的(原子、分子)、細胞的、組織的和器官的。因此,一些極端複雜的心理過程才成為可能。

人體的化學組成

相反,身體的化學組成卻極為簡單。從分子方面來說,水佔了主要地位。一箇中等身材的成年男子的體重(70千克),在脫水之後就只有25千克了,其中碳水化合物3千克,脂肪7千克,蛋白質l2千克,礦鹽約3千克。

從原子方面來說,僅僅4種元素——碳、氧、氫和氮就佔體重的96%。另外20種元素的量要少些。因此,一個70千克重的人體,氧45.

5千克,碳12.6千克,氫7千克,氮2.1千克。

此外是礦物成分:鈣1.5千克,磷860克,硫300克,鉀210克,鈉100克,氯70克。

另有幾克鎂、鐵、氟、鋅、銅及幾毫克碘、鈷、錳、鉬、鉻、硒。最後,還有很微量的釩、鎳、鋁、鉛、錫、鈦、溴、硼、砷和矽。因此,按照原料**來計算,人體材料值不了多少錢。

你如何看待辛芷蕾的吃戲

辛芷蕾拍吃戲面露難色,拍完立刻吐出來,女明星不容易 辛芷蕾相信很多小夥伴也不是那麼陌生,是乙個小有名氣的演員,尤其是最近一段時間辛芷蕾在熒幕裡面也是很活躍。和孫紅雷一起出演 帶著爸爸去留學 劇中表現也是不錯,只是感覺辛芷蕾演這個角色有一種顯老的感覺不是那麼合適。辛芷蕾長相不錯尤其身材還很好,現在也是...

辛芷蕾翟天臨疑似同居,具體有哪些依據可循?

辛芷蕾翟天臨疑似同居,具體有一些依據可循,比如說之前翟天臨與他的朋友去吃火鍋的時候,回到自己所在的小區之後,發現和辛芷蕾一同進入了小區中,並且他們還在一起聚餐,表現的特別的親密。兩個人之前曾爆出過緋聞,最近翟天臨和辛芷蕾又同時回到乙個小區,時間也差不多,所以疑似同居。辛芷蕾翟天臨疑似同居,是因為他們...

辛芷蕾的厚嘴脣備受質疑,有三顆脣珠,究竟是先天的還是後天原因導致的

夏藝說歷史 相信說到辛芷蕾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她長得也是非常的有特點,而且氣質也是相當的獨特,作為一個東北姑娘,長得非常的大氣,而且他的身高也是非常的高,氣場也是非常的足,雖然現在她已經很瘦,但是他還是會經常的被大家扣上 微胖 這個標籤,而且辛芷蕾的嘴脣也是非常的厚,所以這一點讓她更加出名了,遠遠的看...